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出貨 結果共2,009筆

  • 控單親母賣慘募捐騙錢 社會局證實:列為關懷戶

    高雄大寮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扶養2名幼子,經常發文到各大社團,自曝身世募捐,不過近來遭到集體控訴,疑似利用同情心詐騙,把人家捐的奶粉賣掉,收了錢還不出貨,同樣手法不只一人上當,有被害人已經報警提告詐欺,對此社會局表示,這名單親媽媽的確是關懷戶,至於行為是否涉及詐欺,要交由警方來釐清。
    2024/02/15 19:44
  • 加速作業+提高精準度! 靠「AI視覺辨識」點魚苗

    傳統的水產養殖業,點魚苗一直是最費時又費力的一環,尤其魚苗的出貨量,都是幾百幾千起跳的,如今隨著科技的發展,AI技術也能運用在點魚苗上,進一步讓這項繁瑣累人的工作,變得更快速而且更準確。
    2024/02/12 22:57
  • 兼差打地鋪庸俗救星曝獨立樂團秘辛! 靠熱情支撐夢想

    你有聽過他們的歌嗎?獨立樂團「庸俗救星」成立三年多,人氣愈來愈高,串流播放次數已經突破百萬。但為了要讓樂團生存,成員們還是得靠其他工作養活自己,甚至設計周邊商品、包貨、出貨都得自己來,靠熱情支撐夢想!帶你一窺獨立樂團的辛酸血淚。
    2024/02/08 13:42
  • 沒地方可站!蝦皮店到店變「包裹海」 上百物流箱堆滿

    過年前不少人瘋狂網購,買年貨或新衣服,不少物流業都忙翻了,像是高雄鳳山有家蝦皮店到店,貨物爆量滿到店門口,上百個箱子堆的跟人一樣高,店員無奈,已經請司機不要再送貨,大部分網購、超商都是照常出貨,不過也有部分物流業春節暫停配送。
    2024/02/06 13:33
  • 鴻海公布1月營收5221億元「同期次高」 Q1預估進傳統淡季

    鴻海今(5日)公布2024年1月營收為5,221億元,月增13.48%,年減20.93%,為歷年同期次高。鴻海表示,2024年第一季整體營運逐步進入傳統淡季,預期季節性表現將與過去三年相當。2023年第一季因廠區在疫情過後恢復正常生產,出貨增加致比較基期較高,預期本季會有年減的情況。
    2024/02/05 16:27
  • 迎接AI、PC時代! 全球筆電出貨估年增3.6%

    去年筆電市場需求欲振乏力,全年出貨量僅1.66億台,年減10.8%。不過分析師預估,今年全球筆電市場需求年增3.6%,呈現溫和成長,而AI的創新應用,也為筆電市場燃起一線曙光。
    2024/01/30 22:51
  • 柴油引擎認證測試違規 豐田日本4座工廠暫時停工

    豐田汽車集團的創始公司豐田自動織機29日宣布,3款提供豐田汽車使用的柴油引擎,在進行測試過程中發生違規行為。使用該柴油引擎的豐田汽車「Land Cruiser」、「Hiace」等10種車款暫停出貨。最新消息指出,受到此事件影響,豐田日本4座工廠6條產線將停工至2月1日。
    2024/01/30 11:12
  • 豐田傳不當事件全球10款車暫停出貨!和泰:台灣不受影響

    Toyota受到Daihatsu安審造假事件影響仍未平息,日本再曝豐田自動織機株式會社 (Toyota Industries Corporation, TICO) 公司以不當手段進行柴油引擎認證,導致Toyota旗下包含Land Cruiser Prado、Hiace、Hilux等多款車輛受到影響。TICO不但自即刻起暫停1GD、2GD兩款直列4缸柴油引擎與F33A V6柴油引擎出貨,Toyota與Hino亦暫停搭載上述3款引擎的車款供貨,全球共有多達10款車受到影響,台灣銷售的Land Cruiser Prado、Hilux、Hiace,甚至Granvia也都受波及。
    2024/01/30 10:51
  • 2023中國智慧型手機市佔率 iPhone達19%首奪冠

    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蘋果公司(Apple)2023年在中國市場的智慧型手機出貨佔比首度排名第一,儘管華為等本地對手的競爭更加激烈。
    2024/01/27 09:48
  • 蘋果取代三星成「手機霸主」 全球市值卻敗給微軟

    蘋果正式超越三星,成為全球最大智慧手機供應商。2023年出貨量,擠下稱霸12年的三星,蘋果在全球市佔率衝上20.1%,超越三星的19.4%。蘋果雖然登上手機霸主,但「全球市值最高公司」地位,卻被微軟給取代,因為微軟靠AI翻身,市值衝破
    2024/01/19 22:36
  • 三星首款AI手機!「語音」即時翻譯 「畫圈」能搜尋.對戰蘋果

    在iPhone需求放緩等挑戰下,上星期,蘋果才將「全球最有價值企業」頭銜,拱手讓給微軟;不過,周三,蘋果踢走三星,成為2023年,智慧型手機賣最好的品牌,出貨量佔全球市場的20%,只是這霸主寶座能坐多久還有待觀察。因為週三,三星正式發表S24旗艦系列,也是首款AI手機,新功能包括即時語音翻譯,可支援13國語言;就連相片、影片編輯,也導入生成式AI技術!
    2024/01/18 19:57
  • 亮相後四年終於出貨 電動皮卡成特斯拉救星?

    趕在去年底特斯拉電動皮卡車終於交貨,距離正式亮相長達四年,而且價格更是大幅上升。美國財經媒體CNBC認為,這款電動皮卡從材質到製作方式,都有革命性的改變,因此首批出貨會比想像中還要困難。就在電動車銷售量被中國大陸業者超車之際,外界都在關注表示這款電動皮卡,是否能成為拯救特斯拉的熱銷商品。
    2024/01/18 15:37
  • 估「AI手機」今年出貨破億支 韓、陸大廠搶布局

    AI手機來勢洶洶,研究調查機構預測,今年生成式AI手機出貨量,初估超過一億支,韓系大廠也趕緊來布局,看到喜歡的物件或風景隨圈就能搜尋,也能內建調整相片水平。還有陸系品牌的AI手機,主打塗鴉能變精美畫作,以及運算力提升。
    2024/01/18 13:33
  • 手機AI大戰開打!三星主打「搜尋圈」 1動作搜尋韓劇主角單品

    根據Counterpoint預估,截至2024年AI手機出貨量有望突破1億支,2027年達到5.22億支,佔整體出貨量40%,今年起旗艦機內含的生成式AI功能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單純的修圖、橡皮擦不夠看,一定要能「見微知著」才是王道,三星今(18)日發表的Galaxy S24系列上導入「Galaxy AI」,《TVBS新聞網》也帶您在上市前實際上手測試功能。
    2024/01/18 02:05
  • 蘋果12年來首度超越三星 躍居全球最大智慧手機品牌

    美國科技公司蘋果在2023年首次超越南韓三星,成為全球最大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終結三星長達12年的產業霸主地位。國際資料公司(IDC)的數據顯示,去年蘋果是全球唯一實現年度單位成長的主要手機製造商。2023年的出貨量為2.346億台,較前年提高3.7%,超越三星的2.266億台。
    2024/01/17 09:32
  • 小林志玲淡出轉行「討債公司」長年單身! 買好長眠地、簽放棄急救

    「小林志玲」林子瑄(原林芷萱、林子萱)曾與男星劉至翰有過3年婚姻,2011年離婚後她淡出演藝圈,將重心轉往直播事業。林子瑄日前上《單身行不行》,談到帶貨曾因一件羽絨背心鬧上法院,事後對方還在爆料社團發文指控,讓她好傻眼。除了被精神勒索,林子瑄出貨時最常遇到拖延付款的客人,她得得時時提醒,有如「討債公司」,苦笑:「我人生最倦怠的就是這件事。」
    2024/01/16 06:59
  • 收錢不出貨!少年約喬債 父護兒毆債主

    新北市有男子匯款7千元給一名少年,委託對方幫忙買東西,卻遲遲沒拿到貨,甚至還被對方借了一筆錢,這個月5號深夜,曾經到少年家討債,卻吃閉門羹,2天後接到電話,少年說,自己跟爸爸在吃薑母鴨,相約喬債,沒想到一到場雙方吵起來,少年和爸爸2打1,債主被打得頭部流血。
    2024/01/11 18:46
  • 林襄化身性感小黑貓「歡迎來擼」 穿上男友襯衫嬌喊親密約會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群眾募資平台「WaBay挖貝」一上線隨即創下佳績。募資計畫即將於9日結束,為感謝粉絲支持,官方回饋加碼釋出林襄小黑貓性感造型,《林襄沉浸式寫真》預計於2024年3月產品上架出貨,屆時「一起拍照」主題中,將有7套服裝可以為林襄替換,粉絲們可帶著小襄一起至世界各地親密合照。BEATDAY「沉浸式寫真」的推出,不僅超越傳統寫真紙本觀賞自由度,更開創寫真新境界。
    2024/01/04 18:49
  • 貨輪爆發臭蟲!數千輛特斯拉被澳洲退回 船掉頭開回上海

    今年10月,一艘大型貨輪上載運著數千輛特斯拉(Tesla)電動車從上海開往澳洲,然而由於船上出現臭蟲,船員努力進行清潔、但仍難以完全撲滅臭蟲,澳洲政府官員最終拒絕讓船隻停靠,將這批特斯拉電動車退回,貨輪只好返回上海,但出貨因此延遲,澳洲許多特斯拉電動車的買家將受到影響。
    2023/12/30 14:10
  • 動搖「日本品質」!大發造假醜聞 工廠全停影響8千廠商

    被發現安全數據造假的日本豐田汽車旗下的大發工業,今天(26日)日本國內四家工廠全面停工,生產線喊卡,所有車款也停止出貨。儘管東南亞的馬來西亞和印尼廠,已經恢復出貨,但日本的產業供應鏈大受影響,據統計,與大發直接或間接交易的廠商超過八千家,營業額相當台幣4800億,現在大發產線停擺,中小企業的訂單也跟著泡湯;下游的經銷商也接獲不少車主詢問,有消費者更乾脆取消下訂的新車訂單。
    2023/12/26 19:59
  • 台南大貨車自撞「翻肚」躺安全島 號誌桿斷裂警急疏導

    台南清晨傳出貨車自撞號誌桿翻覆事件,一名許姓男駕駛大貨車往安南區公學路七段方向行駛,行經路口時不慎自撞交通號誌桿,導致號誌桿倒塌,而車輛也翻覆直躺在分隔島上,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救治、疏導交通。
    2023/12/22 13:39
  • AI手機明年出貨估達1億支 這家廠商有望拿下近半市佔

    生成式人工智慧(Generative AI)正成為手機市場的炙手可熱話題。根據研調機構Counterpoint最新報告,展望未來,2024年將是生成式AI手機關鍵的年份,預估出貨量將達到驚人的1億台。而到2027年,這股風潮將勢如破竹,生成式AI手機的出貨量有望成長至5.22億台,複合年增長率高達83%。
    2023/12/21 16:30
  • 豐田旗下大發汽車碰撞安全測試造假 國內外全面車款暫停出貨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旗下子公司「大發工業(Daihatsu)」爆出在汽車碰撞安全測試中造假,先前已確認有6款車有造假事實,如今傳出大發工業負責的所有車款幾乎都有造假之嫌,除了豐田汽車之外,大發為MAZDA、SUBARU代工的汽車也受到波及,大發今(20日)宣布停止向國內外所有汽車的出貨。
    2023/12/20 14:12
  • 市調機構估2024「平價摺疊手機元年」 賣最好的是「這款」

    近年來摺疊手機市場競爭加劇,各品牌大廠加入戰局,儘管今年消費性電子面臨景氣寒冬,但摺疊機卻逆勢突圍,有投顧分析,預期全球摺疊機明年出貨,將年增55%至3430萬支。
    2023/12/15 23:01
  • 蝦皮寫現貨卻等14天!内行曝4招判斷 1地出貨=淘寶貨

    近年來電商平台發展迅速,沒時間逛街的上班族,隨時隨地都能拿出手機線上下單。不過就有網友抱怨,明明賣家標榜「現貨商品」,但下單後卻要等10-14天,怒批根本是欺騙消費者的「假現貨」。對此有内行人分享「是否是淘寶代購」的4種判斷方法。
    2023/12/14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