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刪除 結果共2,057筆

  • 真愜意!裸上身按摩開會 亞航老闆自拍慘遭網友怒噓刪文

    想到公司開會,辦公室內多半是穿著正式服裝的人們,你很難想像有人會在這種場合光著上半身,還讓專業師傅在開會期間,同時替他按摩抒壓,甚至更高調地將自拍照片放上社群分享,那個人就是現任亞航(AirAsia)大老闆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張已被刪除的照片,曾出現在費南德斯的領英(LinkedIn)帳號上,照片很快就被轉發傳播到各大平台,惹怒眾多外國網友,認為費南德斯極度不專業且不尊重他人,最後讓這位大老闆自行刪除,但影像卻已經留在網路世界無法抹去。
    2023/10/18 09:47
  • 斗南分隊粉專遭狂PO清涼謎片 網歪樓「防溺宣導」

    雲林斗南消防分隊臉書粉專16日被駭客入侵,16小時內被狂PO9段不雅影片,加上小編被踢出管理員,完全無法刪除和關閉,不過倒是引來不少網友,歪樓留言;斗南消防分隊回應,已經向臉書官方檢舉等待回覆中,也請民眾退追蹤幫忙檢舉。
    2023/10/17 14:22
  • 女星演唱會驚見「藍白合」旗幟!以色列官方誤認相挺 本人急澄清

    以色列報復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連日在加薩走廊進行空襲,引發人道危機,各界名人也紛紛跳出來表態,不過也有無端捲入紛爭的名人,例如美國歌手紅粉佳人(P!nk),她的演唱會出現敏感的「藍白合」旗幟,以色列官方誤以為她支持以色列,發推文感謝她,結果紅粉佳人急忙澄清,強調那不是以色列國旗,最後以色列官方默默刪除該篇貼文。
    2023/10/17 13:37
  • 謝忻戰世界馬拉松「舉國旗」!遭酸跑完就好 反擊:我台人我驕傲

    女星謝忻近日前往德國旅居,卻在沿途拍下風景時,遭一名阿拉伯籍的店家老闆制止,並蠻橫將其手機搶走,刪除多段影片後歸還,熱愛跑步的謝忻也因此怒跑8公里洩憤。日前她參賽柏林的馬拉松運動會,在途中高舉國旗的舉動遭嗆:「默默跑完說自己很棒就好?!!」謝忻也嚥不下這口氣回擊網友。
    2023/10/11 12:41
  • 謝忻出國「手機當面被搶」 影片遭刪光怒了:有夠野蠻

    女星謝忻近期飛往歐洲旅遊,預計會待上2個月,前陣子才完成柏林馬拉松的賽事,到慕尼黑體驗啤酒節的盛況,不過旅程卻出現了意外,那就是在經過超級市場,突然被店家奪走手機,對方把手機內的多段影片都刪除,讓謝忻怒喊:「有夠野蠻!」
    2023/10/09 16:18
  • 官方洗白也沒用!Angelababy爆被封殺 官宣不拍2陸綜

    中國大陸混血女藝人Angelababy(楊穎),精緻臉蛋與身材在模特兒圈備受矚目,隨後轉往演藝圈出演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太極》、《何以笙簫默》、《擺渡人》等,還成為陸綜《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出色表現深受不少觀眾喜愛。未料,因疑似參加巴黎瘋馬秀,Angelababy傳出遭封殺消息,除了被央視刪除表演片段之外,一連兩個節目都宣布缺席錄製。
    2023/10/09 13:48
  • 「阿北」手機被偷! 柯文哲訪美過安檢不見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結束訪美行程回台灣,卻傳出在訪美過程,要從舊金山搭機前往洛杉磯時,在機場經過安檢「手機卻遭竊」,而手機裡有重要資料,包含立委不分區面試名單也在裡面,對此競辦發言人表示,事發後有緊急透過遠端刪除備份資料,而目前手機仍未找到柯文哲是用新手機。
    2023/10/08 19:36
  • 杭州亞運/陸跨欄選手賽後溫馨擁抱 照片驚現「六四」被刪除

    中國大陸田徑選手林雨薇、吳艷妮在杭州亞運在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後擁抱給予彼此鼓勵,而溫馨的照片也被中國《央視》選中,發文祝賀兩人。然而她們的貼在身側的選手編號組合在一起正好是「六四」,構圖觸及天安門事件的敏感數字,隨後這張照片在中國各大社群平台上被刪除。
    2023/10/05 11:58
  • 看完Lisa瘋馬秀慘了!大陸官媒刪Angelababy表演影片疑封殺

    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表演瘋馬秀,大陸女星Angelababy前往朝聖,卻引來一連串爭議,不僅大陸官方將她的表演影片刪除,外傳也正在排查她的廣告,就連Lisa媽媽也遭殃,被網友轟到關閉社群帳號。
    2023/10/04 14:13
  • 黃國昌道歉止血!釣一排「藍勾勾」狂酸 館長力挺喊這句

    「Linbay好油」自爆遭恐嚇,全案大逆轉為自導自演。曾邀林裕紘上節目的前立委黃國昌,也刪除直播影片道歉,並表示會將當時直播中的斗內捐出。不過黃國昌臉書PO文底下,仍有大批網友開酸,更釣出一排「藍勾勾」留言質疑。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就在直播中聲援,直喊:「要就衝我來!」
    2023/10/04 09:14
  • 邀「好油」直播翻車黃國昌刪文歉 林裕紘回訊稱「是真的」

    Linbay好油恐嚇案,演變成自導自演,當時不少藍營政治人物留言加油,為他打氣,也被網友翻舊帳,其中最多人按讚的市議員徐巧芯說,她感謝好油監督進口蛋事件,但不能認同自導自演的行為,另外曾邀林裕紘上節目的黃國昌,也刪除直播影片道歉,他說第一時間知道說非常驚訝,也傳訊息問林裕紘,而對方只回了三個字,是真的。
    2023/10/03 19:27
  • 水煮蛋黃變「灰綠色」! 女驚問:這是巴西蛋?能吃嗎?遭刪文

    台北才出現有男網友PO出黑綠色的蛋,質疑買到進口巴西蛋,結果遭到農業部提告,還被員警約談,而高雄一名賴小姐,則是PO出自己煮好的水煮蛋,蛋黃幾乎整顆變成灰綠色,也質疑是不是買到巴西蛋,沒想到貼文立刻被刪除,讓她很錯愕。
    2023/10/02 18:48
  • 怕被查水表?高雄網友「灰綠蛋黃」貼文刪除了 警方這麼說

    進口巴西蛋爆發食安疑慮,近日高雄一位網友在臉書社群「高雄人大小事」曝光一張照片,只見水煮蛋的蛋黃呈現「灰綠色」讓她嚇得詢問「請問這是巴西蛋嗎?這可以吃嗎」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有網友擔心原PO會「被做筆錄」,對此高雄市衛生局及警方也針對該顆水煮蛋問題做出回應。
    2023/10/02 17:11
  • 75萬訂閱秒蒸發!頻道無預警被刪 瘋男晨灰嘆「7年心血歸零」

    「瘋男Crazy man」以大膽、直接的拍片模式聞名,頻道主要成員為幕前的華晨灰、尼克兩人,成軍7年累積了75萬的訂閱數,在YouTube上算是獨占一席之地的創作者;然而晨灰卻於30日透過Instagram貼出郵件截圖,透露在毫無徵兆、前提的情況下,竟收到官方來信通知「頻道已被刪除」,讓他心痛直言七年的心血無疑完全歸零,也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2023/10/01 08:26
  • 鮮肉敲門「媽全裸迎接」!躺床幫抹乳液 她氣歪:到底誰男友

    日前於臉書爆系社團引起討論的「老公偷吃岳母」相關話題引起不少關注,無獨有偶,巴西一名女子也分享自己的媽媽「全裸坐在床上」幫男友抹乳液的崩潰瞬間;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警告女子要多注意這樣的情況,因為確實不太正常,不過女子則在事後反擊表示,媽媽早已不是第一次幫男友擦乳液,也相信男友不會背叛自己,並在事後刪除了該影片。
    2023/09/30 10:04
  • 台農「綠黑蛋」PO文疑遭下架 男喊冤:沒造假

    一名男子買台農蛋品的國產蛋,沒想到裏頭卻是綠黑色,不過行政院長陳建仁回應這是假消息,男子再次受訪喊冤,說被質疑造假真的很無奈,臉書上的貼文也不是自己刪除,而是被社團管理員下架。
    2023/09/26 20:10
  • 韓男團「萬里長城配菊花」宣傳挨轟辱華 經紀公司急道歉

    知名韓國男團SEVENTEEN在全球擁有大票粉絲。由於他們預計於10月底推出新專輯,近日公開多支以各大城市地標為背景的宣傳影片。其中使用到大陸萬里長城的畫面,在公開後遭到大陸網友猛烈抨擊,甚至遭疑是辱華。SEVENTEEN經紀公司Pledis娛樂火速刪除影片,並發表道歉聲明。
    2023/09/25 10:21
  • 悄撤「女乘客照片」還刪文? 李昂重炮反擊:實在太過分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搭捷運時身體不適,遇到3名不願讓坐的年輕人,甚至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希望可以做出交代。此舉掀起社會大眾廣泛討論,事件不斷延燒,有網友發現她喊話當事人面對面,但又悄悄撤掉照片,遭網友嘲諷「撤了也沒用」等。對此,李昂再度回應了,直指「這實在是太過分。」
    2023/09/24 14:54
  • 統神被學校當範例稱「輕度身障」 中央大學道歉了

    知名遊戲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近來因參加《英雄聯盟》職業比賽人氣再創高峰,沒想到昨(18)日卻有網友發現,中央大學內網一張「參考資料填寫範例」,竟以統神一家人做範例,甚至在健康狀況欄位標註「輕度身障」。對此,中央大學今(19)日出面道歉,表示已將相關資料刪除,之後也會特別留意。
    2023/09/19 12:13
  • 換發身分證2情況改「免收規費」! 照片規定多這項

    原辦理身分證換發需負擔費用,近日內政部公告2情況,不得歸咎於當事人時,可免收規費。此外,在身分證照片上的規定,也分別多了「不得使用鏡像相片」規定,以及刪除「半身」2字。
    2023/09/16 08:01
  • 傑尼斯認性侵!木村拓哉疑發文挺 挨轟「搞不清楚狀況」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7日舉行記者會,認了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一事,向受害者道歉。喜多川姪女、傑尼斯社長藤島茱莉景子宣布辭職,由東山紀之接任社長。記者會結束後,傑尼斯藝人木村拓哉隨即在IG引用喜多川強尼的名言發文,引發網友不滿,怒轟他的行為太「白目」。木村拓哉現在已悄悄刪除該貼文。
    2023/09/10 16:56
  • 傳黑道「強擄酒店女」!嗆吃慶記逼就範 50警封鎖掃蕩林森北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條通商圈」傳聞黑道勢力介入,不僅強擄酒店女,甚至以其生命安全作為要脅,嗆聲刪除原客戶資料、往後不准於任何一家酒店上班云云,雖未有相關報案紀錄,但中山警分局獲悉相關消息後,於6日晚間動員大批警力封鎖掃蕩,針對可能為黑幫分子根據地的商家執行封鎖盤檢;警方亦呼籲,若有民眾遭遇不法侵害,務必報警尋求幫助。
    2023/09/07 07:49
  • 條通酒店小姐控被黑道恐嚇吃慶記、帶去埋 警公開調查結果

    今(6)日有週刊報導,台北市條通商圈酒店出現黑幫暴力,強行將一名小姐押走並恐嚇她刪除手機客戶資料,嗆聲「不聽話,看是要吃慶記(子彈)還是帶到山上埋」!對此轄區中山警分局回應,今年至今並未接獲店家或小姐遭黑道恐嚇的案件,轄內314間特種行業場所也均不定期臨檢,另外今年也已經針對不法組織和幫派進行掃蕩,已逮捕送辦56人。
    2023/09/06 14:24
  • 他創「山道女神」IG獲5萬追蹤 自曝驚人轉售價卻遭罵翻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期掀起熱議,被譽為年度暑期「最強國片」,上、下兩集點閱數共計1200多萬次。另一方面,在社群平台出現不少粉絲創立的「角色帳號」,當中「山道女神」頗受歡迎累積5.2萬粉絲;不過,「山道女神」日前現身論壇透露,已經把帳號轉讓他人,並稱「價錢比想像中的高」,甚至足以繳完他大學4年學費。但似乎遭到其他網友砲轟或其它原因,已將原文刪除。
    2023/09/03 20:16
  • 宋祖兒四部待播劇涼了 大陸五大衛視急切割「查無此人」

    大陸女星宋祖兒被爆出,遭到前員工實名舉報她逃稅將近台幣兩億元,雖然官方尚未證實,不過大陸五大衛視的微博已經刪除所有關於宋祖兒的文章,首當其衝的就是已經殺青待播的四部戲劇。
    2023/09/01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