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小犬」南襲 航特部海跳大鵬灣海域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09:33

儘管「小犬」颱風將影響台灣南部地區,尤其是屏東,特戰部隊為了因應各式作戰目標,適應各種地形的跳傘能力,陸軍航特部空降訓練中心今(3)日於在屏東的大鵬灣海域,執行水域跳傘訓練,以驗證訓員水域跳傘技巧與緊急應處能力。


 

這次參訓的官兵共計17名,區分3波次(6.6.5)進行海上跳傘,清晨六點左右,空軍C-130運輸機搭載訓員,由屏東機場起飛,待飛到大鵬灣上空後,從1250呎高空跳出,只見傘具從依序開傘下降,並且逐一精準著陸於海面目標區,之後再由在海面上待命的橡皮艇接應。



    航特部表示,參訓官兵均需先通過基礎傘訓,同時完成泳訓、水上方位判定訓練及評鑑,熟稔各項傘具操作技能,才可以參與實機跳傘訓練;另此外特種地形跳傘訓練,將以水域、山地、複雜地形等多梯次方式進行訓練,以驗證特戰部隊能克服各種困難地形安全著陸,確保作戰任務達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特部#海跳#大鵬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64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