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暖心!加油站前機車追撞員工 火速擺交通錐撐傘救人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4:20
圖/TVBS
宜蘭中山路上一間加油站外,發生機車追撞事故,沒想到第一時間,加油享員工立刻分工合作衝到馬路邊,有人拿交通錐,警示燈,還有人引導後方車輛,還有人幫忙受傷騎士撐傘,打電話叫救護車,整套動作一氣呵成,相當迅速;對此加油站表示,由於路邊車禍多,平常都有做相關訓練,防止受傷騎士二次傷害。


 
上午八點加油站前,兩部機車發生追撞意外,前方騎士車身甩了兩下,及時穩住,但追撞的女騎士連人帶車翻落,摔倒在地。

就在下一秒,加油站員工快步衝出來,有人拿交通錐,有人拿警示燈,直接擋在騎士後面,還有人幫忙指揮交通,打電話叫救護車,甚至還有人出來,幫忙撐傘,六位員工分工合作,救援動作一氣呵成,讓人佩服。

救人加油站員工:「一定要先放三角錐,怕他被衝撞(是喔) 二次傷害。」

 
事發就在宜蘭中山路上,早上八點,疑似因為逆光影響視線,後方女騎士不慎擦撞前車摔傷。

圖/TVBS

加油站徐副站長:「(你說發生事情就怎樣),趕快幫他放(三角錐),都有準備這個警示燈,(就再放在前面)。」

加油站員工火速衝出來協助,防止二次追撞意外,副站長表示,因為路邊車禍意外多,平時員工都有訓練。

加油站徐副站長:「然後看他有沒有需要幫忙,幫他撐個傘 再幫他通報救護車。」

圖/TVBS

在加油站員工協助下,女騎士送瑿治療,沒有大礙,到是前方騎士,被直接追尾,雖然有穩住車身沒有倒車,但車牌被撞爛,車身被刮花,人也受傷,機車送修後,初估維修費用也要將近3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站#救人#追撞#事故#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389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