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俊曄喊帶大S回家!上億豪宅內裝曝 衣物間塞爆、櫥櫃炸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22:10
具俊曄居住地「星光熠熠」。(圖/翻攝自具俊燁IG、翻攝自微博)
具俊曄居住地「星光熠熠」。(圖/翻攝自具俊燁IG、翻攝自微博)

藝人大S(徐熙媛)於今日上午宣布閃電再婚,對象正是韓流始祖之一團體「酷龍」的成員具俊曄,靠著20年沒變的電話號碼舊情復燃,這段跨國戀情引起台韓民眾關注,具俊曄受韓媒採訪時,透露想把大S及其小孩帶回南韓生活,引發網友好奇他的置產規模,出道超過20年的具俊曄,其實住在南韓相當著名的首爾漢南洞高級住宅區,而他住的正是「UN Village」,與許多知名韓星是鄰居。

更多新聞:不甩汪小菲緋聞!大S再婚成韓國媳 張蘭:人生不停輾轉

 

遠嫁南韓的台灣部落客Fion就在其粉專「Fion的韓國生活日常」透露,具俊曄先前就曾經公開自家位在漢南洞的「UN Village」,所居住的公寓格局是三房三衛,權狀面積有103坪,窗戶看出去就是漢江,可謂「漢江第一排」,且背後靠著南山,風水極佳,同時也是連接江南與江北的交通樞紐,出入口只有一個,有著相當嚴格的管制,隱密度相當高,因此該區域也居住著許多名人。

部落客透露具俊曄居住地的高級程度。(圖/翻攝自Fion的韓國生活日常臉書)

更多新聞:24年前大S身上「這符號」嚇壞網友:可能被多國封殺

 
據韓媒報導,該處房價最低台幣2千萬起跳,不過大多房價落在9千萬至1.4億台幣之間,即便是用租的也要價不菲,在「UN Village」置產的包含知名韓團BTS防彈少年團的SUGA、JIN、宋慧喬、蘇志燮、李英愛、李鐘碩、李秉憲、BIGBANG的GD、太陽夫婦,還有現代汽車集團的會長及其子女,「含星量」相當高,也凸顯了具俊曄的身份及地位。

韓綜曾到具俊曄家中拍攝。(圖/翻攝自YouTube「tvn」)

更多新聞:大S二婚20年前舊愛!傳將赴韓生活 經紀人回應了

網友見到此訊息後紛紛留言表示「看來是跟媽媽住~快閃結婚後可能還是得面臨現實婆媳問題」、「感覺大S會直接在韓國買房」、「現在大家比較想知道電話號碼不是房子啦」,還有網友指出「估計台幣已經破億了,30億韓幣的公寓在首爾已經排不上豪宅了」。

具俊曄的衣物間滿滿都是衣服。(圖/翻攝自YouTube「tvn」)

具俊曄房間曝光,一旁的小衣櫥披滿衣物。(圖/翻攝自YouTube「TVCHOSUN - TV조선」)

更多新聞:大S閃婚具俊曄前1天才講!S媽氣炸了血壓飆高、母女冷戰

而根據先前韓國節目到具俊曄家中拍攝,他與媽媽同住,由媽媽打理其早餐,家中格局也全曝光,不僅擁有穿衣間,不過衣櫃全塞爆,就連攝影機帶到房內的櫃子,也是披滿衣物,不過根據其社群,相當熱愛穿搭,可見其衣物量相當驚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戰大S

#大S#徐熙媛#酷龍#具俊曄#豪宅#UN Village#鄰居#宋慧喬#BTS#蘇志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7

0.1080

0.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