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明尼加首都近郊大爆炸逾30死傷!4月大女嬰命喪火窟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8:15
爆炸現場建築物嚴重坍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爆炸現場建築物嚴重坍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多明尼加共和國(Dominican Republic)臨近首都地區在當地時間14日發生嚴重爆炸事故,官方證實至少3人死亡,另有超過30人受傷。消息稱,爆炸的建築物疑似是一家麵包店,連帶波及旁邊的五金行及家具店。警消部門仍在現場進行搶救,確切爆炸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爆炸現場一片混亂。(圖/翻攝自 UHN+ 推特 @UHN_Plus)
 

 
綜合《路透社》等外媒報導,多明尼加衛生部門稍早在聲明中證實,這起事故位於首都聖多明各(Santo Domingo)西部的聖克里斯托瓦爾(San Cristobal),距離司法法院不遠的市區一家商店在14日發生爆炸,至少3人罹難33人受傷。死者為一名年僅4個月大的嬰兒及2名成年人,兩人被尋獲時全身有90%燒燙傷。
 
網路上有消息稱,發生爆炸的疑似是當地一家麵包店,相關部門透過聲明表示,火勢延燒到附近的一家五金行跟家具店。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原因,現場有多輛汽車被燒得焦黑,還有建築物倒塌的瓦礫。從社群平台上流傳的畫面也可以看到,爆炸現場一片混亂,街道上散落大量碎片及水泥塊,坍塌的建築屋下方不斷竄出濃濃黑煙。

 

 

 
多明尼加總統阿比納德(Luis Abinader)在推特(X)上表示,他已經派出一組人馬前往聖克里斯托瓦爾,正在和地方部門進行協調。
 
聖克里斯托瓦爾消防局持續在現場滅火,空軍直升機也動員協助將傷患送往醫院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多明尼加#爆炸#事故#火災#加勒比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0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