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磚殺5命割內臟!辛巴威男突改口 不認吃下「烤人肉」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20:05
辛巴威男涉5項謀殺罪,供詞中還指有烹煮被害人來食用。(圖/翻攝自YouTube  ZTNPRIME)
辛巴威男涉5項謀殺罪,供詞中還指有烹煮被害人來食用。(圖/翻攝自YouTube ZTNPRIME)

非洲辛巴威首都近日發生連續殺人命案,一名20多歲男子遭控與接連5起謀殺案有關,遭到警方逮捕。不過,犯案情節相當駭人,男子在供詞中稱,有烹煮食用被害人的肉和內臟;但庭訊時,男子駁斥有吃人一事,並指相關供詞是遭刑警脅迫才產生。

每日郵報》當地時間14日報導,辛巴威首都哈拉雷(Harare)在8月28日至9月4日期間,連續發生5起跨城市謀殺案,警方在4日逮捕到20歲男嫌Thadolwenkosi Ndlovu。據報導,Ndlovu趁受害者熟睡時,用磚頭砸向他們的頭部,再利用碎玻璃來摘取內臟。

 

更多新聞:TikTok幫荷蘭珍奶、薯條店帶錢潮 遊客邊走邊吃惹怒當地商家

受害者多為街頭遊民。(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9月13日時,Ndlovu在哈拉雷法院出庭,不過,他在庭上推翻了有烹煮、食用被害人肉的說法,並指那是遭到刑警逼供,此前,有消息指出,Ndlovu火烤受害人的內臟,並將其食用;警方則指,Ndlovu有試圖割下其中一名受害著的生殖器,但割下後便逃離現場。

 
更多新聞:送貨司機「週薪7萬」!美工程師見薪資單崩潰:我的兩倍

Ndlovu涉5項謀殺、2巷殺人未遂罪,正準備開庭。(圖/翻攝自YouTube  ZTNPRIME)

5名遭謀殺的死者當中,已有2名確認身分,其餘遊民沒有任何證件,確切身分仍未明;此外,Ndlovu被指控5項謀殺、2項殺人未遂罪,還有傳言稱,他曾入獄服刑過,並與2020年的3起謀殺案有關。這起案件,造成哈拉雷的遊民感到相當恐懼,不少人為了安全選擇集體行動,或是乾脆離開這個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非洲#辛巴威#殺人命案#吃人#首都#哈拉雷#供詞#推翻#遊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92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