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號碼用20年?他揭10種人才沒換:別輕易嘗試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8:15
具俊曄稱以20年沒換的號碼聯繫上大S。(圖/翻攝自微博、具俊曄IG)
具俊曄稱以20年沒換的號碼聯繫上大S。(圖/翻攝自微博、具俊曄IG)

藝人大S(徐熙媛)今(8)日宣布再婚,喜訊的對象正是韓流始祖團體「酷龍」的成員具俊曄,根據具俊曄的聲明,兩人重新搭上線的契機,就是因為「20年沒有換的手機號碼」,引起台灣網友的熱議。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表示,從大S與具俊曄的事件中,得到了啟發,並揭露會有10種人,才會10年以上沒換過手機號碼。

大S宣佈與具俊曄再婚。(圖/翻攝自大S臉書、具俊曄IG)

 
更多新聞:炎亞綸親吐「未婚原因」!20年變化曝:只想談兒女私情

具俊曄今早在個人IG公開喜訊,聲明中提到與大S重逢的契機,表示自己找到了20多年前的號碼,才聯繫了大S,還說「幸好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因此手機號碼不變就成了社群熱議的話題。對此,律師呂秋遠從「手機號碼不更換」這組關鍵字得到了啟發,並揭露有10種人才可能手機號碼10年以上都沒換。

1、手機門號可以一直不換,應該沒有欠電信公司手機費,經濟狀況至少一般。

 
2、債主不多,欠錢不還的狀況大概不嚴重,或者即使有欠債,也都有按時還款,還算守信用。

3、即使門號公司推贈品,對於換手機門號拿贈品的活動也不太有興趣,不會是貪小便宜的人。

4、覺得換手機號碼會讓很多人找不到。朋友不少,人緣還算不錯,換了號碼很麻煩。

5、有沒有換手機號碼沒差,因為不常用手機、朋友又不多,只是懶得換。

6、冤親債主不多,不用怕人找到。或者仇人可能有幾個,但沒有深仇大恨,人家也懶得尋仇。

7、工作狀態穩定,不用長期出國,號碼不會長時間停用。

8、對這個門號有感情,或者覺得門號有特殊意義,不想隨便換。

 
9、門號尾數很吉祥,例如888或是168,怕換號碼以後變成444。

10、等一個人,咖啡。大S不就示範給你看了。

呂秋遠從大S與具俊曄的事蹟中得到啟發。(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更多新聞:大S閃婚具俊曄!唐綺陽驚「他X的浪漫」:不愧是金星人

不過呂秋遠也提到:「大部分人請不要輕易嘗試這種事」,他解釋表示「畢竟20年前的初戀情人出現,大部分都是直銷、借錢或是要債,不會是來求婚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徐熙媛#酷龍#具俊曄#手機號碼#沒換#原因#呂秋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22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