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賓州住宅區大爆炸!三房屋遭夷為平地恐怖畫面曝光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4:25
居民門口監視器拍下爆炸瞬間。(圖/翻攝自Lauren Linder 推特 @lauren_linder)
居民門口監視器拍下爆炸瞬間。(圖/翻攝自Lauren Linder 推特 @lauren_linder)

美國賓州住宅區在當地時間週六(12)發生嚴重爆炸事故,三棟民宅慘遭夷為平地,另有十多棟房屋受損。官方證實,這起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亡、3人受傷。天然氣公司人員在事發後火速趕抵現場查看,但詳細是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2日早上10點左右,位於賓州西部阿利根尼郡(Allegheny)的普拉姆區(Plum)一棟民宅突然爆炸,連帶造成旁邊的2棟房屋幾乎被夷平,導致4名成年人及1名青少年當場死亡。鄰近的十幾棟建築物也被爆炸波及,部分被火焰燒毀、窗戶破碎、牆壁倒塌等,至少3人受傷,其中2人經治療後已經出院,仍有一人狀況危急。
 
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和照片中可以看到,一棟兩層樓高的民宅瞬間被炸成火球,殘骸噴飛到好幾公尺外的住家門口,附近房屋的窗戶不僅玻璃被爆炸震碎,連窗框也整個扭曲變形。

 
大量消防員聚集在現場。(圖/攝自Lauren Linder 推特 @lauren_linder)

一名男住戶艾馬努埃萊(George Emanuele)回憶當時的情況稱,自己住在距離爆炸地約三棟房子以外的地方,事發當下感受到劇烈搖晃,天花板砸落、車庫的門也被震歪,幸運逃出後還跟鄰居一起從一棟著火的房屋裡救出一名燒傷男子,「房子不見了……到處都是煙霧跟碎片」。
 
除此之外,消防局官員透露,當天有多達57名消防員在救災期間受輕傷接受治療,除了因接觸高溫造成的傷害之外,還有人是在救援期間扭傷,治療後便返回現場繼續救災。
 
報導指出,負責為當地居民提供天然氣的能源公司「Peoples Natural Gas」工作人員在事發後15分鐘就抵達現場,檢查天然氣管線是否出現外洩,還一度中斷事故現場附近的電力及天然氣服務。不過有官員坦言,雖然已經開始調查爆炸原因,但有鑑於需要進行一連串的測試,調查有可能會持續長達數個月,甚至是好幾年才會得出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賓州#天然氣#瓦斯外洩#氣爆#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10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