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破跳傘金氏世界紀錄 104歲奶奶「睡夢中悄然離世」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1:50
日前刷新金氏世界紀錄的104歲人瑞奶奶桃樂希傳出過世消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刷新金氏世界紀錄的104歲人瑞奶奶桃樂希傳出過世消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芝加哥1名高齡104歲的人瑞奶奶本月初才剛成功挑戰「雙人高空跳傘」,一舉打破世界跳傘者「最高齡」的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當時她還強調「年齡只是個數字」,沒想到9日傳出她在睡夢中悄然離世的消息。

 

 

更多新聞:有片/人生百歲才開始 104歲奶奶高空跳傘破金氏紀錄
 
 
美聯社》報導,即將在12月滿105歲的桃樂希(Dorothy Hoffner)本月1日在教練協助下,成功從4100公尺高空一躍而下,刷新2022年、由瑞典103歲奶奶莉娜(Linnéa Ingegärd Larsson)締造的紀錄。
 
當時桃樂希返回地面後收到眾人祝賀和掌聲,被問到跳傘的感受時還強調「歲數只不過是個數字」,被問到下個挑戰是什麼時,桃樂希還開心地表示「高空跳傘後,應該會去體驗一次高空熱氣球」。

 

 

沒想到過不到1個月,桃樂希的摯友柯南特(Joe Conant)透露「她居住的長照中心的護理人員9日上午發現桃樂希已經去世」,並推測她是8日晚間在睡夢中過世的。據悉,終身未婚的桃樂希沒有任何直系親屬。
 

高齡104歲的人瑞桃樂希,成功完成4100公尺高空跳傘。(圖/翻攝自推特@Chicago_History)


更多新聞:失誤1次就完蛋!「生涯3700跳」俄跳傘大師落水喪命
 
同樣身為護理人員的柯南特是幾年前在長照中心為另1位老者服務時認識桃樂希的,2人就這樣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柯南特表示桃樂希總是精力充沛、思維敏捷,並回憶道「她不知疲倦、永遠勇往直前,她不是那種需要在下午小睡一下、或完全不出席任何活動的人」,還強調「她是1位親愛的朋友,也是鼓舞人心的人」。
 
至於挑戰跳傘,柯南特表示桃樂希並不是為了打破紀錄,並提到「她無意打破任何紀錄,而且她對任何宣傳都沒興趣,她之所以這樣做(跳傘)沒有其他原因,就只是想挑戰跳傘」。
 
對於桃樂希的過世,月初協助她完成跳傘挑戰的「芝加哥跳傘協會」(Skydive Chicago)和「美國降落傘協會」(United States Parachute Association)在聯合聲明中表示「我們對桃樂希的去世深感悲痛,並為能夠成為她打破跳傘世界紀錄的一部分感到榮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奶奶#人瑞#金氏世界紀錄#跳傘#過世#年齡#長照中心#護理人員#雙人高空跳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972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