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結果共2,616筆

  • 前歐盟外交人員加薩玩滑翔翼 高喊「解放巴勒斯坦」挨轟

    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武裝分子使用動力飛行傘等方式入侵後進行血腥屠殺,至今已有逾1400人遭到殺害。一名前歐盟駐加薩特使,3個月前在加薩地區玩滑翔翼時,曾高喊「解放巴勒斯坦」。現在他遭到外界抨擊,質疑他是哈瑪斯使用飛行傘突襲的元凶。
    2023/10/23 16:05
  • 滑翔傘突襲藏鏡人 以色列炸死哈瑪斯「空軍指揮官」

    以色列針對加薩(Gaza)發動多日空襲轟炸,主要針對哈瑪斯(Hamas)根據地,希望藉此重創這個激進組織。《以色列時報》報導,國防軍稍早證實,在連日轟炸後,哈瑪斯「空軍」指揮官穆拉德(Murad Abu Murad)確認死亡。報導中提到,這名高層將領與先前突襲行動有關,他就是訓練官兵搭乘動力滑翔傘,闖入以色列發動突襲的幕後藏鏡人。
    2023/10/14 17:16
  • 你的補給物資已自行抵達!精準空投傘具爭議中添購 陸軍即將接收

    立法院這個會期的國防部業務報告,明天(12日)即將登場,所有的軍購案,都將一併接受檢視,這包括了陸軍斥資兩億,向加拿大供應商全新採購的「精準空投傘具系統」,能夠靠著導航儀器,載運補給物資,自行滑翔到指定地點,但招標的過程中,出現不少爭議,對此陸軍重申,依法招標,程序也完全合乎法規。
    2023/10/11 22:27
  • 剛破跳傘金氏世界紀錄 104歲奶奶「睡夢中悄然離世」

    美國芝加哥1名高齡104歲的人瑞奶奶本月初才剛成功挑戰「雙人高空跳傘」,一舉打破世界跳傘者「最高齡」的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當時她還強調「年齡只是個數字」,沒想到9日傳出她在睡夢中悄然離世的消息。
    2023/10/11 11:50
  • 巨幅國旗與它們的產地!國慶暖身開箱 直擊國軍傘製室產線

    國慶日即將到來,今年的大會,同樣會出動18乘以12公尺的「史上最大國旗」,在國歌領唱時,通過府前上空。近幾年,這幅國家象徵回應掌聲,不斷「長大」,目前的規格,出自於軍備局的傘製所。要怎麼從特戰部隊跳傘的傘具,無師自通,研發製造出巨幅國旗,來看我們深入報導。
    2023/10/09 22:44
  • 「雨傘鬼」現身北捷!她一舉動上半身失蹤 一票人喊:曾遇過

    之前在疫情期間有民眾目睹,有人為了保持社交距離,直接用雨傘將自己上半身全部套住,被稱為是防疫最高境界,而這個行為因酷似鬼太郎中的「雨傘鬼」,所以討論度很高。近日在北捷又出現了相同情況,雖說有前例發生,但怪異行徑還是讓民眾忍不住多看兩眼。
    2023/10/09 11:25
  • 失誤1次就完蛋!「生涯3700跳」俄跳傘大師落水喪命

    俄羅斯一名國家隊跳傘運動員別利亞耶夫(Dmitry Belyaev)日前在比賽上發生致命失誤,他生涯跳傘經驗超過3700次,卻在車臣的俄羅斯盃跳傘賽中,高速俯衝、以強大的衝擊力道落入水中,儘管醫護人員緊急為他進行治療,但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3/10/08 10:58
  • 北市風強雨大!主播狼狽接兒「雨都橫向衝」 網悲嘆:傘開花斷了

    中度颱風小犬撲台,今(5)日全台共18縣市停班停課,僅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各縣市昨(4)晚間,陸續宣布停課,但台北市傍晚至晚間風雨狂襲,讓前主播蕭彤雯相當狼狽直呼「風強雨大,雨都橫向衝」,大家下班小心。
    2023/10/05 09:19
  • 有片/人生百歲才開始 104歲奶奶高空跳傘破金氏紀錄

    居住在美國芝加哥一名高齡104歲的人瑞奶奶,日前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向大眾證明百歲也「瘋狂人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位名叫桃樂希(Dorothy Hoffner)的奶奶,成功暫時擺脫行走輔助器,在教練協助下,成功從4100公尺高空一躍而下,刷新2022年由瑞典103歲莉娜(Linnéa Ingegärd Larsson)締造的紀錄,成為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最年長跳傘的新保持人。
    2023/10/03 09:44
  • 不畏「小犬」南襲 航特部海跳大鵬灣海域

    儘管「小犬」颱風將影響台灣南部地區,尤其是屏東,特戰部隊為了因應各式作戰目標,適應各種地形的跳傘能力,陸軍航特部空降訓練中心今(3)日於在屏東的大鵬灣海域,執行水域跳傘訓練,以驗證訓員水域跳傘技巧與緊急應處能力。
    2023/10/03 09:33
  • 中秋神蝦千人會烤遇暴雨 「現撈」流水蝦差點變「水流蝦」

    中秋節屏東潮州有一場千人烤肉活動,神蝦大會烤,席開230桌,有烤全豬還有在地養殖的泰國蝦,活跳跳現撈現烤,只不過天公不作美,忽然下起滂沱大雨,持續一個小時,雖然有帳棚,但還是會潑到水,有人撐傘穿雨衣,原本DIY撈流水蝦活動也緊急喊卡,差點就變「水流蝦」。
    2023/09/30 14:26
  • 下班遇到蛇!牽機車雨傘節亂入 副所長嚇爆急call消防

    日前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蛇類亂入的案件,當時嘉犁派出所的李姓副所長忙了一整天的勤務,準備要下班騎機車回家時,在走道內驚見一條狹長型的動物在移動,近看竟然是一條雨傘節,把他當場嚇壞,一邊盯緊蛇的足跡,一邊打電話給119,最終這條蛇順利被捕走歸案,所幸未傷及在場員警。 ​​​​​​​
    2023/09/28 12:28
  • 超暖心!加油站前機車追撞員工 火速擺交通錐撐傘救人

    宜蘭中山路上一間加油站外,發生機車追撞事故,沒想到第一時間,加油享員工立刻分工合作衝到馬路邊,有人拿交通錐,警示燈,還有人引導後方車輛,還有人幫忙受傷騎士撐傘,打電話叫救護車,整套動作一氣呵成,相當迅速;對此加油站表示,由於路邊車禍多,平常都有做相關訓練,防止受傷騎士二次傷害。
    2023/09/26 14:20
  • 極限滑翔「遭機翼斬首」!跳機20秒斷頭 法男慘死4千米高空

    任何運動都有風險存在,更別說被列為「極限運動」的各種活動,擁有豐富跳傘經驗的法國男子加利(Nicolas Galy),曾在2018年一次從事飛鼠裝滑翔運動(翼裝飛行,Wingsuit flying)時,不慎被飛機的機翼打中頸部,當場頸骨碎裂如同斬首,在4000公尺高空瞬間死亡,而經過長達5年的審判,當時負責駕駛飛機的飛行員也將面臨過失殺人指控。
    2023/09/22 15:02
  • 搞丟天價F-35戰機!全網協尋 美軍宣布找到殘骸場

    美軍在南卡羅萊納州基地一架F-35「閃電II(Lightning II)」匿蹤戰機,17日發生事故、飛行員跳傘獲救,但戰機卻不知去向,美軍還在推特上緊急發出協尋通知,希望各界協助搜尋或提供情報,引發國際關注。《美聯社》報導,在距離南卡羅萊納州基地查爾斯頓聯合基地約2小時車程出,發現一處據信是F-35墜毀地點的殘骸場,附近居民已經被要求避免前往該地區。
    2023/09/19 09:58
  • 有片/百年紀念變悲劇!義軍機特技表演墜毀 炸死5歲女童

    義大利北部工業城市杜林(Turin)16日舉行空軍成立100週年紀念活動彩排,未料一台軍機卻在飛行時遭遇鳥擊墜毀,雖然飛行員及時跳傘逃命,不過墜落的殘骸波及地面一台車,導致車內的一名5歲女童死亡,她5歲的弟弟重傷,父母也被燒傷,該活動隨後緊急取消。
    2023/09/17 11:11
  • 男童學卡通「撐傘跳下26樓高空」 竟奇蹟生還能正常走路

    中國大陸湖南省日前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位4歲男童當時獨自待在家,他因模仿卡通動畫的場景,竟撐著一把雨傘就從26樓跳下,從高處墜落的他全身多處骨折、當場昏迷。然而這名男童命大,在醫院經過治療後不僅奇蹟生還,甚至還能夠重新站起來走路,重新接回去的手臂不會痛,手指也恢復到可以活動的狀態。
    2023/09/15 15:44
  • 北捷「共享雨傘」真有人用? 大票乘客誇爆:1情況超值得

    北部常下雨,尤其是午後下得又快又急,台北捷運先前與新創公司樂眾科技合作,推出「raingo共享雨傘」服務,解決民眾臨時需要用傘的需求,並於8月28日正式上線。近日有民眾好奇問「真的會有人需要共享雨傘嗎?」掀起一票人認同,「會想試試看欸」、「我覺得很方便」。
    2023/09/15 15:28
  • 影音/雨傘節「全身翻滾」 騎士誤會路殺真相曝

       
    2023/09/14 14:44
  • 下雨了一手撐傘一手騎車 女竟還鬼切、闖燈

    台中接連有民眾目擊,有機車騎士上演「單手騎車」,一名女子是在雨天,不穿雨衣反而撐傘騎車,甚至還違規闖紅燈,另外一名男騎士則是,一手拎著行李箱單手騎車,把後方車輛給嚇壞。
    2023/09/10 19:24
  • 清大妹坐公車 網查她手錶見「7位數」傻眼!傘都大有來頭

    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一名背著大陸清華大學書包的女學生正在公車上打盹,而拍攝者不斷往她手錶Zoom in;結果網友查出同款手錶,竟然是高達「7位數」的名錶,甚至連手拿的雨傘都不普通,貼文引發討論。
    2023/09/10 17:55
  • 周渝民驚傳「當阿公」 騎腳踏車載孫女出遊!溫馨畫面曝光

    由侯孝賢監製,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日前獲選為金馬60的影展開幕片,今(8)日釋出前導海報,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共撐一把傘漫步在林間小徑,而周渝民另一著西裝、戴紳士帽的復古造型也曝光,揭露片中他分飾的另一角便是對女主角芙月影響至深的阿公,不過只有微側背影,未見廬山真面目,饒富意境引人好奇。
    2023/09/08 17:50
  • 鳳梨穩交3年爆求婚! 曬帥照官宣:08做事情乾淨俐落

    鳳梨(吳泓逸)和秘書女友歐菈交往3年,感情穩定的他今(7)日在社群上曬出拿花束、穿西裝的照片,開心表示:「基本上對我而言…求婚跟捧斗是差不多概念的事情…只差在一個有多撐一把黑傘而已…」疑似宣布求婚喜訊,隨後鳳梨也在留言處表示:「08在做事情乾淨俐落…不拘小節…」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2023/09/07 16:34
  • 嚇死!清潔人員掃到「雨傘節」屍體 身長快到人類肩膀

    近期有許多颱風過境台灣,昨(4)日,海葵颱風剛離開,為全台各地帶來了降雨,各地清潔人員出動清掃,將公有環境打理乾淨,南投一名林姓清潔隊員在整理「東埔蚋橋」時,掃到一條「雨傘節」,當場把他給嚇壞,見該蛇一動也不動,才鬆了一口氣,發現蛇疑似遭車路殺,趕緊幫忙找地方將牠埋起善終。 ​​​​​​​
    2023/09/05 16:30
  • 只要499就能吃到飽!港點增下午茶時段 周末加碼生蠔免費吃

    打造出全台首創巨大野鰻握壽司、滿滿鮭魚卵排山倒海丼等浮誇系餐點的森川丼丼因應鬼月和密室逃脫合作只要在周末用餐時找到出沒的傘妖就有機會抽中密室逃脫免費入場券,另外桃園川菜館川門子旗下吃到飽品牌推出只要499元的下午茶吃到飽,周末還送生蠔免費吃。
    2023/09/04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