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兩難 結果共700筆

  • 觀點/以色列陷入戰爭泥淖 如何管治加薩成兩難

    以色列與哈馬斯衝突進入第二個月,雙方繼續在加薩北部巷戰。聯合國旗下十八個機構首長五日發表罕見共同聲明,對加薩走廊平民死亡人數表達憤怒,敦促以色列和哈瑪斯「即刻人道停火」。
    2023/11/10 15:59
  • 英想學紐西蘭禁2009年後出生者買菸 專家吐:助黑市交易

    香菸對許多國家來說,是一種又愛又矛盾的產品,一方面能為政府帶來額外稅收,另一方面卻得擔心國民成癮的健康問題,經常讓各國陷入禁止和開放的兩難困境。英國首相蘇納克也想仿效友邦做法,同樣以2009年為分界限制,剝奪下個世代購買香菸的權利。但專家們卻不看好這種一刀切的政策,直言這種限制、只會助長地下黑市交易出現,反倒衍生出更糟糕的問題。
    2023/11/08 14:24
  • 挺以色列又怕被報復!美國協調衝突「暫停」陷兩難

    全球要求以巴停火的聲浪,越來越高漲!一艘美國貨輪,原本準備從西岸的奧克蘭港出發,只是傳聞上頭載運了要送往以色列的軍武,結果有上千人跑到港口抗議,甚至爬上貨輪、阻擋船隻出港。至於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以巴衝突後,第三度造訪中東協調。有美國專家認為,美國在挺以色列和追求人道主義之間,已經陷入兩難。
    2023/11/04 17:52
  • 張震嶽突脫口「選秀節目有心機王」 嚴重失誤任賢齊也慌了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播出第三集,節目展開首次的野台PK賽,將進行第一輪淘汰,讓評審老師們不斷陷入兩難。比賽中,有位選手在第一集就被說過有心機,這回他因另類選曲,又被張震嶽開玩笑表示心機重,意外獲得「張震嶽認證心機王」稱號。
    2023/11/03 20:41
  • 周潤發、梁朝偉溺水先救誰? 劉德華給出「超現實答案」笑翻眾人

    歌手汪峰與金馬影后章子怡斬斷8年婚姻,讓外界譁然一片,許多網友狂猜兩人離婚的內幕,還有人翻出章子怡的情史,而大陸知名主持人撒貝寧因與女方有過一段情,其相關事蹟遭不少人挖掘。其中,論壇流出一段撒貝寧訪問天王劉德華「周潤發和梁朝偉落水先救誰?」,進退兩難的題目瞬間引起轟動,不過劉德華則輕鬆回應,答案逗樂現場觀眾。
    2023/10/26 17:10
  • 夏于喬首入圍金鐘憂「表情管理」 藍葦華吞鎮定劑克服緊張

    公視、公視臺語台、客家電視台、華視、TaiwanPlus今(17)日聯合舉辦「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邀請今年所有入圍者一同參與共享榮耀,探討現代人婚姻關係的《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總計入圍11項,藍葦華憑藉《尾號1314》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夏于喬《梅莉》飾演在家庭與事業面臨兩難的女性,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
    2023/10/17 19:34
  • 以色列獵殺哈瑪斯餘黨!美軍援以國恐排擠援烏

    以色列緊急徵召的後備軍人,已經在基地集結待命,另外以色列軍人已經在邊界展開行動,狙殺混入以色列的哈瑪斯民兵,美國提供的武器彈藥,也已經陸續運到,以色列還加碼要求德國,提供「蒼鷺」無人機。不過美國陷入兩難,因為提供以色列的軍武,恐怕會排擠對烏克蘭的援助。
    2023/10/13 22:09
  • 考上外縣市學校「住宿舍or在外租屋」? 學長姐答案一面倒

    到外縣市念書,首先要煩惱的就是住宿問題。一名大一新生透露,今年剛考上台中某知名大學,但因家裡給的生活費不夠、又不想跟不認識的人一起住,讓她陷入兩難,不知該如何選擇。對此,她就好奇,有人從大一開始就在外租屋的嗎?希望學長姐能經驗分享,指引她一條明路。
    2023/10/10 21:53
  • 月薪7萬5「每天混吃等下班」!她沒成就感想離職 社畜卡位:讓我來

    每個人進入職場工作後,所追求的事物大不相同,有些人想獲得豐厚的物質報酬,有些人則想精進能力,甚至是挑戰自我。近日有一位女網友上網求助,透露自己月薪7.5萬,雖然高薪卻沒什麼成就感,於是萌生轉職念頭,但又害怕找不到這麼好的福利和薪資,使她陷入兩難之中。
    2023/10/10 19:38
  • 連假不出國就分手!女友1要求他超苦惱 全場怒喊快放生

    雙十連假想即將到來,不少人會安排到國外旅遊。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由於手頭很緊再加上公司無法休太多假,但女友卻提議要到韓國玩,並貼了商務艙的機票給他,還直言「這次一定出國,否則等著分手」,讓他陷入兩難,無奈嘆「工作跟愛情該怎麼選擇?」
    2023/10/06 12:27
  • 南埃及淡季意外觀光財!跨境蘇丹難民喘息旅遊

    非洲的蘇丹爆發戰亂已五個月,根據聯合國,現在蘇丹國內外流離失所的人超過500萬人,是世界上最多;當中約100萬人跨越邊境到鄰國,其中至少32萬人往北邊的埃及。在埃及南部的觀光古城亞斯文,也迎來數千名蘇丹難民,現在原本是當地的旅遊淡季,想要忘卻戰爭的難民,到當地轉換心情旅遊,反為地方觀光注入活水。不過更多的難民,至今仍受困蘇丹境內,或卡在邊境進退兩難。
    2023/09/29 20:00
  • 進退兩難!台積電赴美「陷錢坑」 魏哲家密會張忠謀求解方

    美國亞利桑那州州長霍布斯力邀台積電加碼建封裝廠,不過,由於招工不順利加上當地工會槓上台積電,美國晶片法案補助款迄今沒有下文,面對美方的邀約,台積電進退兩難,在這個敏感時刻,本刊掌握,台積電總裁魏哲家前往創辦人張忠謀的台北辦公室進行拜訪,究竟,張忠謀是不是給了魏哲家建議,外界相當好奇。
    2023/09/27 09:14
  • 利比亞洪災遺體泡水腐爛沖上岸 居民慟「我家48人失蹤」

    利比亞10日因地中海風暴「丹尼爾(Storm Daniel)」侵襲導致兩座水壩潰堤,東部港口城市德納(Derna)成為重災區,聯合國17日宣布下修死亡人數為3922人,但仍有9千多人失蹤,死亡人數仍可能繼續攀升。外媒報導,當地一名政府雇員表示自己的大家庭中有多達48人下落不明,倖存者面臨兩難處境,留在原地可能得承受染病風險,但若想逃離當地,就得穿越可能埋有地雷的危險地區。
    2023/09/18 15:03
  • 特稿/高虹安新竹放火!柯文哲和民眾黨業力引爆 切割來得及?

    新竹市長高虹安先被爆住在5000萬豪宅、保時捷私家車接送跑行程,又遭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踢爆,其「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風波也燒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此黨內回應都十分保守、不主動提及,可此事已傷到柯及民眾黨「反貪污」的形象,不說清楚切割或力挺都將繼續影響選情,柯文哲陷入兩難局面。
    2023/09/16 09:23
  • 跌落神壇!傑尼斯藝人遭企業切割 紅白是否跟進陷兩難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一系列性醜聞後,公司出面公開道歉、宣佈進行改革,卻堅持傑尼斯事務所不改名,使得旗下許多藝人遭到大型企業封殺,昔日輝煌的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日媒也報導,NHK電視台每年年末的紅白歌唱大賽(紅白歌合戰)都會請來許多重量級藝人登台表演,如今傑尼斯藝人能否照常登台也成問題;更有廣告代理商相關人士表示,如果電視節目找來傑尼斯藝人表演,贊助商恐怕會跑光。
    2023/09/13 14:36
  • 兩難!解決交通亂象vs.檢舉無限上綱 道路設計瑕疵恐害違規增加

    南投中興新村某處社區居民,車牌上竟然蓋了毛巾和抹布,這一奇特現象成了當地熱門話題。原來,是因為不少居民頻頻遭檢舉達人檢舉,導致他們被開罰單,因此他們只好自力救濟並尋求民意代表協助。
    2023/09/08 22:42
  • 加國跨性別老師挺Z罩杯上課嚇壞家長 聯名要小學解聘

    加拿大安大略省一間小學,近日新聘變性女教師,但校方卻沒想到,這名女教師過於驚人的「身材」,卻讓她和學校陷入尷尬兩難狀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位名叫凱拉(Kayla Lemieux)的變性教師,是安大略諾拉法蘭西斯小學的新任教師,但她那Z罩杯人造胸部的外型,卻讓該校眾多家長傻眼,抨擊校方此一任命「根本是瘋了」,聯名施壓學校,要求讓這位老師盡早離開。
    2023/08/29 12:11
  • 觀點/「以戰逼和」快到期限!箭在弦上卻不能發 郭台銘的兩難

    本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土城參拜時語出驚人「2024這一局太重要,希望大家選人不選黨,我無黨無派,我出來選,大家給我相挺好嗎?」媒體以為終於等到郭台銘表態參選,郭台銘卻改口說是「民意調查」;郭辦則表示,不是口誤,但也不是宣布參選的意思。
    2023/08/26 23:08
  • 女生必知!中醫調理子宮外孕 授「6穴位+3點」輕鬆養護

    31​​​​​​​歲王小姐求子多年,終於懷孕成功,沒想到經檢查卻發現是子宮外孕,醫師請她拿掉小孩,不然再拖下去,恐怕會傷害身體,但她卻很擔心聽從醫師建議流產後以後再也無法懷孕了。陷入兩難的她,不禁想要問,如果改以中醫治療子宮外孕,是否會比較不傷身?
    2023/08/25 15:26
  • 王柏融升一軍打出好成績! 日媒曝:球團留人與否陷兩難

    29歲的「大王」王柏融目前效力於日職北海道火腿隊,明年球季動向備受矚目,日媒《東京體育》則引述球團相關人士的看法,認為王柏融升上一軍後打出成績,他活躍的表現卻讓球團立場也陷入天人交戰,苦思明年球季是否該留下王柏融。
    2023/08/22 14:14
  • 父中風單親女陷困境放棄台大研究所!警募款60萬:放心去追夢

    一名23歲顏姓女子剛從中山醫學大學畢業,又順利考上台大研究所,日前父親卻因不明原因急性腦中風,喪失生活自理能力必須安置安養院,再加上顏女本打算離家北上攻讀研究所,父親的病情讓她瞬間陷入兩難困局。台中第四警分局春社派出所長邱量虔得知後,協助向社會各界募款,讓她暫度難關,放心離家完成學業。
    2023/08/14 12:18
  • 單親父中風倒下…她求學籌錢兩頭燒 暖警募款又出力

    台中春社派出所得知轄區內單親的顏姓女子,因父親腦中風喪失自理能力,安置費用甚鉅,陷入北上離家就讀研究所的兩難,警方協助募得善款還自發性幫忙搬家,盼讓她勇敢走下去。
    2023/08/12 20:43
  • 最美區間車變最髒? EMU900椅遭嫌黃+褪色

    不少通勤族抱怨台鐵EMU900列車,淺藍色絨布座椅污漬很多,多數佈滿黃色.深褐色污漬,椅面也都褪色,台鐵回應將會換新。近期讓座議題也再度被關注,有網友看到北捷上有老人家沒被讓座認為台北人很冷漠,但也有其他乘客說自己曾讓座老人卻被罵,讓不讓座也陷入兩難。
    2023/08/10 15:13
  • 奇葩愛情故事/第三者的兩難

    我與徐君原是網友,一約出來相見面,我立刻被他斯文俊秀,英俊且又風度翩翩的外表所打動。 他的學歷也相當耀眼,當時他是就讀於臺大的研究生,而且從高中讀到研究所,都是第一志願,讓我非常傾心。
    2023/08/09 16:27
  • 大學志願「選校還選系」? 逾7成上班族後悔:學非所用

    選填志願應「選校或選系」,令考生及家長都兩難。yes123求職網公布「大學志願選填與職場學以致用調查」結果,有高達66.8%的上班族透露,回想當年在選填大學志願時,最主要考量為選系不選校;其餘33.2%才算是選校不選系。
    2023/08/02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