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美航空展「戰機墜毀」炸出黑煙! 2飛行員驚險跳傘逃生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1:47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航空展發生戰機墜毀意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航空展發生戰機墜毀意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一場航空展發生驚悚墜機意外,迫使飛行員跳傘逃生!目擊者拍下的影片顯示,2名飛官接連彈射逃出後,戰機炸出火光,最後墜毀在一處住宅區,冒出濃濃黑煙,飛行員則均在湖中被救起,並未釀成人員傷亡,活動也即刻宣告終止。
 
每日郵報》、《fox2detroit報導,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伊普西蘭蒂(Ypsilanti)柳樹機場(Willow Run Airport),當地時間13日正舉辦第25屆「密西根雷霆航空展」(Thunder Over Michigan show),從目擊者拍下的影片顯示,下午4點30分左右一台蘇聯設計的米格23戰機(MiG-23)突然低空飛過,接著艙門突然彈開,2名飛行員接連彈射逃生,戰機最後墜毀在94號州際公路(I-94)附近的住宅區停車場,撞向空置車輛後爆炸。

 
 
活動負責人表示,戰機最後墜毀,2名飛行員成功彈射並於水中獲救,被送往當地一家醫院,沒有生命危險,也沒有地面人員傷亡。活動主辦方事後也在社群網站上宣布表演中止,美國聯邦航空局(FAA)正調查這起事故。

戰機墜毀後炸出黑煙,所幸飛行員及時逃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米格23戰機是1967至1985年生產的第三代蘇聯噴氣式戰機,是可變後掠翼(Variable-sweep wing)多用途超音速戰機,為20世紀70-80年代初蘇聯國土防空部隊的主要裝備,北約代號鞭撻者(Flogg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密西根州#航空展#戰機墜毀#跳傘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95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