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刪除 結果共2,061筆

  • 谷歌與加拿大和解 每年將支付該國媒體23億買新聞

    加拿大為了替新聞媒體爭取分潤,一度與谷歌(Google)、臉書(Facebook)等社群平台對立,平台甚至不惜刪除和封鎖其連結,要藉此迫使媒體放棄。《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隨著引發爭議的《線上新聞法案》(Online News Act),即將在12月19日生效,加拿大政府30日終於與谷歌達成「和解」,谷歌也同意未來每年支付1億加幣(約新台幣23億元),造福所有加國大小媒體,讓搜尋引擎能提供更真實可靠的新聞資訊。
    2023/11/30 16:50
  • 做蛋炒飯遭疑「汙辱毛澤東長子」 陸網紅刪片道歉:以後不做了

    中國大陸知名廚師網紅「美食作家王剛」日前在社群平台上PO出一支影片,分享如何製作蛋炒飯,看似普通的教學影片,卻因為上片的日期、製作蛋炒飯的內容,被解讀為疑似在嘲諷毛澤東的長子毛岸英;王剛遭到大量網友砲轟、出征,最後被逼到刪除影片,並道歉稱「影片對大家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擾和很不好的體驗」,並承諾未來會改進,「以後再也不做蛋炒飯、不拍蛋炒飯(影片)」。
    2023/11/29 18:09
  • 《運動畫刊》陷AI生成醜聞 作者假裝是真人、文章像「外星人寫的」

    美國知名體育周刊《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近期被踢爆疑似刊登了數篇由AI生成的文章和照片,雖然文章標註了作者名、也有放上作者的大頭照圖片,但卻被其他媒體發現,這些作者的照片有在一個AI生成圖片的網站上販售,更批評文章風格讀起來簡直像「外星人寫的」。對此,《運動畫刊》回應稱,這些文章是第三方提供,合作的公司向他們保證文章是「由人類編寫的」,但《運動畫刊》已經決定結束合作關係、並刪除了有爭議的文章內容。
    2023/11/29 12:09
  • 影音/惡言鄙嗆「社會底層」!夫妻違停遭拍照 強逼外送員刪除

    2023/11/28 17:41
  • 還要使用記得快登入 Google12/1起開始刪除閒置帳號

    趕緊動手查一查你手邊,有沒有閒置很久沒使用的谷歌(Google)帳戶,因為從5月起已經昭告天下大半年的谷歌,本週開始將陸續清理各種閒置帳號,只要兩年內沒有任何使用跡象,就會回收帳號並銷毀所有相關資料。《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為了避免這些長時間未使用、可能不符合資安規定的帳號,被拿去用做詐騙或犯罪,谷歌從12月1日開始,將陸續刪除閒置2年以上未使用的帳號,過去近半年來系統已經數次提醒用戶,趕緊登入更新否則將帳號與資料將被全數刪除。
    2023/11/28 12:59
  • 陳柏惟臉書被「抄家」!200篇文全消失 遭「做掉」原因曝

    前立委陳柏惟昨(27)日於臉書粉專po文,提到粉專「被祖」有大量文章遭刪除,原本被刪除20篇,到後來變成200篇,現在也無法更改粉專名稱,甚至連別人都無法標記他,讓他自嘲「您現在收看的是比詐騙與色情還違反善良風俗的粉專」。
    2023/11/28 12:53
  • 不知手機訂閱APP 陸男發現時已繳3年付3.5萬

    不少手機APP採用「訂閱制」收費,有的先免費試用吸引消費者,之後再自動訂閱,而大陸有一位葉先生,不知道自己按到訂閱一款掃描APP,信用卡被扣款長達3年,約3.5萬台幣,最終只追討回2000台幣,3C達人提醒,若不續用,並非刪除APP就不收錢,一定要記得按「取消訂閱」。
    2023/11/27 22:50
  • 安徽肉店殺羊「用嘴剔羊肉」影片瘋傳 網民崩潰:太噁了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中國大陸安徽的肉店店員「用嘴剔羊肉」的影片,而影片中疑似是肉店店員的男子還稱,「這是幾十年傳下來的老手藝」、「老一輩的殺羊都是這樣做的」,再度引發食品衛生安全爭議,眾多網友直呼「太噁心了」、「一點也不衛生」。後來相關部門介入調查,店家稱影片只是擺拍,目的是為了在網路上吸引關注,後來影片已經被刪除。
    2023/11/27 15:37
  • 無預警斬8年婚!女星「貼文突消失」 痛心近況曝:會回來的

    美女部落客唐葳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亮相,精緻臉蛋加上姣好身材擄獲不少粉絲,抑是網拍欲用模特兒,2015年嫁給認識20年、交往10年圈外男友魏先生,婚後育有1子,日前卻無預警發文宣布離婚,如今該篇貼文疑似遭刪除,今(26)日凌晨曬照洩心境。
    2023/11/26 10:44
  • 育嬰留停可送托!高市放寬送公托規定 明年起補助再提升 

    高市社會局今年11月修正通過「公共托育機構收托作業原則」,刪除領取育嬰留職停薪津貼家長不得申請兒童送托公托規定,另外將第2名以上子女列為優先收托對象等。
    2023/11/23 19:56
  • 3民調是擱置民眾黨卻稱排除 侯辦轟「求真民調官網消失」要還原真相

    藍白合談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拋出重新判定9份民調,不過,民眾黨不買單,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今(22)日稱,同樣數據不會有不同結果。侯友宜競辦今下午舉行記者會,17日晚上藍白民調專家協商時,有三份民調被排除在外,「是延遲擱置,而非屏除在外、直接刪除」,「讓6%」一說也不存在,更拿出數據指,民眾黨要求排除的ETtoday實際上是五顆星民調,比採計的求真民調更精準。
    2023/11/22 15:31
  • 周玉蔻PO文「據說硬上女學生」 黃國昌嗆下流提告求償百萬

    名嘴周玉蔻於今年6月13日在臉書發文寫下,若黃國昌擔任柯文哲的法務部長「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裡,被他『硬上』(據說如此)的女學生,會不會召開記者會啊?」等語,遭到黃國昌痛批惡意捏造、下流,並提告求償100萬元、刪除文章一案,台北地方法院今(21)日開庭,雙方都未親自到場,僅律師出席。而周玉蔻的委任律師堅稱,周的言論是針對可受公評之事的意見表達,黃的律師則反駁,周指控黃涉性侵犯罪,已傷害黃的名譽卻無法證明所述真偽。
    2023/11/21 16:31
  • 魔獸IG退光台灣藝人!獨留「鄉民老婆」遭虧色爆 本人說話了

    前NBA知名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雲豹轟動全國,儘管他為球隊添增超強戰力,仍無緣季後賽,魔獸也在合約結束後離開台灣。隨著近期各聯盟新賽季開打,魔獸重返台灣球壇的希望愈加渺茫,更有眼尖網友發現,他IG已取消關注T1聯盟及諸多台籃球星,只留下女歌手「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沒刪除,讓網友傻眼狠嗆「意圖太明顯」。對此,魔獸也親自回應了。
    2023/11/21 10:55
  • NBA/痛批哈登「你就是問題」 獨行俠球評爆紅片遭媒體下架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轉隊後吞下5連敗、招致各界批評,而先前對上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比賽前,戴摩里斯(Brian Dameris)不客氣地對著鏡頭痛批哈登近2分鐘、期間更直言「你就是問題」,整段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過目前似乎因造成過大影響而被刪除,外界紛紛揣測是否是哈登經紀公司或快艇隊施壓,接獲相關消息的體育記者則回應是「高層的決定」。
    2023/11/14 17:09
  • 傳柯文哲爽約!天后宮主委怒槓 彰化黨部「曬照」澄清:溝通誤會

    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積極跑行程,昨(12日)特地南下造勢,原先預計參訪鹿港天后宮卻臨時取消,引起宮廟主委張偉東不滿,憤而在臉書寫下「裝肖ㄟ,就一次,也不必再來拜訪」,貼文目前已刪除。對此,柯文哲競辦發言人火速澄清「可能是溝通上有誤會」,另彰化縣民眾黨黨部主委張雪如也曬出合照闢謠。  
    2023/11/13 22:19
  • 注意!Google下月起刪閒置帳號 7招維持有效狀態

    谷歌(Google)5月公告,將於12月1日開始刪除2年未登入的閒置帳號。谷歌官方還提醒,若用戶想讓帳號維持有效狀態,可以靠7種方式,防止帳號或資料遭到刪除。
    2023/11/09 12:16
  • 吵3天了!台南議會搶麥爆口角 推擠女議員摔倒撞頭送醫

    台南市議會連3天爆發衝突!今天(11/8)下午審查農業局,到大陸及日本拓展農產品預算時,又為了刪除預算,引爆藍綠議員衝突,藍營議員搶民進黨議員麥克風,接著連基進黨也加入戰局,開始互嗆爆發激烈推擠,其中國民黨議員林美燕,不慎倒地撞到頭。
    2023/11/08 20:53
  • 乾媽出手了!乾兒子Joeman持毒遭逮 吳淡如反應曝光

    200多萬訂閱的網紅Joeman持毒遭逮,而他有個超狂人脈,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其實是他的乾媽,過去2人互動很多,去年Joeman開箱日本房地產影片時,就曾開箱過吳淡如在東京買的房子,當時她大方借出供Joeman團隊拍攝,2人還暢聊投資海外房地產的心得,吳淡如甚至霸氣提出想把北海道一間沒處理的房子送給Joeman,先前吳淡如為AI繪圖作品與網友槓上,Joeman也逆風發文挺她,關係似乎很好,這次Joeman染毒,許多網友狂cue身為乾媽的她,雖至今尚未有回應,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悄悄把跟Joeman有關的留言都刪除。
    2023/11/07 15:38
  • 世新中文、真理台文傳停招 潘文忠籲「跨領域」非裁系

    世新大學中文系於今(112年)10月30日拋出震撼彈,提出「停招的規劃」,坦言「面對少子化浪潮,調整已是各大學不得不為的因應之道」;此外,近期真理大學「台文系」也證實,由於111學年度該系新生註冊率僅46%,正研議轉型停招。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回應,期望大學能將「跨領域計畫」納入學校發展參考,並非一定要「刪除與裁併」。
    2023/11/06 17:56
  • 警風紀連環爆北市警勾毒犯 冰糖調包毒品

    台北市警方風紀問題連環爆,繼信義分局涉嫌員警暗槓毒品養線民,士林分局警備隊又有員警,和毒犯勾結,利用職務之便私吞K他命,疑似想要轉賣換錢、還刪除訊息湮滅證據,住家和辦公室遭到搜索,和一名共犯,都遭到收押禁見。
    2023/10/31 12:00
  • 6歲童玩手遊跳出「血腥廣告」 以色列外交部承認投放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反擊攻勢猛烈,加薩走廊面臨人道主義危機,全球各地挺以、挺巴的聲浪也形成對立。英國近日卻傳出,有一名年僅6歲的男童在玩手機遊戲時,中途竟跳出一則以色列外交部的廣告,內容是關於以色列平民遭哈瑪斯火箭攻擊,還出現猛烈爆炸、蒙面槍手等畫面,令男童感到震驚,很快刪除該款手遊;以色列外交部則表示,投放此廣告是希望全世界了解以色列發生的事情,「這是一場屠殺。」
    2023/10/31 11:14
  • 不要亂刪資料!LINE「1新功能」釀災情 苦主痛失珍貴回憶

    LINE先前推出新版本,在聊天主頁面中,加入了「所有相簿」功能,可一鍵顯示所有聊天室內的相簿。不過,卻有民眾反映,這一新功能在別人的操作下,意外讓他痛失寶貴的回憶。
    2023/10/30 17:53
  • 轟情報部門失誤惹爭議 納坦雅胡急刪文道歉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周末在社群網路上發文,批評情報部門的失誤,導致哈瑪斯發動突襲,引發猛烈批評,納坦雅胡隨後刪除貼文並且道歉。
    2023/10/30 15:32
  • 男稱飲料做錯「給負評」 業者PO影片求:刪1星

    有顧客在手搖飲店網路評論區留1星負評,說買3杯飲料2杯做錯,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是這位顧客一開始就點錯,也PO出影片證明,希望他能刪除評論。業者也說,當時顧客反應,店員已經及時道歉,最後發現是顧客自己誤會還被評1星,真的很無奈。
    2023/10/27 19:22
  • 不爽陳斐娟稱他是「愛情騙子」 劉建國怒提告敗訴確定

    三立電視「54新觀點」節目主持人陳斐娟,日前在臉書發文寫下,「劉建國是愛情騙子」預告節目內容,引發立委劉建國不滿提告,其中刑事部分,檢方處分不起訴。但民事部分,劉建國向陳斐娟求償50萬元、刊登道歉啟事並刪除臉書文章,最高法院判劉建國敗訴,陳斐娟免賠、免道歉確定。
    2023/10/27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