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蜢首登高雄巨蛋突爆「組新團」 嘉賓人選有驚喜:到場見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5:17
草蜢將首度在高雄巨蛋開唱,邀約歌迷一起到場享受音樂盛會。(圖/開麗娛樂提供)
草蜢將首度在高雄巨蛋開唱,邀約歌迷一起到場享受音樂盛會。(圖/開麗娛樂提供)

草蜢首度前進高雄巨蛋開唱,10月28日將舉辦《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3人期待不已,承諾一定會嗨翻天,歡迎大家用掌聲、歡呼或是裝扮造型等各種形式一起傳達熱情,當天粉絲歡呼聲越大就唱越久,更提醒歌迷要儲備體力,跟他們一起Party。至於嘉賓,他們賣關子笑說想邀請的朋友很多,請大家到現場親自見證驚喜。

更多新聞:天后發威!王心凌攻蛋門票秒殺 最後搶票剩「這時間」

 

蔡一傑相當期待見到高雄歌迷。(圖/開麗娛樂提供)

談到對高雄的記憶,蔡一智印象停留於1999年恩師梅艷芳在高雄開唱以及從前舉辦簽唱會的回憶,蔡一傑想起1992年在高雄舉辦過演唱會,由於已是30年前的往事,另外2位團員也不太確定時間點,喊話歌迷們來幫忙解答,歡迎大家到網路留言告訴他們。

更多新聞:陳昇爆灌酒性騷!首露面吐3字快閃 天母演出遭除名沒得唱

 
草蜢對於嘉賓人選保密到家,要歌迷到場見證驚喜。(圖/開麗娛樂提供)

蔡一智相當期待去逛夜市,笑說要趁這個機會組新團,但不是什麼唱跳團體,團名叫做「帶著草蜢遊樂旅行團」,蔡一傑與蘇志威也是請大家推薦他們好吃、好喝、好玩的,因為真的太久沒去高雄了。《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 高雄站》門票將於明(15)日中午開賣,購票請洽開麗售票、KKTIX及FAMIPOR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草蜢#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高雄巨蛋#演唱會#門票#演唱會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11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