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歐盟外交人員加薩玩滑翔翼 高喊「解放巴勒斯坦」挨轟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6:05
前歐盟外交官員3個月前在加薩玩滑翔翼。(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前歐盟外交官員3個月前在加薩玩滑翔翼。(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武裝分子使用動力飛行傘等方式入侵後進行血腥屠殺,至今已有逾1400人遭到殺害。一名前歐盟駐加薩特使,3個月前在加薩地區玩滑翔翼時,曾高喊「解放巴勒斯坦」。現在他遭到外界抨擊,質疑他是哈瑪斯使用飛行傘突襲的元凶。

以媒指出,博格斯多夫將滑翔傘帶入加薩,還教當地人如何使用。(圖/翻攝自X)

 
《紐約郵報》報導,德國外交官員博格斯多夫(Sven Kühn von Burgsdorff),7月分享一支在加薩海岸玩滑翔翼的影片,標註「加薩史上首次滑翔翼飛行」。畫面中,可以看出他在翱翔時高喊「解放巴勒斯坦」。不僅如此,他還影片中告訴巴勒斯坦人,一但獲得解放,「你也可以玩得這麼開心」

 

以色列外交部當時發表聲明,譴責博格斯多夫的行為。聲明中指出「這位歐洲外交官打從很久以前,就忘了他代表歐盟和成員國」,並指控他反覆為巴勒斯坦發聲,成為恐怖份子的政治宣傳工具。現在博格斯多夫3個月前拍攝的影片再次受到關注,引發部分網友質疑,是他啟發巴勒斯坦人用滑翔翼發動攻擊。

哈瑪斯使用動力飛行傘闖入以色列音樂節大開殺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博格斯多夫在8月離職後持續聲援巴勒斯坦。以色列當地媒體指出,以色列對加薩發動報復性空襲後,博格斯多夫不僅沒有譴責哈瑪斯,還在廣播節目中痛批以色列,「不能因為1千多人遭遇可怕又殘忍行為,就設法夷平加薩地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滑翔翼#哈瑪斯#外交官#加薩#巴勒斯坦#Sven Kühn von Burgsdorff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451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