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蝦皮寫現貨卻等14天!内行曝4招判斷 1地出貨=淘寶貨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8:19
網購方便又迅速,但有賣家欺騙消費者「現貨」卻要等14天才到。(圖/TVBS資料畫面)

近年來電商平台發展迅速,沒時間逛街的上班族,隨時隨地都能拿出手機線上下單。不過就有網友抱怨,明明賣家標榜「現貨商品」,但下單後卻要等10-14天,怒批根本是欺騙消費者的「假現貨」。對此有内行人分享「是否是淘寶代購」的4種判斷方法。

有女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台灣部分蝦皮賣家,把大陸現貨出貨當成台灣現貨賣,還寫著「本賣場均有現貨,到貨10-15天喔」,讓她忍不住氣炸開罵「那就不叫現貨!」

 

更多新聞:牛奶妹變脫窗妹!她蝦皮買手機殼「驚收隱藏版」 網笑翻:還禿頭

有網友抱怨蝦皮的「假現貨」現象。(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最靠X的是死不承認就是中國發貨,每次特別問都說是台灣現貨喔,到貨時間7-14天」、「蝦皮轉賣多賺30%,不如自己去淘寶買」、「現貨,現在才從中國出貨」、「對,每次很急要現貨 查出來都不是現貨」、「說出我這個,真實囤貨的台灣賣家心聲了」。

 
 更多新聞:144人蝦皮下單「人體屍體除臭劑」!釣出買家好評:房間終於沒味道

另外也釣出了内行人分享可能是從大陸出貨的4種判斷方法,包括出貨地在桃園賣家無法提供商品的其他角度照片沒有詳細尺寸只有身高體重賣家出貨前沒辦法拍包裹;接著他解釋,很多公司或辦事處設在桃園,爲了方便收大陸來的包裹,但也不排除真的在桃園的台灣現貨,不過機率非常低。

内行人分享4招辨斷方法。(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為何瘋「跑南韓買棉被」? 內行用了都讚:蓋過回不去

除此之外有其他網友補充「尤其是蘆竹跟大園出貨的99%中國來的」、「現在沒辦法用出貨地分辨了,全台各地皆有可能都是假台灣賣場」、「看商品介紹圖是簡體字不用懷疑就是中國貨,但有些賣家會把簡體字p掉改繁體字」、「做物流的補充,桃園市大園區的99%都大陸來的,還有台中烏日也會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蝦皮#淘寶#現貨#代購#大陸#台灣#賣家#假現貨#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80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