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3天了!台南議會搶麥爆口角 推擠女議員摔倒撞頭送醫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20:53

台南市議會連3天爆發衝突!今天(11/8)下午審查農業局,到大陸及日本拓展農產品預算時,又為了刪除預算,引爆藍綠議員衝突,藍營議員搶民進黨議員麥克風,接著連基進黨也加入戰局,開始互嗆爆發激烈推擠,其中國民黨議員林美燕,不慎倒地撞到頭。

圖/TVBS

 
南市議員(國)王家貞vs.市議員(基)李宗霖:「對台灣戒嚴垃圾國民黨,你才是垃圾。」

藍綠議員先互嗆,基進黨的也加入戰局,接著爆發推擠拉扯。

台南市議員:「不要動手...不要動手,不要打女生喔,不要打女生。」

 
眼看場面越來越火爆,有人直接湊上前,擋在中間當人牆。

台南市議員:「不要動手分開...分開。」

藍營的王家貞議員還在氣噗噗,就在這時,同黨的林美燕,勸架過程中,疑似重心不穩被推倒,撞到後腦,讓大家嚇一跳,把她扶到椅子上,衝突才緩和。

圖/TVBS

台南市議員(國)林美燕:「頭有點暈暈的(暈暈的)。」

起因從這開始。

台南市議員(民)朱正軒:「幹嘛搶人家發言機會,為什麼搶人家發言機會。」

台南市議會,8日下午審查農業局預算,盧崑福議員怒轟,到日本都花議會預算,日本沒招待,但日本人來,卻花台南市政府的錢,民進黨議員朱正軒,發言到一半,盧崑福上前搶麥克風。
 

台南市議員(基進)李宗霖:「台下還有其他的像是王家貞議員,她就鼓譟然後我們大家就開始,圍到朱正軒議員的周遭,大家就開始兩軍對壘,過程裡面當然有一些言語上面的刺激,那包含說我就把國民黨的歷史翻出來。」

台南市議員(國)蔡育輝:「當家不鬧事是基本原則啦,也是為了中國大陸行銷農產品的問題,大家起爭議,所以兩邊推擠那林美燕被推倒,她就倒了,頭有感覺怪怪的。」

圖/TVBS

撞到頭的林美燕,最後用冰塊冰敷,有點頭暈噁心,到醫院檢查無大礙才返家,而這已經是台南市議會,連三天爆發衝突場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議會#衝突#藍綠議員#國民黨#基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96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