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共享雨傘」真有人用? 大票乘客誇爆:1情況超值得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5:28
北捷共享雨傘服務在8月28日正式上線。(圖/翻攝自臉書@台北捷運 Metro Taipei)
北捷共享雨傘服務在8月28日正式上線。(圖/翻攝自臉書@台北捷運 Metro Taipei)

北部常下雨,尤其是午後下得又快又急,台北捷運先前與新創公司樂眾科技合作,推出「raingo共享雨傘」服務,解決民眾臨時需要用傘的需求,並於8月28日正式上線。近日有民眾好奇問「真的會有人需要共享雨傘嗎?」掀起一票人認同,「會想試試看欸」、「我覺得很方便」。

台北常下午後雷陣雨。(示意圖/胡瑞麒攝)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最近發現這個酷東西,好像蠻多點有的,像是捷運站等,目前僅限北部的樣子。他描述,共享雨傘類似Goshare的概念,用過一次蠻方便的,適合常下雨的台北,好奇「有人有用過嗎」?

更多新聞:統一發票心機重?每月「藏1舉動」防偽 全場驚:長知識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問題一出,多數人認同這個設計,認為便宜又方便,「我會想試試看,自己帶傘好麻煩」、「感覺還不錯欸,但很多傘架的傘都已經被人拿來共享了」、「覺得北部其實蠻適合,因為雨日多,平常懶得手上再多拿一個東西的人」、「蠻便宜的,好像可以」、「蠻有用的吧,例如出門背廢物包,就不可能帶雨傘」、「我覺得不錯,超商傘雖然不貴但我不太喜歡一直製造垃圾,所以有時候寧願淋一點小雨回家,這時候有共享傘就會想利用」、「這概念很好,不還就賣你」。
 

更多新聞:李多慧「外表非最頂」為何高人氣?粉點1優勢:差距太大

使用過的乘客也出面分享,「上次從捷運站出來,臨時下大雨,所以有使用到,我覺得很方便,至少不用呆站在那裡等雨停,而且雨傘本身質感很好,也蠻堅固,以那個費用來說,我覺得很值得」。

但有網友則不看好,「不久就能在蝦皮看到竊賊轉賣」、「我猜雨天會全數拿光光,管你有沒有註冊」、「共享之名,價格卻不共享」、「總覺得借時很方便,但是還要保管到拿去還,而且不是折疊傘不能收,拿著有夠大一支超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享#雨傘#捷運站#台北#下雨#帶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282

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