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臉書被「抄家」!200篇文全消失 遭「做掉」原因曝


發佈時間:2023/11/2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2:53
陳柏惟的臉書粉專「被祖」,導致大量文章遭到刪除,現在連別人都無法標記他。(圖/鏡週刊資料照)

前立委陳柏惟昨(27)日於臉書粉專po文,提到粉專「被祖」有大量文章遭刪除,原本被刪除20篇,到後來變成200篇,現在也無法更改粉專名稱,甚至連別人都無法標記他,讓他自嘲「您現在收看的是比詐騙與色情還違反善良風俗的粉專」。

陳柏惟昨於臉書粉專po文,提到這幾天有標記「3Qi.tw 陳柏惟」粉專的文章大量被刪,除了圖文影音,甚至留言、分享、他人帳號都被刪,「以前看過某人被祖,沒看過整個帳號變過濾字詞的。」

 

陳柏惟表示,已經有寫信向臉書反映此事,但對方卻回應「可能違反守則,不過您放心,我們將交給部門審核」,沒想到原先只有20篇文章被刪,後來擴大變成200篇。後來透過幾位民代及相關人員詢問,臉書竟回應「狀況比較複雜」,最後甚至連粉專名稱都無法更改。

陳柏惟感嘆直呼,現在的狀況變成,大家不能標記他,不能回覆他的留言,打開留言被隱藏9成,他人文章留言看起來沒人回覆,只能看到他在這邊唱獨角戲。「我這帳號跟死了不是差不多意思?」

一直幫忙陳柏惟試圖解決問題的政治工作者周軒,他昨於臉書po文回應,「感謝數位部幫忙,最近提到QQQ關鍵字文章被META下架的問題,剛剛找出解答!」目前研判是因為「3Qi.tw」這個網址出現問題,「連防火牆廠商cloudflare都判定這個網站是child porn(兒童色情片)。」目前META已在調查中。
 
 

 

更多鏡週刊報導
【快訊】林昶佐宣布加入民進黨 賴清德親自推薦!親曝過去未入黨原因
趙少康狂打「戰爭牌」 姚立明酸:認識他35年都這樣講,哪次應驗了
危險!微波爐3大類食物不能放 水蒸氣無法散出恐爆裂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陳柏惟3Q#陳柏惟臉書#陳柏惟粉專#臉書#Facebo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2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