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超/對決南韓第一控衛 林書豪練了6週讚對手:非常專業聰明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7:59

東超聯賽新北國王明(8)天將首戰南韓首爾SK騎士,陣中「南韓第一控衛」金善亨和林書豪頂尖對決成為觀戰焦點,林書豪今(7)天受訪表示,首次以新北國王身份出賽、回到職業籃球環境肯定很期待,整個球季滿久的,但是回顧去年代表客隊來新莊體育館,也是很High的氛圍,「我們今天有看他們(首爾SK騎士)的影片打法,是非常職業的、很聰明的打法,如果我們突然睡著了,他們會抓緊機會,」林書豪大讚首爾SK騎士的球員,無論洋將和本土都很優秀,直言這是滿大的挑戰。

林書豪笑稱,新北國王已經練球六週,「都打自己有點煩。」(圖/胡瑞麒攝)

 

林書豪說,能打東超聯賽,就代表去年的表現很不錯,挑戰滿大的,團隊也都滿努力在練習,也指出新北國王的訓練不容易,還說「對自己有一點煩,連6週都打自己,可以打別的聯盟球隊,我覺得很有趣。」

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表示,對南韓首爾SK有擬定策略,但是不會現在說出。「他們是很有經驗的球隊,他們在一年之中打了很多比賽,他們的球員也得了多獎,也有KBL的MVP,我們要在東超聯賽中吸取經驗更上一層樓,對於明天的比賽,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林書豪明天對決南韓第一控金善亨,成為新北國王首戰焦點。(圖/胡瑞麒攝)

 

南韓首爾SK騎士是一支勁旅,無論是以林書豪為偶像的金善亨還是梁宇燮等等都是國家隊主力,洋將Jameel Warney更是2017年美國隊FIBA美洲盃金牌的賽會MVP,首爾SK騎士和新北國王同組,小組賽預計上演兩次對決,首先是明(8)日在新莊體育館進行,另外明年1月31日則將在南韓首爾的蠶室學生體育館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林書豪#南韓#首爾#SK騎士#東超#EASL#職籃#新北國王#籃球#金善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823

0.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