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人命 結果共3,539筆

  • 圖輯/6千坪工廠被燒黑炸毀 明揚高球生產線曝「堆滿原料」

    屏東工業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惡火,燒死9條人命,其中還包含4名消防員,因瞬間劇烈爆炸導致他們逃生不及,英勇殉職,而該工廠也被查出裡頭存放超量30倍的過氧化物,疑似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造成嚴重傷亡。而該廠區占地相當大,火災發生爆炸後,建築結構嚴重毀損,磚牆、樑柱斷裂,內部生產線囤放物品的狀況,也跟著曝光。
    2023/09/25 18:50
  • 規劃好的未來少了你!勇消賴俊儒愛妻來台定居 不知道怎麼辦

    屏東明揚高爾夫球代工廠惡火,燒死9條人命,其中包含4名英勇消防員,而年僅33歲的賴俊儒去年才剛和英國籍女友登記結婚,原定下個月要一起回女方家鄉旅遊、見家長,明年2月補辦婚宴,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兩人的朋友私下透露,賴俊儒的妻子原先是來台灣交流,認識了他之後才進一步交往,甚至還為愛來台工作、定居,原先一切都是規劃和賴俊儒一起,如今少了他,未來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2023/09/24 15:45
  • 頭痛要人命!「1把梳子」就有效 醫:按壓4穴位秒止痛

    雖然秋天已到,但近期天氣依舊悶熱,加上室內外溫差大,很多人都出現頭痛問題,像是頭痛怎麼辦?頭痛要看哪一科?如何舒緩頭痛?從中醫觀點,沒想到使用一把梳子也可以舒緩頭痛?來看中醫師教你如何解決頭痛問題。
    2023/09/23 23:24
  • 林姓經理為救人命喪火窟 蘇姓員工被炸飛腎臟、胰臟需切除

    屏東科技園區工廠爆炸,造成百人送醫。一名明揚國際的蘇姓女員工,傷勢嚴重到連腎臟和胰臟都必須切除,她的母親在醫院苦等手術中的女兒,幾乎徹夜未眠;另外還有一位林姓經理,原本已經逃出火場,但為了協助救人,才回到廠區命喪火窟,他的父親也呼籲,希望公司要好好負責。
    2023/09/23 19:04
  • 才和女友幸福遊東京 他曾喊「進火場就在拼命」竟一語成讖

    屏東工業區工廠惡火燒死6條人命,其中就包含3名屏東消防第二分隊的消防員,因全身遭大火燃燒嚴重碳化,仍需採驗DNA才能確認確切身分,而在殉職名單中的消防員陳柏翰母親,今(23)日一早於親友陪同下前往殯儀館,從進入大門就淚崩癱軟需被攙扶,甚至還在採驗完DNA後,情緒過度激動、身體撐不住送醫。而陳柏翰的女友強忍淚水,全程陪同在旁,據悉,小倆口交往多年論及婚嫁,今年7月才開心到日本東京旅遊,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2023/09/23 17:31
  • 快訊/屏東科技園區驚傳「化學物爆炸」!1人命危送醫 逾20人輕重傷

    黑煙直竄!屏東縣科技產業園區內一間科技工廠今(22)日傍晚近6時,化學物質發生爆炸,消防局緊急出動34車、66人前往搶救,目前共造成20多人輕重傷,1人命危送醫搶救。
    2023/09/22 18:46
  • 當心!男隔數日吃剩菜患「炒飯症候群」 1天內肝壞死亡

    許多人有吃「隔夜飯」的習慣,不過若是剩飯未放入冰箱妥善保存,當心吃出人命;比利時一名男大生將吃剩的晚餐置於室溫下,過幾天後才加熱繼續食用,未料數小時後肝臟竟急速壞死,同時出現急性胰臟炎,最後不幸身亡,原來是患上俗稱「炒飯症候群」的食物中毒病症,在TikTok上引起廣泛討論。
    2023/09/20 17:24
  • 碰一聲以為地震!東京車站附近工地「十噸鋼筋倒塌」 2人死亡

    日本東京今(19)傳出一起重大工安意外,在東京車站附近一處工地,傳出有鋼筋倒塌,導致多名工程人員受到波及,目前傳出有至少5人受傷,2人死亡,1人命危。
    2023/09/19 09:35
  • 買房超怕噪音、惡鄰居!網推「看房最佳時段」:妖魔鬼怪全現身

    高雄市苓雅區在本月15日時發生一起駭人命案,有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因不滿樓上鄰居頻製造噪音,竟持刀砍殺羅姓夫婦致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就有女網友納悶提問,她最近正在打算於中古大樓置產,但礙於看房時間十分短暫,深怕會忽略了噪音的情況。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內行人士更熱心分享「最佳時段」。
    2023/09/17 17:10
  • 屁孩偷車還故意撞人!退休警慘死 Apple Watch通知女兒車禍

    美國一名退休警長日前騎乘單車出門時,被一群屁孩駕駛的車輛故意撞擊,導致失控重摔送醫不治,屁孩們惹事後還若無其事的開車逃逸,草菅人命行徑引爆眾怒;後來,負責駕駛的17歲少年很快被警方逮捕,被依謀殺罪名起訴,恐難逃法律嚴懲。
    2023/09/17 16:04
  • 摩洛哥強震前閃神秘藍光!「地震光」早有預兆

    摩洛哥規模6.8強震,奪走近3000條人命。這兩天網路上陸續出現,有人在強震發生前,目擊到天空出現神秘藍光,專家研判這有可能是所謂的「地震光」,因為岩石放電產生,「地震光」從古希臘時代就有記載。
    2023/09/15 20:08
  • 磚殺5命割內臟!辛巴威男突改口 不認吃下「烤人肉」

    非洲辛巴威首都近日發生連續殺人命案,一名20多歲男子遭控與接連5起謀殺案有關,遭到警方逮捕。不過,犯案情節相當駭人,男子在供詞中稱,有烹煮食用被害人的肉和內臟;但庭訊時,男子駁斥有吃人一事,並指相關供詞是遭刑警脅迫才產生。
    2023/09/15 20:05
  • 高雄命案妻曾任黃昭順選舉競辦助理 她不捨:下週原本要聚餐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公寓今(15)日發生駭人命案,一對夫妻遭鄰居亂刀砍死,只因為不滿「噪音問題」!據悉,死者蔡姓妻子在高雄市第一屆市長選舉時,曾擔任國民黨候選人黃昭順的競選辦公室助理,黃昭順也在今(15)日接獲消息後表示震驚且難過,形容蔡姓妻子「陽光、認真、專注度很夠」,這幾天當時競辦的文書部主任要約餐敘,昨(14)日還傳了更改時間的訊息給蔡姓妻子,但遲遲等不到回應,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
    2023/09/15 16:49
  • 「家門半開」趁隙闖入!高雄夫妻遭砍慘死 夫疑睡夢中遇害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處社區,今(15)日上午7時許發生駭人命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鄰居太吵,闖入屋內後持刀殺害羅姓夫妻,導致2人全身多處刀傷,明顯死亡。檢警發現夫婦兩人手部、腹部多處刀傷,現場雖然血跡斑斑卻無打鬥痕跡,懷疑吳嫌是趁著學童準備出門時,家門半開的狀態闖入行兇,2人根本來不及反應就遇害。
    2023/09/15 15:08
  • 高雄夫妻遭鄰居瘋砍雙亡 2童崩潰求助:兇手是13樓阿北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附近一處民宅,今(15)日上午7時許發生駭人命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鄰居太吵,闖入屋內後持凶器朝羅姓、蔡姓夫妻攻擊,導致2人全身多處刀傷,明顯死亡。更誇張的是,吳男行兇當時屋內還有2個男童在場,2人見到慘狀嚇傻,趕緊跑下樓求助告知保全:「我爸媽被殺了!」還明確指出:「兇手是13樓的阿北!」
    2023/09/15 11:35
  • 疑噪音問題埋殺機!高雄男衝鄰居家亂刀砍死夫妻 變裝逃屏東落網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附近一處公寓,今(15)日上午接近8點發生駭人命案!36歲蔡姓妻子和35歲羅姓丈夫疑似先前就和鄰居吳姓男子有嫌隙,因噪音問題產生口角,今(15)日一早吳姓男子直接進入夫妻倆家中,持利器朝兩人猛砍,導致他們全身多處刀傷、臟器外露,當場死亡,而兩名孩子還全程目睹。吳姓男子犯案後騎著機車一路往南逃,沿途丟棄犯案凶刀、變裝,但仍被警方鎖定,於10點多在屏東枋寮將他逮捕。
    2023/09/15 10:52
  • 郭賴配勢不可擋!命理師鐵口斷「最強帝王組合」:法令紋露餡

    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搭檔確定由資深藝人賴佩霞出線,「郭賴配」組合讓各界跌破眼鏡。先前斷言郭台銘最具「帝王之相」的命理專家楊登嵙,從兩人命盤鐵口直斷郭賴配絕對是2024「最強組合」,若再延攬1位關鍵女性進團隊,恐怕勢不可擋。
    2023/09/15 08:02
  • 摩洛哥強震奪近3千人命 國王慰問傷者並捲袖捐血

    北非國家摩洛哥8日發生規模6.8地震,死亡人數已突破2900人,國王穆罕默德六世前往馬拉喀什慰問災民時,在醫院內俯身親吻一名男童的頭部,並捲起袖子捐血。
    2023/09/13 18:02
  • 基泰照挖! 7/26數值異常議員轟「草菅人命」

    「基泰大直」塌陷案進入第5天,一份數據曝光!早在7月26日,基泰委託的工程顧問公司做監測,明確指出部分儀器超出警戒值,基泰卻沒有積極處置,對此,都發局表示,有任何違失,會將相關人員移送懲戒。
    2023/09/11 19:34
  • 智齒長歪只吞藥!他灌椰子水止痛 牙齦遭侵噬「張嘴見蜂窩」

    常聽人言智齒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不少人都因為智齒長歪、壓迫到後排臼齒而選擇將其拔除,卻有一名30歲工程師因為工作繁忙,導致每當出現疼痛、發炎症狀時,都草草吞顆止痛藥、或是用椰子水舒緩症狀,拖延許久就醫後才發現,患部牙齦早已被蜂窩性組織炎嚴重侵噬,不僅牙周、牙齦遭到破壞,慎連牙髓神經都出現感染情況,牙髓專科醫師張添皓也作出說明。
    2023/09/11 11:15
  • 摩洛哥強震 西班牙派31人13犬協助搜救

    摩洛哥馬拉喀什市西南方8日晚間發生的強震已造成逾2000人死亡,西班牙9日晚間集結3支志願搜救隊前往災區,包括31名消防員和13隻救難犬,趕在黃金72小時內搶救人命。
    2023/09/10 09:53
  • 目擊男友被擄了!10多人圍毆、丟包偏僻路邊 不治身亡

    嘉義縣發生擄人命案,男子深夜和女友騎車外出,隨後被人擄上車,遭十多人圍毆後,丟包在鹿草鄉一處偏僻產業道路,被警消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最新畫面曝光,女友在案發當下,記下車牌,立刻報警,帶警方到擄人地點。
    2023/09/05 19:08
  • 比吩坦尼更致命!美新毒品「科學怪人」現蹤

    美國正面臨史上最致命藥物成癮威脅,去年用藥過量而喪命者超過11萬人,其中七成以上涉及吩坦尼;根據估計,合成鴉片類藥物平均每天奪走150條美國人命。美國連鎖藥局和線上開始販售逆轉鴉片類藥物的解毒劑;非營利組織在舊金山設置「臨時安全吸毒站」,及時介入挽救性命;拜登政府也宣布提撥4.5億美元,用於加強預防、治療和打擊非法毒品走私。然而專家警告,美國境內出現一種名為「科學怪人」的新興毒品,甚至比吩坦尼更危險,可能讓藥物過量致死情況再惡化。
    2023/09/04 19:51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汐止母女3人離奇死亡 恐怖密室殺人竟是為了小三

    17年前,汐止林肯大郡發生一起母女3人命案,疑似因瓦斯中毒死亡,當時被判定是媽媽帶著2名女兒自殺,以為是單純自殺事件,卻在死者過世後2年,案件突然有了逆轉,警方抽絲剝繭進一步調查,才驚覺,這竟然是一起恐怖的密室殺人案……。
    2023/09/04 19:50
  • 美藥物過量「年奪11萬條人命」 拜登政府撥款逾百億元防治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計劃提撥逾4.5億美元(約新台幣144億元)新資金,用以打擊藥物過量的現象;儘管美國藥物成癮危機嚴重,但白宮提到,因此喪命的人數已漸趨平緩。
    2023/09/01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