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聲砰砰砰!陸長沙天然氣爆2傷 貴州礦場起火16死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3:14

中國大陸2起重大事故,貴州的礦場內部起火,16名礦工受困身亡。另外,長沙一處天然氣加氣站發生爆炸,附近居民說,至少聽到5次驚人的爆炸聲,黑夜中的天空,都變成火光紅色。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續地驚天巨響,黑夜中大火竄天,濃煙滾滾!

附近的居民都嚇壞了,這在中國大陸長沙一處社區內,25日晚間將近7點,發生「液化天然氣」加氣站爆炸的意外,當地的居民指出,至少聽到5次爆炸聲響。

目擊者:「我當時在學校裡面,在學校那個操場上面,我們都聽到了一聲,好大好大的爆炸聲音,然後就抬頭看了一下,就對面那個學士安置社區位置,那個天上面都紅了,好大兩聲爆炸聲,然後後面又連續爆了幾聲,一共有5次吧(爆炸聲)。」

 
根據陸媒消息,警消獲報到場後,在一個半小時左右,撲滅火勢,這起爆炸,導致2人受傷,送醫救治。

當地社區管委:「我們領導已經在現場作(處置),目前為止我們值班室,還不是很清楚(具體情況)。」

官方稱沒有生命危險、無人死亡,至於氣爆的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貴州山腳村礦場,暗夜中也不平靜,停了多輛救護車,因為,日前發生事故,疑似因為「運輸帶」起火,造成16名礦工受困

東方衛視:「出事工作面的溫度和氣體,恢復正常,經初步核實16人已無生命跡象。」

礦場的火勢撲滅後,16礦工已經罹難,這起嚴重事故,引起北京高層關注,中國大陸國務院掛牌,監督察辦,要徹查礦場火災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事故#礦場#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056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