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兩難 結果共700筆

  • 李多慧露A4腰性感逼人「讚嘆許光漢太帥」 世紀對決林襄喊5字叫陣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5)日現身《同學來了》節目現場,與主持人阿Ken、安心亞、張立東同框接受訪問。被問「阿Ken、張立東掉到水裡」會救誰?李多慧當場陷入兩難,客氣表示「都想救」;而她將在明(6)日與林襄首度同場應援,眾人都相當期待她們正面對決的畫面,李多慧也提前在訪問中,對林襄賽前喊話:「我想見到妳!」
    2023/05/05 16:48
  • 越開路越窄!小貨車誤闖機車專用地下道 耗1小時才脫困

    昨(3)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53歲的李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行經力行路二段力行地下道,疑似因未注意,直接將車輛開進機車專用道,導致小貨車進退兩難,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協助貨車脫困,後續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駕駛開罰。
    2023/05/04 16:19
  • 女兒裝病請假「帶男友回家」 母管教陷兩難⋯網急安撫:別罵她

    近日有名媽媽上網尋求協助,原來是因為還在讀高中的女兒日前以身體不舒服為由請假回家,其實卻是趁家裡沒人偷帶男友回去,得知事實的她原本想破口大罵,但又不知道這樣的行為是否正確,於是選擇強忍怒火,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廣大網友回應。
    2023/04/24 20:30
  • 人妻想買房!尪霸氣掏1800萬勸放棄:直接匯妳戶頭

    買房是人生大事,一名人妻透露,她一直想買面對公園、高樓層且大坪數的房子,如今終於找到了,而且議價成功只差簽約最後一步,豈料老公翻出2年前的實價登錄,發現貴了500萬元,認為房價仍在高點,阻止買房的同時也釋出利多:「如果妳放棄,折現金1800萬匯到妳戶頭!」讓人妻超兩難,詢問網友建不建議買,不過曝光地點後,多數網友卻勸退。
    2023/04/21 12:12
  • 解放軍圍台軍演 陸漁民生計受影響

    大陸環台軍演一連三天,並在福建等地發布實彈射擊及軍事任務警告,禁止船隻駛入,這也造成大陸沿海漁民陷入兩難,因為相較於政治,他們更加關注自己的生計。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藍于洺線上訪問說明,「大陸結束三天圍台軍演,被諷刺說怎麼好像又是在炸魚,確實對大陸漁民有一些生計的影響,儘管只有短短的三天,卻對漁民造成蠻大的損失,因為現在已經四月份,漁民要趕在5月1日捕魚季節結束前,盡可能的出海捕魚,否則5月1日的禁捕限制開始之後,會有長達三個月的時間無法出海捕魚,也就沒有收入來源。」
    2023/04/11 14:52
  • 4歲童頭卡鐵捲門縫警消救出! 越南阿姨非法收托

    兒少權法規定,不可讓6歲以下幼童獨處!台中一名越南籍女子受托照顧一名四歲男童,她卻關下鐵捲門出門辦事,讓孩子自己在家,結果有民眾聽到小男童哭聲,循線發現男童卡在鐵捲門縫中,進退兩難,趕快報案,消防隊到場,趕緊將男童拉出,幸好沒有受傷!
    2023/04/07 19:05
  • 返回5樓家中沒帶鑰匙 竟想學「蜘蛛人」爬牆回家 結果...

    基隆一名男子返家時發現未帶鑰匙,結過卻異想天開,想學蜘蛛人,從外牆翻爬至五樓的家中,沒想到在爬到一半時,卻進退兩難受困於遮雨棚上,還好警方及時趕到將男子拉上來,並通知家屬前來開門。
    2023/03/26 15:40
  • 面臨銀行業危機及通膨兩難 聯準會升息1碼

    美國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 SVB)倒閉引發市場動盪,儘管全美上月通膨趨緩,但仍居高不下,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決定升息1碼。
    2023/03/23 07:15
  • 單親媽租屋狂碰壁!淚求:給我個機會 網1原因逆風狠諷

    台北居大不易!一名單親媽媽發文指出,最近帶著孩子在台北找租屋處卻四處碰壁,尤其房東在得知她沒工作後,更是不願將房子租給她。她坦言,自己沒有收入確實是一大問題,偏偏社會局又要求她要先找到地方住才願意協助,讓她陷入兩難,懇求好心房東幫幫忙。
    2023/03/19 18:52
  • 疑誤信謠言及App 卡關美墨邊境危機再起

    美國總統拜登,再度面臨到,美墨邊境危機,周日當天,突然有大批,主要來自委內瑞拉的移民,疑似誤聽謠言,一股腦湧入美墨邊境想闖關。但也有許多移民抱怨,被美國官方推出的申請庇護APP害慘,導致進退兩難,有些人嘗試了2個月之久,還是無法申請,甚至被迫和家人分開。
    2023/03/14 21:50
  • 矽谷銀行倒閉風暴 美Fed陷通膨放飛與金融維穩兩難

    拜登政府出手止血矽谷銀行倒閉風暴,但中等銀行體質的疑慮暫未平息,投資者論辯聯準會(Fed)是否被迫改變升息抗通膨政策,也憂心在抗通膨與穩定金融間進退維谷。
    2023/03/14 13:42
  • 苦撐! 蛋價漲衝擊愛心家園「怕學員沒工作」

    缺蛋問題延燒,也衝擊到愛心家園跟庇護工場,像是桃園觀音愛心家園的烘焙坊,裡面的員工都是身心障礙人士,而雞蛋又是製作糕點重要的原料,蛋價飆升讓愛心家園花費成本增加不少,為了能讓身心障礙學員們繼續工作,愛心家園只能咬牙苦撐,雖然考慮調漲售價,但又怕這樣會嚇跑客人,陷入兩難。
    2023/03/12 12:45
  • 馬國賢甜密認愛圈外女友 公開「追女秘訣」:成功率7成以上

    巴鈺在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二季「加油愛情」中,主動追求馬國賢,兩人成為歡喜冤家,為戲增添不少爆笑的場面。現實生活中,馬國賢透露唸書時期也遇過「緊迫盯人型」的對象,一開始他沒感覺,後來女友要求越來越多,漸漸以對方的世界為中心,甚至被限制交友,讓馬國賢常陷入「友情」還是「愛情」的兩難,最終兩人走上分手一途。
    2023/03/10 12:04
  • 英迪格2晚7萬惹議!消基會點酒店違規處 籲白紙黑字寫清楚

    近日有旅客在228連假入住嘉義阿里山英迪格酒店,3天2夜含早晚餐,退房時被收取6萬9000元,讓他質疑飯店住房資訊不公開,損害消費者權益,業者則解釋,國際飯店房價原本就有「浮動價格」機制,事情引起熱議;消基會指出,雖業者在入住前用電話告知確認,現場有簽同意書,但酒店未於消費者訂房時,即以書面確認「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相關事項,行政作業處理上顯有違規之處,且不該訂房時聲稱浮動房價,報到住房當日告知可能是一日三市價格,令消費者進退兩難。
    2023/03/08 11:59
  • 通膨延長賽!美國、台灣物價壓不住 強力升息恐重創內需出口?

    國內通膨持續惡化,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已經連續18個月超過通膨警戒線,今年1月又衝破3%,創下半年來新高。外界擔心,由於央行去年升息力道不足,今年在美國上半年持續升息的情況下,台美利差過大,央行勢必將面臨兩難處境。學者分析,央行對升息態度保守的原因在於,出口外銷產業已經因為全球需求衰退、導致營收下滑,如果再度升息,會墊高投資或借貸成本,廠商一旦撐不住,就可能引發債務違約和一連串系統性風險,央行如履薄冰。
    2023/02/22 22:52
  • 獨/心累?羅旺哲請辭發言人 傳北市府內鬥「非朱系」視為外人

    上任還未滿兩個月,台北市政府發言人羅旺哲就以「健康因素」向台北市長蔣萬安請辭,引發討論,傳出羅請辭原因不單純,據府方人士透露,北市府部分高層將「非朱立倫人馬」視為外人,讓非同系人馬的羅旺哲對府內、以及對外應對媒體面臨兩難,發展受限,萌生去意。
    2023/02/20 18:55
  • 雞排又漲!一片90元被罵「暴利」 業者無奈吐心聲

    說到台灣美食,「雞排」絕對榜上有名。不過隨著物價上漲,「小吃」也從過去的銅板價飆漲到一份近百,令不少民眾大喊吃不起。對此,就有業者無奈發文,表示自己也是消費者,深知「一片雞排漲到90元是誰還想買?」但因現在光是進貨成本、人事支出等,「不漲又會撐不住」,讓他非常兩難,希望消費者能明白,若非不得已,他真的不願意漲價。
    2023/02/13 23:04
  • 同事號召捐助土耳其 他被狂問「捐多少」悲嘆:壓力很大

    土耳其7.8強震死傷無數,全球都相當關注,台灣人也慷慨解囊踴躍送暖,不論是捐款或是物資,愛心都不落人後,不過如果幫助別人變成了攀比和壓力,恐怕也是失去的原有的美意,有網友就提到,公司同事號召捐款賑災,但他自己由於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業績,手頭實在困難,沒有多餘的錢能幫忙,卻又被同事狂問「捐多少」,讓他壓力很大,想跟老婆討3千塊捐款,卻又開不了口陷入兩難。
    2023/02/11 21:40
  • 教召時間不一!他怒:當我沒事做 網見這處酸:不識字嗎

    後備軍人教召改制,全程不僅要14天,且有行軍、野營、戰鬥訓練等。教召系統先前開放查詢,過去坊間流傳著一個都市傳說,網友們透露查詢後都會發現「中獎」,讓查詢系統被戲稱是「教召報名系統」。對此,日前有民眾就氣噗噗表示,查詢系統後通知2次教召時間不一,讓他提早報備公司排假卻又要改,非常兩難。不過,網友們見到一處紅字,就反酸:「僅供參考這4個字不認識嗎?​​​​​​​」
    2023/01/31 20:16
  • 10萬大軍、重砲陣地、海龍大本營 「這原因」讓金門戰略地位嚴重下滑

    金門與大陸最近的距離只有10公里,用肉眼就能目視對岸的動靜,國軍過去在此部署重兵,著名的海龍蛙兵大本營就駐防金門。然而現在射程更遠,威力更大的長程飛彈問世,金門的戰略部署,反而陷入兩難。
    2023/01/25 22:11
  • 你進退兩難!新手駕駛沒注意限高卡地下道 警幫「洩氣」脫困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附近一處地下道,日前發生貨車受困意外,只因為駕駛沒注意車子高度超過限高,逕自駛入後馬上卡住,還影響車輛通行。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趕抵現場協助指揮交通,同時將貨車的輪胎洩壓降低高度後,駕駛才順利駛離,不過事後他也收了一張違規紅單。
    2023/01/17 14:39
  • 回職場or當全職媽?新手人妻陷兩難 前輩一面倒苦勸

    該選擇孩子的童年,還是回職場工作賺錢?一名新手媽媽近日PO文表示,老公之後將外派,2年期間都沒辦法回台灣,但寶寶去年才剛出生,她不想錯過孩子長大的過程,但考慮到只有老公一人賺錢、家庭經濟吃緊,於是興起了回到職場的念頭。只是,若按照此選擇,就會犧牲到孩子,也少了經濟自主權,讓她相當苦惱,不知該如何取捨,於是上網求問前輩們,有沒有比較好的辦法,或是大家會如何抉擇?文章曝光後,答案幾乎一面倒。
    2023/01/12 21:04
  • 南美政壇掀亂! 秘魯祭宵禁、巴西暴動前總統躲美治病

    南美洲政治動盪不安,巴西版川普之稱的前總統、波索納洛,鐵粉闖國會等政府大樓大肆破壞,不過他人卻躲在美國佛州治病,讓拜登政府相當兩難。而秘魯同樣也是抗爭掀暴動,不滿前總統卡斯蒂約被捕,支持者街頭縱火、攻擊,總理緊急下令宵禁三天。
    2023/01/11 17:03
  • 法媒稱梅西將續留大巴黎 傳他提出一要求讓球隊陷入兩難

    阿根廷於2022年卡達世足賽,睽違36年奪得冠軍寶座,名將梅西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這也讓外界對梅西的未來去向感到好奇。法國媒體指出,梅西已同意繼續為法國甲級聯賽巴黎聖日耳曼隊效力,執行延長的一年合約。
    2022/12/23 18:24
  • 登記逾半年嘸婚禮!陳喬恩搖頭狂喊「不要」 2原因引共鳴

    43歲台灣女星陳喬恩因戀愛節目,認識小她9歲的大馬富少曾偉昌(Alan),兩人相戀後也在今(2022)年3月31日登記結婚。但至今已過了8個月,夫妻倆卻遲遲沒辦婚禮,陳喬恩也首曝兩難原因。
    2022/12/23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