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闖屋殺戮!勇母中彈藏愛女進櫥櫃 「肉身擋門」倒血泊亡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7:58
莉茲(Liz El Harrar)一家三口只有女兒倖存。(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莉茲(Liz El Harrar)一家三口只有女兒倖存。(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攻入以色列緊鄰加薩(Gaza)的村莊大屠殺,住在霍利特基(Holit)的45歲以國婦女莉茲(Liz El Harrar)住家也遭持槍人員闖入,她見狀立刻將7歲女兒藏進櫥櫃,自己則肉身擋在櫃前保護,最終不幸遭槍殺,而愛女則在她的犧牲下平安獲救。
 
每日郵報報導,莉茲是名會計師,與丈夫梅厄(Meir)育有女兒阿迪 (Adi),7日早上7時17分,她致電給妹妹莉塔爾(Lital),表示有恐怖分子朝她家而來,隨後槍手衝進屋內,槍殺她的丈夫,並打傷了她。儘管身受重傷,她仍用盡氣力衝進房內把女兒藏進櫃子,並奮力擋門,最終失血過多在櫃前身亡。

 

7歲女童阿迪 (Adi)沒了父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女童在武裝人員離開後,立刻打給阿姨莉塔爾求救,莉塔爾叮囑她躲藏起來,等待救援,最終58歲鄰居庫巴尼(Gideon Kubani)冒著生命危險拯救了她。庫巴尼透露,「那個星期六早上,上帝打開了地獄之門。我必須移動莉茲的身體才能把她(阿迪)救出來,但她成功地保護了自己的女兒。」
 
庫巴尼表示,「第一批哈瑪斯戰士非常專業,組織嚴密,但接下來的一批人是一群暴徒,搶劫並褻瀆受害者的遺體。」他坦言,「我們只有手槍自衛,但下次我們會準備好。」霍利特基最終有20多人遭殺害、綁架。

 
親友協助安葬莉茲(Liz El Harrar)。(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痛失姊姊的莉塔爾則憤怒說道,「我對這個國家的領導階層非常失望,竟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但我會實現莉茲的夢想,讓她的女兒快樂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以色列#巴勒斯坦#哈瑪斯#勇母護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81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