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人命 結果共3,536筆

  • 馬文君憂國造潛艦恐成「鐵棺材」 邱國正:戰車也鐵棺材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22日在廟口開嗆,國造潛艦並非無人潛水艦,一艘潛艦上少說也幾十條人命,「500億元的潛水艇若成功是好,若不成功就是『鐵棺材』。」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3)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陸軍裝甲兵科以前也被稱為「鐵棺材」,這就是個名稱,各種解讀都有。
    2023/10/23 10:52
  • 國道4死車禍!乘客控司機超車甩尾 交通粉專批:一堆人護航遊覽車

    國道3號雲林斗六段昨(21)日發生遊覽車擦撞小客車,造成4死22傷的車禍。根據警方調查,有遊覽車乘客表示司機不斷超車並甩尾。交通粉專「翻轉國道交通違規」PO文指出,日前舉發其他遊覽車不當超車的行徑,還有不少網友幫遊覽車護航,而如今卻發生4人死亡的車禍,痛批護航網友「你們會為這4條人命負責嗎?」。
    2023/10/22 10:19
  • 爸媽帶龍鳳胎員旅遇劫!母子坐遊覽車後排雙亡

    國道斗六路段這起嚴重車禍帶走四條人命,其中遊覽車上一對母子坐在後排,疑似因遊覽車右後方撞上外側護欄隔音牆,鐵板刺入車窗,導致兩人受到嚴重撞擊,12歲兒子當場死亡,男童媽媽則是在送醫後也被宣告不治!
    2023/10/21 18:52
  • 竹科員工旅遊包車南下玩 遊覽車國道遇車禍多人傷亡

    今(21)日上午9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翻車扭曲如廢鐵,造成12歲男童慘死、3人命危、22人受傷的悲劇,據了解,該輛遊覽車為員工旅遊包車到劍湖山的路上,司機疑似要超車,卻不慎發生意外。 ​​​​​​​
    2023/10/21 12:37
  • 快訊/板橋3男酒後爆口角「拿刀猛砍」1死1傷、兇嫌逃逸

    新北市板橋區今(21)日上午11時許,在板新路上某公寓內發生一起兇殺案,3名友人疑似飲酒後發生口角衝突,其中1人竟拿刀猛砍另外2人,造成1人重傷、1人命危,警消獲報趕抵,立即將傷者送醫急救。詳細事發經過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21 12:20
  • 美男半裸陳屍庭院!趴地1天沒人理 園丁「繞屍除草」以為是裝飾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有一名34歲男子竟「半裸」陳屍於某空屋的院子當中,警方在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發現男子已經死亡至少一天的時間,儘管過程中曾有一名除草工人來到現場工作,但對方卻淡定地把男屍當成萬聖節裝飾品。至於男子的詳細死因為何?仍有待後續調查才可釐清。
    2023/10/20 05:30
  • 本該是避風港!哈瑪斯血洗幼兒園 彈匣清空、滿地血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大開殺戒,緊鄰加薩的以國聚落貝里(Be’eri)至少有100人命喪武裝分子手中,外媒最新披露的照片顯示,一家幼兒園慘遭血洗,兒童玩具旁散落步槍彈匣,地面染上大片血跡,連象徵童趣的泰迪熊也被子彈射穿,據悉有大量兒童在這被殘忍殺害。
    2023/10/19 13:55
  • 日本祭典「撞出人命」 特殊敬神習俗內藏暴力

    日本夏、秋兩季有各種不同的祭典,都充滿著傳統特色,除了是日本文化習俗,也是重要的觀光資源。不過,有些祭典因遵循古老規矩,活動過程中可能出現衝撞等動作,往往讓抬轎人全身傷,有的受重創昏迷,或釀成死亡。這讓部份地方自治單位檢視傳統習俗,認為祭典不該存有暴力危險,因此取消過激的祭典行為。
    2023/10/18 19:50
  • 無套「鬧出人命」!U18國手遭爆動粗恐嚇 學校最新回應曝

    台灣青棒今年9月才拿下U18世界盃棒球賽銀牌,許多球迷相當看好這一屆選手未來成長,不過昨(17日)陣中一名火球男C卻被爆料劈腿、無套「鬧出人命」,還有無照駕駛、暴力行為,讓女方到警局提告恐嚇、強制罪。對此,今(18日)C男所屬學校也做出回應了。
    2023/10/18 15:30
  • 女兒上大學秒同居男友!爸憂「影響學習」 網嘆1事更可怕

    一名父親近日在網路上發文感慨,女兒今年終於滿18歲了,但她卻向父母表示,上大學後打算與男友同居,讓原PO非常擔心女兒的學習會受到影響。不過,由於女兒非常堅持,他只好妥協並幫忙支付學費與生活費。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更提醒原PO千萬要多注意女兒的情況,以免「搞出人命」。
    2023/10/15 16:19
  • 翹夜班衝摩鐵!高雄男激戰女同事 鬧人命反怪:怎沒買藥吃

    一名任職高雄某科技大廠的男子,偷吃已婚女同事,兩人第一次私下見面就暗中交往、第二次就直奔摩鐵床戰,男子還在值夜班時翹班約女子到摩鐵過夜,激戰數十次後,女子懷孕墮胎,被消防員的丈夫發現,憤而怒告男子求償百萬。法官審理認為男子侵害配偶權,應賠償50萬元,再上訴被駁回,全案定讞。
    2023/10/14 15:09
  • 台中「消波塊縫隙纏膠屍」慘案 死者機車揭三角戀遭毒手

    19年前,有釣客在台中海堤的消波塊旁,發現1具被膠帶綑綁的屍體,適巧當天早上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兒子清晨到加油站上班之後就失蹤,經家屬指認,確定死者就是19歲的阿琦;警方隨後透過加油站監視器畫面及稍晚尋獲的死者機車,鎖定將阿琦押走的凶嫌廖男等4人,廖男到案供稱,因不滿被橫刀奪愛才想教訓阿琦,卻意外鬧出人命,另外3名少年則表示純粹因相挺廖男才犯案,不料卻得為「義氣」2字揹上殺人罪名,讓警方搖頭不已。
    2023/10/14 10:14
  • 慘!陸高中操場突塌陷 14名學生來不及反應秒墜化糞池

    中國四川一所高中近日傳來一起罕見的意外事故,該校操場水泥地面突塌陷,造成14名學生來不及反應而掉入糞坑,這起意外所幸未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該起事件還登上微博熱搜,意外引起關注。
    2023/10/12 08:03
  • 12名泰人命喪以色列 陸女求救大使館卻回:自己想辦法

    掌控巴勒斯坦自治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展開大規模攻擊,不僅造成約7百名以色列人死亡,泰國、烏克蘭、美國皆有公民喪命。以巴衝突發生後,部分國家也開始安排飛機,籌備前往以色列撤離公民。知名網紅「李老師不是你老師」,則引用一張圖片表示,疑似有大陸網友向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尋求幫助,卻遭冷回「自己想辦法」
    2023/10/09 16:16
  • 阿富汗20年來最致命地震 塔利班稱6.3強震奪2千人命

    阿富汗塔利班政府發言人週日(8日)表示,阿富汗西部芮氏規模6.3強震造成的罹難者人數已上升至 2000 多人,這是該國近20年來最致命的地震之一。6.3強震過後,還再發生了8次強烈餘震,導致當地農村房屋倒塌,驚慌失措的居民湧上街,有些人直接被倒塌的房屋埋葬,許多人流離失所。
    2023/10/08 15:39
  • 哈爾科夫再遭空襲 男子目睹兒子與老母親被炸死

    烏克蘭「哈爾科夫」週五凌晨遭到新一波空襲,飛彈這回擊中平民公寓,造成10歲男童和他的祖母2人死亡,正在附近採訪的葡萄牙電視台,採訪車也遭波及毀損。哈爾科夫在前一天才遭到飛彈襲擊,奪走51條人命,CNN記者直擊現場有如被屠村,但俄羅斯否認有對平民發動攻擊。
    2023/10/07 13:36
  • 有片/不滿被規勸!紐約瘋漢當街持刀刺死人 警發布通緝海報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稍早發生駭人命案,一名在當地社區小有名氣的男子卡爾森(Ryan Carson),被監視鏡頭拍到,與女友在路邊等車準備前往朋友婚禮,卻遭到一名路過非裔男子遷怒,不滿卡爾森一直在看他,兩人在街邊發生口角和推擠後,非裔男子突然如發瘋般,持刀不斷攻擊卡爾森,朝向他胸口猛力刺了好幾下,造成卡爾森傷重倒地,兇嫌隨即逃離現場;只留下手足無措的女友,不斷請求經過的路人協助報警通知救護車,但卡爾森最終仍回天乏術死亡,享年僅32歲。
    2023/10/04 16:46
  • 痛起來要人命!急性胰臟炎「2原因恐致死」 登醫生最害怕疾病

    菸、酒對身體有害無益,卻有許多人一時之間難以戒掉,或是根本無法克制,已經成癮,偶爾小酌與長期酗酒,對身體的傷害可是天差地別,一旦飲用過量,很可能造成急性胰臟炎,嚴重可能致命,就連醫生也驚呼「急性胰臟炎是我最害怕的疾病。」
    2023/10/04 14:23
  • 高雄2年前電線裸露電死人!議員曝出事地點現況:更危險

    高雄鳳山在2年前發生浸水的路燈電線裸露,造成市民觸電不幸身亡的驚悚意外,今(29)日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發文揭露,當時事發地點的電線裸露情況不僅沒有改善,情況甚至更加嚴重,痛批高雄市政府「市政怠惰、草菅人命」。
    2023/09/29 18:22
  • 酒駕撞死8旬翁獲交保 家屬批人命只值6萬?

    81歲老翁18日早上去買早餐,結果就被一名32歲姜姓男駕駛,酒駕睡著撞上,家屬控訴酒駕罰責太輕,只有6萬元交保,而且說道道歉也沒出現;針對交保要件引起爭議,只是檢察官,都是以當事人的社經地位衡量,而酒駕新法上路後,確實以桃園來說跟去年相比攔查酒駕數據降低,但傷亡人數只減少5人,雖然加重刑責,但死亡人數依舊很高。
    2023/09/28 20:00
  • 恐關到死!台版柬埔寨4嫌 遭起訴「2811」罪

    台版柬埔寨案,囚禁61人,奪走3條人命,日前檢方第二波起訴四人,主謀藍道和其他三名共犯,犯下私行拘禁致死、遺棄屍體等,共2811項罪,創下史上詐騙集團起訴,被告犯罪數最多的一案,法界認為四名被告惡性重大,沒和被害人和解,恐怕重判無期徒刑。
    2023/09/27 12:29
  • 險喪命!47歲女吃青醬舌頭突刺痛 24小時內「全身癱瘓」

    險奪人命!巴西一名47歲女子朵拉麗絲(Doralice Carneiro Sobreira Goes),食用在當地市場小店購買的青醬後,不到24小時,就感覺全身不適,硬撐開車前往醫院就醫,怎料,症狀迅速惡化,還未來得及進到醫院,便四肢癱瘓、動彈不得。
    2023/09/26 15:59
  • 圖輯/6千坪工廠被燒黑炸毀 明揚高球生產線曝「堆滿原料」

    屏東工業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惡火,燒死9條人命,其中還包含4名消防員,因瞬間劇烈爆炸導致他們逃生不及,英勇殉職,而該工廠也被查出裡頭存放超量30倍的過氧化物,疑似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造成嚴重傷亡。而該廠區占地相當大,火災發生爆炸後,建築結構嚴重毀損,磚牆、樑柱斷裂,內部生產線囤放物品的狀況,也跟著曝光。
    2023/09/25 18:50
  • 規劃好的未來少了你!勇消賴俊儒愛妻來台定居 不知道怎麼辦

    屏東明揚高爾夫球代工廠惡火,燒死9條人命,其中包含4名英勇消防員,而年僅33歲的賴俊儒去年才剛和英國籍女友登記結婚,原定下個月要一起回女方家鄉旅遊、見家長,明年2月補辦婚宴,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兩人的朋友私下透露,賴俊儒的妻子原先是來台灣交流,認識了他之後才進一步交往,甚至還為愛來台工作、定居,原先一切都是規劃和賴俊儒一起,如今少了他,未來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2023/09/24 15:45
  • 頭痛要人命!「1把梳子」就有效 醫:按壓4穴位秒止痛

    雖然秋天已到,但近期天氣依舊悶熱,加上室內外溫差大,很多人都出現頭痛問題,像是頭痛怎麼辦?頭痛要看哪一科?如何舒緩頭痛?從中醫觀點,沒想到使用一把梳子也可以舒緩頭痛?來看中醫師教你如何解決頭痛問題。
    2023/09/23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