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強襲!文化大學宣布遠距上課竟挨罵 山上暴雨慘況曝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1:15
文化大學風雨現況曝光。(圖/TVBS)
文化大學風雨現況曝光。(圖/TVBS)

小犬颱風逐漸逼近台灣,各地陸續出現明顯降雨,為了顧及師生安全,文化大學昨(3)日晚間緊急公告,今(4)日校本部所有課程改成遠距線上上課,沒想到卻引來部分網友質疑,「台北放什麼颱風假」。對此,有學生透露,陽明山已出現暴雨,不少人紛紛開始儲備糧食;文化大學現況也曝光,只見現場時不時下起間歇性大雨,風力也相當強勁。

更多新聞:小犬大甩尾!暴風圈「將籠罩大半個台灣」 明可能登陸

 

文化大學校區風雨相當強勁。(圖/TVBS)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風雨持續增強,不過今日僅有部分地區達停班停課標準,台北市並未放颱風假,就怕師生冒險上山,位於山區的文化大學,昨晚緊急宣布今天改為遠距教學,怎料該決策卻引發部分網友質疑,「台北放什麼颱風假」。

對此,有學生向媒體揭露學校暴雨的慘況,更透露許多人開始搶購糧食。實際直擊文化大學現況,只見現場雨勢一陣一陣,時不時颳起強風,且風雨有持續增強的趨勢。

 
文化大學校方表示,因應小犬颱風來襲,文化大學3日晚間緊急召開颱風應變小組會議,考量4日風速將達到6級以上,顧及學生安全,決議校本部採遠距教學。

更多新聞:全台996人「中千萬發票」成富翁 這縣市竟掛蛋

校方強調學校周邊商家準備糧食充裕。(圖/文大提供)

文大說明,去(2022)年校方進行重大議題投票,決議如遇到颱風,學校颱風應變小組隨時召開會議,視情況決定是否停班停課。3日晚間應變小組考量4號陽明山上平均風速已經達到5到6級,截至4日上午10點30分止,目前風速14.1m/s,已達7級,因此決議校本部採遠距教學,完全基於學生安全考量。

至於媒體報導學生搶糧情況,文大則回應,經派員在學校附近各超商、超市巡視,商家準備糧食充裕,也未見搶糧的情況,外界請勿以訛傳訛造成恐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犬#颱風小犬#小犬颱風#文化大學#陽明山#遠距上課#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69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