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儲備 結果共401筆

  • 美眾院議長誰接攸關軍援 烏兵憂彈藥吃緊

    美國軍援烏克蘭,因為眾院議長麥卡錫遭罷免,增添不確定性,一名表態想角逐議長大位的共和黨保守派議員,還鬆口不挺加碼軍援。此時此刻,不只烏克蘭記者,在前線看到,士兵多管火箭省著用,北約官員也表達憂心,說西方國家彈藥儲備見底,快要沒有足夠彈藥援助烏克蘭。
    2023/10/05 19:18
  • 小犬強襲!文化大學宣布遠距上課竟挨罵 山上暴雨慘況曝

    小犬颱風逐漸逼近台灣,各地陸續出現明顯降雨,為了顧及師生安全,文化大學昨(3)日晚間緊急公告,今(4)日校本部所有課程改成遠距線上上課,沒想到卻引來部分網友質疑,「台北放什麼颱風假」。對此,有學生透露,陽明山已出現暴雨,不少人紛紛開始儲備糧食;文化大學現況也曝光,只見現場時不時下起間歇性大雨,風力也相當強勁。
    2023/10/04 11:15
  • 毛坯鑽價跌!疫後消費市場改變 人造鑽興起雙重打擊

    疫情後的奢侈品消費市場正在改變,數據顯示鑽石的原石價格,已經掉到過去一年最低點,主要原因是疫情後民眾把錢花在出國旅遊、吃美食上,鑽石買氣降價格自然也跟著滑落;中國大陸的直播帶貨潮,讓玉鐲成為許多年輕人的心頭好,要價台幣4萬多的玉鐲,20多歲的年輕女孩毫不猶豫買下,平川市的玉鐲直播商機,一天達到台幣4.2億元;被視為抗通膨投資的黃金,儘管價格居高不下,買氣仍是強強滾,有大量蘊藏的玻利維亞現在聚集許多淘金客,導致當地雨林生態岌岌可危,而國家也窮到只剩黃金,今年五月賣掉21噸黃金儲備,支付即將到期的外債,穩定匯率。
    2023/10/03 20:00
  • 馬祖北竿大停電!台電搶修「線路跳脫」21:10復電

    馬祖北竿今(1)日晚間約7時45分左右發生大停電,經詢問台電,是因線路跳脫影響北竿鄉約1千戶停電。據TVBS掌握北竿大停電畫面,當地便利商店、住戶目前都只能用儲備電量照明,放眼望去一片漆黑,經台電搶修,晚間9時10分已全數復電。
    2023/10/01 20:43
  • 命案回顧/甜美校花遭砍19刀亡 兇手竟是22歲冷血殺人犯

    11年前,一名當過校園新聞主播,也已經考上電視台儲備主播的女大生,在北上工作前一天,頭部臉部被刺殺19刀,衣衫不整,離奇魂斷租屋處。這名女學生長相甜美,是大學校花,平時交友單純、人緣很好,跟人沒有過節卻慘遭殺害,正當警方忙著找尋線索時,同一棟校外宿舍的樓下宅男,卻也離奇失蹤了……。
    2023/09/21 16:40
  • 台海局勢一觸即發 TVBS專訪前美防長艾斯培

    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再度訪問台灣,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談到此行與國防部長邱國正會晤,建議台灣應儲備能源和軍武,艾斯培也再度建議台灣,面對一觸即發的台海局勢,快速推進增加不對稱戰力。同時他也肯定台灣,繼續成為一個強大、充滿活力的民主國家。
    2023/09/08 14:42
  • 中國擬發債1.5兆救地方財政! 香港恐被迫「救國」

    中國近期深陷房地產和地方債務危機,近日中媒指北京已準備「發債1.5兆人民幣」,意圖「借新債還舊債」助12個地方財政紓困;不過專家分析,發債只能解燃眉之急,更令人擔憂的是,香港隨時成為「接火棒」(指買在高點),特別是北京近來頻向香港發國債產品,欲轉移港人儲備為國家救亡。 
    2023/08/22 14:15
  • 你有領到?6月平均月薪5.7萬 網笑:少的請補

    科技業開高薪搶才,宇泰華科技公司開出12萬8千元高薪,搶攻資深後段工程師,軟體工程師和網站工程師,騰雲科技則提供9萬,尋找產品經理,慣展電子的財務協理最高可領8萬元。服務業也紛紛跟進,築間集團徵店主管5.2萬,儲備幹部4.7萬,添好運招店經理6.1萬,二級廚師月薪5.3萬,星聚點要找藝人經紀,月薪為5.3萬,錢櫃資訊工程師月薪6.5萬,毅成建設尋找工地主任,提供6.5萬酬勞。
    2023/08/12 13:57
  • 染食腦蟲必死無疑?美國出現倖存男 靠「1藥物」奇蹟康復

    國內出現史上第二例俗稱「食腦變形蟲」的「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Naegleria fowleri)」,一名30多歲女子在北部感染後於8月1日病歿。對此,哈佛大學公衛博士李建璋昨(10)日指出,在文獻記載屈指可數的感染倖存者中,有提早使用藥物米替福新(miltefosine,商業名稱Impavido)救治成功的經驗;不過,台灣目前似乎沒有這種藥物,既然本土已經出現感染案例,李建璋也建議,政府可以考慮制定專案,引進該藥儲備。
    2023/08/11 19:12
  • 加強癌症術後恢復怎麼吃? 開刀前兩小時喝這更快恢復

    得癌症了,要怎麼吃才能增加自己抗癌的「本錢」?如何幫助手術後更快恢復?營養師提醒,手術前至少前7到14天就要注意營養攝取、儲備復原的本錢,每天攝取全穀雜糧類、豆魚蛋肉類、蔬菜類、水果類、乳品類、油脂與堅果種子類等6大類食物足夠營養,對縮短手術治療和住院期程相當重要。
    2023/07/31 14:53
  • 杜蘇芮颱風來襲恐停水停電! 達人曝「這4樣」快先準備好

    杜蘇芮颱風來勢洶洶,預估26、27日影響台灣最劇烈。颱風不僅帶來豪大雨,還可能造成停水、停電、漏水、淹水和家具物品損毀,家事達人提醒,必備物品千萬要準備好,像是床頭、玄關可以多準備幾隻手電筒,同時預先儲備冷凍食品,以備不時之需。
    2023/07/24 15:26
  • 美參院通過修正案 禁止向中國出口戰略石油儲備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通過一項年度國防法案修正案,將禁止自戰略石油儲備(Strategic Petroleum Reserve,SPR)出口石油給中國。
    2023/07/21 10:41
  • 星國「三腳督」登場 財經大佬黃國松參選總統 對戰前國務資政

    新加坡總統大選即將在9月23日登場,75歲的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前首席投資官黃國松今(19)日正式宣布參選。星媒報導指出,黃國松在管理新加坡外匯儲備方面擁有超過40年經驗,財政履歷亮眼,也讓這場大選形成了新加坡版的「三腳督」局面。學者分析,新加坡前國務資政的尚達曼仍是呼聲最高的人選,但選票有可能被黃國松瓜分,企業家吳振華則是有可能因為不符合參選資格遭淘汰。
    2023/07/19 16:46
  • 草蜢首登高雄巨蛋突爆「組新團」 嘉賓人選有驚喜:到場見證

    草蜢首度前進高雄巨蛋開唱,10月28日將舉辦《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3人期待不已,承諾一定會嗨翻天,歡迎大家用掌聲、歡呼或是裝扮造型等各種形式一起傳達熱情,當天粉絲歡呼聲越大就唱越久,更提醒歌迷要儲備體力,跟他們一起Party。至於嘉賓,他們賣關子笑說想邀請的朋友很多,請大家到現場親自見證驚喜。
    2023/07/14 15:17
  • 美議員提國防授權法案修正案 邀台軍演、設戰備物資

    美國國會兩院近期將審議2024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在眾議院部分,議員積極提出修正案,涉台部分多達34項,包括邀台灣參與環太軍演、為台設戰爭儲備物資等。
    2023/07/03 09:53
  • 海軍官校新生報到!女同學哭了..不捨長髮仍捐髮助人

    海軍官校正期116年班、士官114年班及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等新生,今天(6/28)已正式抵達左營報到,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名女同學,不捨長髮被剪掉,當場飆淚,其實她也趁入伍的機會,把一頭秀髮捐出去!
    2023/06/28 18:04
  • 瓦格納叛變「西方恐懼再起」 前中情局官員:俄核武去向堪憂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揮軍莫斯科,讓華盛頓過去的恐懼再起:如果俄國國內發生動亂,核子儲備會怎麼樣。
    2023/06/25 12:42
  • 日本「人力危機」警報響 2040年大缺千萬勞工

    日本高度少子高齡化之下,勞動人口快速減少,各產業都面臨人手不足,缺工問題現在被上升為「人力危機」。日本民間智庫以政府不作為試算,2040年全日本將短缺1100萬名勞工,相當於整個近畿地方失去勞動力。而且人力荒更從偏鄉蔓延到都市,甚至連中央行政的儲備幹部報考人數也發生衰退現象,威脅著日本的國家問題處理能力。
    2023/06/14 19:57
  • 澳洲央行升息至11年高點 預告可能繼續升息抗通膨

    澳洲中央銀行澳洲儲備銀行今天決議升息至11年高點,並示警恐需繼續升息以控制飆升的物價。
    2023/06/06 15:38
  • 美債務危機解除!日股創33年新高 日圓再創半年新低

    為了解決債務違約問題,美國總統拜登與共和黨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已經就提高債務上限等達成共識。受到此消息影響,29日的東京股市,日經平均股價一度漲破6百點,達31560.43日元,創下33年來的新高。另一方面,受到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可能追加升息的影響,日圓兌美元達到半年以來新低點。
    2023/05/29 10:21
  • 陸央行連5個月買黃金 年輕人瘋攢「金豆豆」

    黃金價格,創下近3年新高。中國大陸央行,連續5個月增加黃金儲備。同時,在民間也愛買黃金,尤其,只要一公克的「金豆豆」,成為年輕人投資新寵。而中國大陸的黃金批發地,多在深圳,透過TVBS鏡頭帶您來看。
    2023/05/01 22:29
  • 救外匯危機!又一國「去美元化」 政府掌控銀行

    跟進巴西,週三,阿根廷政府宣布加入「去美元化」,往後將以人民幣來結算中國大陸的進口商品,以防止美元外匯存底耗盡。類似的情況,也在玻利維亞上演,這個南美洲最貧窮國家,在過去幾個星期,天天有大批民眾到銀行排隊提領美元;最新傳出,當地一間最大的銀行已經被政府控制,並以管理不善為由逮捕多名高層,讓大批存戶聚集在銀行外,要求拿回存款!
    2023/04/27 20:00
  • 陸五一長假倒數 多地傳新冠「二陽」潮

    大陸五一假期進入倒數,多地旅遊業者說,訂單接到手軟。但就在大家期待放假出遊時,微博不少網友曬出快篩陽性照片,甚至有人聲稱全家都二次確診。對此大陸防疫專家張文宏建議,要做好藥物儲備,比較脆弱的人群可以再次接種疫苗。
    2023/04/24 12:29
  • 熬過嚴重腦疾!男歌手最新狀況曝光 對視女神尷尬癌發作

    創作歌手蔡岳宸在大學寫下許多作品,更被唱片公司選為儲備藝人,但發片前夕卻遭逢巨變,遭診斷罹患腦部重疾、神經受到壓迫,最嚴重的時候思想、行為能力猶如5歲孩童,花了8個月才重拾健康。最近他推出新歌〈再說〉,以溫暖嗓音及獨特音樂繼續回饋粉絲支持。
    2023/04/19 16:55
  • 劫車.偷零件頻傳 美車主用AirTag找回愛車

    燃油費用上漲,持續衝擊美國的運輸業,就連送貨司機缺人的問題,也還沒解決,根據美國卡車運輸協會,2030年,全美貨運業將出現16萬名司機的缺口,相關業者加緊培訓儲備運將。反觀偷車的竊賊迅速增加,以華盛頓特區來說,把整台車劫走的案件,比去年多了一成;而在加州和麻州,則不斷傳出特定的汽車零件失竊,不少車主還連續被偷了兩次!
    2023/04/17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