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出貨 結果共2,009筆

  • 進口美豬「偷改產地」製火鍋肉片!桃園2業者恐重罰3百萬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上個月27、28及本月2日時,會同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針對肉品公司進口肉品卻有標示不實問題進行查核。發現有2間公司出貨包裝產品,均涉及原產地標示不實,衛生局已責令業者改正違規食品原產地標示始得販售。對此,衛生局將依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移請桃園檢調及新北市衛生局後續處理、偵辦。
    2023/10/04 14:53
  • 開箱一顆980元的精品月餅!陸媒:今年月餅賣不動

    遇上中秋節,從8月起,理應是月餅的出貨旺季,但是,陸媒報導,中國大陸今年月餅賣不動,有電商銷量年減43%,還有工廠訂單掉了3到4成,消費者變得理性、務實,可能都跟經濟低迷和裁員有關係。
    2023/09/29 17:47
  • 勇闖元宇宙!祖克柏大秀:Quest 3.智慧眼鏡

    元宇宙似乎還沒退燒!科技巨頭之一的蘋果,自今年六月亮相自家第一款混合實境頭戴裝置Vision Pro後,已經喊出將在明年出貨;而週三,競爭對手Meta發表全新第三代頭戴裝置,不只清晰度提升、重量減輕,就連售價也佔盡優勢;另外,Meta還發表全新AI聊天機器人,以及首款內建AI的智慧眼鏡!
    2023/09/28 20:00
  • iPhone15出貨高峰期 和碩印度廠火災暫時停工

    和碩位在印度的iPhone組裝廠,上週日傳出火警,工廠被拜暫時停工,不過和碩發表聲明,說情況已經獲得控制。另外繼type-C接口後,傳出歐盟要求蘋果,也要開放iOS系統,以符合公平競爭原則。
    2023/09/27 18:52
  • 像八仙塵爆! 製小白球「易燃物加粉塵」恐釀大火

    身為台灣高爾夫球指標製造商的「明揚國際」,2022年出貨量占全球高爾夫球市場近2成,等於每兩顆球就有一顆是明揚做的。而屏東這場大火造成重大傷亡,專家分析,恐怕是因為製造小白球產生的粉塵加上閃燃導致,就像八仙塵爆一樣,加上生產線有許多可燃性物質,例如必備的橡膠、塑膠,還有活性很高的架橋劑、催化劑和有機溶劑,恐怕都成為一大隱憂。
    2023/09/23 19:12
  • 每2顆就有1顆明揚製造!高球龍頭廠大爆炸 至今未發重訊

    位於屏東科技產業園區的明揚廠房,昨(22)日發生爆炸火警,目前已造成百人死傷。明揚國際是台灣高爾夫球指標製造商,2022年出貨量占全球高爾夫球市場近2成,且占台灣高爾夫球出口比重將近5成,相當於每兩顆就有一顆是明揚製造,今(2023)年以來股價創新高,但昨日發生重大爆炸意外後,明揚至今仍未發布重訊對外說明。
    2023/09/23 12:28
  • 明揚屏東廠大火!去年出貨占全球近2成 產能衝擊待說明

    明揚國際為台灣高爾夫球指標製造商,2022年出貨量占全球高爾夫球市場近20%,為拚營運成長,正在進行屏東二廠擴建,然而昨天下午發生廠房大火並釀死傷,關於產能衝擊狀況及後續因應措施,仍有待公司說明。
    2023/09/23 10:12
  • 宅配iPhone到了!他查沒出貨 下秒「已在警衛室」超驚喜

    蘋果「iPhone 15」系列終於在今(22)日正式發售,不少果粉滿心期待希望趕快收到新機,甚至一早就關注物流狀態。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一早7點多預購的iPhone 15 Pro Max終於到貨,並開心曬出實機。也有網友回報自己在9點多收到宅配,但「一直以為還沒出貨」,讓他超驚喜。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2 14:03
  • 日本黑幫撐腰!2台男赴日製安毒落網了 最重恐判無期

    有日本暴力組織「稻川會」背景、台日混血61歲臧姓男子,日前涉嫌仲介45歲陳男、42歲吳男2名台籍製毒師赴日,協助稻川會與「住吉會」等暴力集團密謀開設安非他命製毒工廠,初估在日本已出貨2公斤以上安毒,不法獲利超過1億日圓。台日警方聯手偵辦,日前收網逮捕臧男在內等台日嫌犯共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1 16:28
  • 新北加工廠進口蛋混製液蛋「產地標台灣」 曾製北市暑輔班餐點

    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新北市查出標示不實的液蛋加工廠「福商勝蛋品有限公司」曾出貨到北市,並被團膳業者做成暑輔班餐點,已將資料移請新北繼續調查。
    2023/09/19 16:56
  • 快訊/道歉也沒用?陳吉仲17:30開記者會 說明進口蛋議題

    進口蛋爭議擴大,農業部長陳吉仲順利保住官位,但仍有眾多疑雲需要解釋,昨(18)日農業部公布進口蛋流向、倉儲地點後,地方政府紛紛展開稽查,卻查出新北市有液蛋加工廠將進口蛋混入國產蛋,甚至標示成台灣出貨;而這批問題液蛋更流入台北市,被團膳業者做成暑期輔導補習班的餐點。
    2023/09/19 16:49
  • iPhone 15 Pro Max傳大缺貨 蘋果急找「台灣一哥」求救

    iPhone 15系列新機將在22日開賣,但頂階的15 Pro Max傳出會大缺貨,甚至可能等到11月才到貨。對此,專家指出,蘋果(Apple)為了改善相機模組生產良率,不惜提高鏡頭成本,目前只有大立光一流的生產能力能夠滿足蘋果的緊急需求;而為達到出貨量需求,大立光也緊急為提高規格後的鏡頭增加產線。
    2023/09/19 15:40
  • 進口蛋出包!逾2萬kg「混合液蛋」假冒國產 新北衛生局開罰了

    進口蛋爭議持續延燒!續先前巴西進口蛋因誤標效期引發議論,新北市衛生局今(19日)表示,昨(18日)查獲「福商勝蛋品有限公司」的液蛋加工廠在今年6到8月間曾將向中央畜產會購買「進口蛋品」、並與國產蛋混合製為液蛋。不僅冒名標示產地為「台灣」還出貨給食品業者。衛生局依據《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處該廠商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的罰鍰。
    2023/09/19 13:37
  • 夯厚爽!疫後報復性烤肉 公司搶訂百箱食材

    中秋節還沒到,已經有不少人開始在烤肉,彰化就有海鮮業者,每天出貨上百箱,預估中秋節就能出貨上萬箱,業者補充還有公司行號,一次就訂100箱;彰化區漁會也推出烤肉禮盒,搶攻今年報復性烤肉商機。
    2023/09/17 18:56
  • 是你嗎?iPhone 15出貨ing 「最快這天拿新機」果粉全嗨翻

    iPhone 15系列新機已於本月15日開放預購,許多「果粉」都殷殷期盼著收到新手機到貨的通知。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雖然在15日當天準時預購,無奈卻只有搶到10月3日配送的訂單。對此,原PO就很好奇其他網友們的到貨日,意外發現有一票人預計可在22日就能「升級」。
    2023/09/17 17:49
  • 不是iPhone 15!華為Mates 60大陸訂單上看2千萬支

    雖然蘋果(APPLE)剛剛舉行新一代iPhone 15發表會,但似乎不影響大陸消費者搶購華為新手機的意願,綜合陸媒消息指出,目前已經少量交付第一批手機的華為Mate 60 Pro和Pro+,預期出貨量已經大幅增加至2000萬支,由於訂單增加速度太快,市場一時之間無法供應充足貨量,不只讓各大電商平台「望眼欲穿」,也讓新手機實際售價水漲船高,目前一拿到實體手機,隨即就能以比定價多1000人民幣(約新台幣4386元)的價碼收購。
    2023/09/14 18:04
  • 2023手機出貨量 恐探10年新低!

    蘋果將在13日凌晨舉行新品發表會,而這一波的新機釋出後,很有可能會讓蘋果的市佔率超過三星,奪下寶座,不過綜觀整個手機市場,似乎已經回不去高峰了,在全球不景氣下,根據初步數字顯示,2023年出貨量恐怕會下降6%,將創下10年來的新低。
    2023/09/12 22:41
  • 標榜鹿谷比賽烏龍茶!九份老街茶行「把客當盤子」混越南茶賣

    刑事警察局警方先前發現,位在雙北市的三間茶行疑似掛羊頭賣狗肉,標示專賣「台灣茶」、「比賽茶」,實際上卻是拿越南茶混充出貨。因兩者的價格就差了至少三倍,業者以此方此牟取暴利、大賺黑心財,不法所得超過100萬。而警方也發現,業者之所以能不讓消費者發現茶葉有問題,全是因為他們專挑「烏龍茶」混充,焙度高、味道較重,也較難被查覺。
    2023/09/07 15:31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 探討蘋果供應鏈台廠轉型

    眾所矚目的iPhone15可望在今年9月登場,但全球智慧型手機隨著市場飽和度升高,過去一支iPhone救台灣的榮景已經回不去,身為蘋果供應鏈的台廠也必須面臨轉型。今(23)日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主筆黃亦筠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2022年全球智慧手機出貨量創下近9年新低,估計2023年會再減少8%,而以往iPhone都是優於大盤,是供應鏈的救星,但這次iPhone也碰到逆風,獨家提供潛望式鏡頭大立光董事長林恩平就指出『高階智慧手機不樂觀,沒有需求』,iPhone供應鏈業者更指出,蘋果6月給供應鏈出貨預測比2月還下修了10到15%,因為硬體創新已經到頂,難找到刺激消費者購機的誘因。」
    2023/08/23 14:53
  • 身體很誠實!iPhone最大市場換這國 美國退居第二

    在中美貿易戰開打的過程中,中國大陸2大電訊設備製造商華為以及中興,陸續遭到歐美各國以安全問題為由禁用,對華為而言,衝擊更大的,莫過於美國禁止Google向華為提供Android作業系統,必須得仰賴自主開發的鴻蒙系統,當時,也掀起中國大陸一波愛用國貨潮。但時過境遷,根據一項市調報告顯示,蘋果iPhone在2023年第二季出貨量,中國大陸首度超越美國,成為iPhone全球最大的主力市場。
    2023/08/19 22:23
  • 韓社會事件頻傳 民眾求自保買防身用品

    南韓近期社會事件頻傳,網路上關於防身用品的搜尋量,在事件發生後增加了4倍,許多民眾為了自保,紛紛購買防身用品,其中最熱賣的就是電擊棒,瞬間湧進大量訂單,業者趕著包裝出貨忙到沒辦法睡覺,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8/11 14:58
  • 外資:鴻海Model C量產版 初期年出貨量上看3萬輛

    鴻海積極布局電動乘用車量產,美系外資法人評估,Model C量產版預計第4季投產,初期年出貨量上看3萬輛,電動車用光達元件估明年量產;鴻海需掌握7至10家OEM車廠客戶,以達到2025年取得全球電動車5%市占率目標。
    2023/08/11 10:48
  • 摺疊機拚「外螢幕放大」 免掀開「打字、看影片」

    摺疊手機市場越來越龐大,國外研調機構更預估,2027年出貨量會超過一億支,像是大陸品牌,半年前在台上市第一支摺疊機,強調「無感摺痕」技術,而韓系品牌也最新推出第五代,重點放在外螢幕升級,從1、9吋放大到3、4吋,還能支援鍵盤功能,不用開手機就能回訊息。
    2023/08/04 20:32
  • PChome倉庫燃燒 空拍曝光廠房焦黑全毀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火警影響面積超過一千八百坪,鄰近的汽車零件廠也受害,損失金額破億,怎麼會突然起火還要釐清,業者回應,這處倉庫不是Pchome主要倉儲,裡面堆放衛生紙,只佔出貨額不到百分之一,對營運沒有影響,也都有投保相關產險。
    2023/08/02 13:44
  • iPhone 15潛望鏡良率傳遇瓶頸 蘋果可能調整生產順序

    蘋果(Apple)將於4日公布第2季財報,外界關注iPhone 15系列製程進展,韓國媒體報導,高階版iPhone 15 Pro Max採用高單價潛望鏡設計,生產因良率問題遇到逆風,出貨恐受干擾,蘋果可能在供應鏈生產調配上,以iPhone 15 Pro機種為優先。
    2023/08/02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