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7萬5「每天混吃等下班」!她沒成就感想離職 社畜卡位:讓我來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9:38
原PO月入7萬5,工作上卻沒有成就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月入7萬5,工作上卻沒有成就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進入職場工作後,所追求的事物大不相同,有些人想獲得豐厚的物質報酬,有些人則想精進能力,甚至是挑戰自我。近日有一位女網友上網求助,透露自己月薪7.5萬,雖然高薪卻沒什麼成就感,於是萌生轉職念頭,但又害怕找不到這麼好的福利和薪資,使她陷入兩難之中。

原PO為了是否要離職相當煩惱。(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住飯店先檢查哪?一票旅客全喊床 房務員搖頭曝超噁內幕

該名30歲的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目前客服工作月薪達7.5萬,扣掉勞健保實領7.3萬,沒有年終獎金,每天準時下班,且每週有一天可以在家上班,一年特休有12天。不過原PO坦言,雖然薪資福利不錯,但工作內容沒什麼成就感,「有點混吃等下班的感覺」。

原PO擔心離職後薪水大打折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老公偷存私房錢!人妻怒「覺得被背叛」 全場不挺:求妳離婚
 

原PO更進一步直言,從事這份工作已經三年,「有一種待在舒適圈的感覺,但自己似乎應該繼續進修往上跳」,只是同時原PO也強調,擔心轉換跑道後,找不到年薪80至100萬的工作,若是有符合此條件,「學歷和語言能力都有要求,那麼我是不是應該繼續進修往上跳?」

網友見狀後,紛紛歪樓卡位,直喊「什麼工作這麼好可以週休三日,羨慕」、「這是要打出來給別人羨慕嗎」、「你如果要離職的時候麻煩通知我,我每天生不如死」、「委屈妳了,這苦我幫你吃吧」,但也有人點出,「上班很閒的話可以發展副業啊」、「我認為可以往副業發展,說不定最後收入大於主業」、「繼續做,下班時間去進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場#工作#能力#轉職#福利#薪資#客服#成就感#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10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