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亮點 結果共2,307筆

  • 藍白合好難?正副人選未定論 郭正亮點出「卡關」核心問題

    2024選戰倒數,「藍白合」今(30)日進入到政黨協商階段,國民黨、民眾黨雙方提出4點共識,但對於正、副總統仍尚無定論。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今天在政論節目表示,國民黨審慎思考如何讓民眾黨願意合作,並點出了目前整合「卡關」的核心問題。
    2023/10/30 23:49
  • 新Mac要來了?蘋果發表會下週登場 4大亮點一次看

    蘋果(Apple)發表會將於31日登場,這次罕見於台灣時間上午8點舉行,根據蘋果的邀請函資訊,預計推出Mac相關新產品,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透露,發表會中將有4大新品亮點,包括新一代的M3晶片、搭載M3晶片的MacBook Pro和iMac,以及USB-C配件;至於MacBook Air、iPad及AirPods,則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亮相。
    2023/10/28 14:05
  • 明年見不到Apple Watch Ultra 3?分析師曝2關鍵

    蘋果在去年首度推出專為戶外運動打造的旗艦智慧手錶Apple Watch Ultra,並在今年迎來第2代機型,主要升級亮點為換上S9晶片、螢幕亮度比前代提高50%,是蘋果有史以來最亮的顯示器;不過近日有分析師認為官方的更新腳步將會放緩,明年可能不會推出Apple Watch Ultra 3。
    2023/10/27 14:55
  • Apple Watch SE 3傳明年登場 外媒搶先曝光升級4亮點

    蘋果智慧手錶產品線中主打「平價」定位的Apple Watch SE分別在2020年、2022年推出第1、2代機型,依照其2年更新一次的週期看來,外媒《MacRumors》預估Apple Watch SE第3代機型將會在明年推出,最快將於明年9月的秋季發表會與iPhone 16一同亮相。
    2023/10/26 08:34
  • 和弟夢幻聯手!林書豪:希望看眼神就知想什麼

    PLUSLEAGUE新賽季下個月開跑,其中一大亮點就是,林書豪加入新北國王,終於要和弟弟夢幻聯手。不過接下來除了例行賽之外,還有東超的賽事,林書豪則說希望能當領袖,團結球隊。另外之前被爆出偷吃女球迷自請離隊的楊敬敏,似乎也有復出的可能。
    2023/10/25 20:37
  • 禮服手套評價兩極!夏于喬想法添亮點 許瑋甯變「小籠包墊布」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甫結束,你是否還意猶未盡呢?分為兩天的紅毯造型,你心目中的3美3帥又是誰呢~在21日的金鐘獎紅毯上,女星許瑋甯一襲裸金色的高衩禮服、夏于喬的黑色平口禮服,兩人更不約而同接套上手套來增加造型感,然而~她們的手套在網路上卻是反應兩極!?
    2023/10/23 18:45
  • 金鐘慶功/劉冠廷、孫可芳「夫妻落馬」意外甜出汁 每天貼肚陪聊胎教

    演藝圈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今(2023)年一起憑電視電影《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雖然最後雙雙落馬,小倆口依然典禮上最大亮點,孫可芳懷孕3個多月,挺肚帶寶寶出席,「一家3口」的畫面足以成為經典。典禮結束後,劉冠廷、孫可芳與新科「迷你戲劇節目男配角」得主黃迪揚出席慶功宴,開心分享參與盛會的心情。
    2023/10/22 06:00
  • 金鐘58/官網疑似暴雷?圖案1亮點遭抓包「提前宣布得獎」承辦認疏失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壓軸3個大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都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人選之人-造浪者》、《她和她的她》、《暴走女外科》全攻下4座獎,誰也不讓誰,雖然典禮圓滿結束,但網友們卻意外發現金鐘獎官網疑似「提前暴雷」。
    2023/10/21 23:43
  • 金鐘58/柯佳嬿仙氣噴發!驚喜同台大咖韓導 「口譯出戲」搶亮點 

    第58屆戲劇類金鐘獎於今(21)晚盛大舉行,頒獎典禮由鍾欣凌主持,各獎項廝殺激烈,飽受觀眾期待。引人注目的是,柯佳嬿以頒獎人之姿華麗亮相,自帶仙氣和光芒登場,更驚喜合體Netflix夯劇《造后者》的韓國導演吳振碩一同揭獎;有趣的是,由於幕後女聲翻譯的毫無情感,讓網友話題全聚焦在她身上。
    2023/10/21 22:03
  • 融合青年創意 北台8首長會議推7亮點提案

    北台8縣市共創的「北台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今年邁入第20年,今年新北市擔任主政縣市,推動42件合作提案、7大議題,更發表青年團隊政策提案成果,青年的想法,透過政府協助實現,完成跨世代翻轉的目標。
    2023/10/21 21:15
  • 林襄激烈床戰影片流出! 挺超巨豐滿「正面騎乘」男星狂搖

    CATCHPLAY電影《惡女》將於10月27日上映,由邵雨薇、林美秀聯手打造最「婊裡不一」的懸疑驚悚爽片,將刷新觀眾的三觀與道德底線,而片中的一大亮點,就是啦啦隊女神林襄的驚喜現身,將飾演邵雨薇和曾少宗夫妻間的小三,不僅穿著內衣入境,還有跨坐在曾少宗身上狂搖的火辣床戲,胸前雄偉佔滿螢幕,銀幕處女作可說是極有誠意。
    2023/10/21 14:14
  • 金鐘58/戲劇類亮點一次看!吳慷仁5度搶影帝 賴佩霞是否現身留伏筆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從下午5點登場,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TVBS新聞網》整理本屆的必看亮點,蔡昌憲首次主持星光大道,與「前輩」楊小黎搭檔,典禮方面則由鍾欣凌獨挑大樑,除了影帝、影后得主是焦點,賴佩霞因擔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的副手,她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是否現身典禮引發各界關心。
    2023/10/21 07:00
  • 金鐘58/峮峮、豆花妹「黑白雙辣」高衩到腿根!粉拉紅拉布條:紅毯最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10月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星光紅毯則於5點開始,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今(2023)年憑《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峮峮、蔡黃汝亮麗現身,黑白搭配相當吸睛,可謂紅毯上最有亮點的女神。
    2023/10/20 18:00
  • 金鐘58/2023年金鐘獎今晚登場!精彩亮點、星光紅毯主持、表演名單、直播時間一次看

    第58屆金鐘獎以「碰撞.希望」為主題,典禮分2天於國父紀念館舉辦, 10月20日為「節目類頒獎典禮」,10月21日則是「戲劇類頒獎典禮」。本屆共計有149家業者、劇劇類1168件、節目類927件報名參賽,分別角逐戲劇類27個獎項、節目類21個獎項,《TVBS新聞網》帶您一次了解各大亮點。
    2023/10/20 15:19
  • 金鐘58/節目類5大看點!吳宗憲入圍5項奪獎率 藍心湄紅毯犀利點評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分為「節目類」和「戲劇類」頒獎,分別在今(20)日和明(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從下午5點登場,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TVBS新聞網》整理「節目類」的必看亮點,其中入圍大贏家吳宗憲的得獎成本屆焦點,頒獎人邀來詹怡宜、楊貴媚和曾國城等,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的「藍教頭說紅毯」點評也相當吸睛。
    2023/10/20 10:14
  • 三重廟會藏嬌點!「長髮女刑警」激似韓瑜 千人求被逮捕

    警察為人民保母,時常需要支援大大小小的事,而警察的「高顏值」經常被捕捉成為亮點之一。日前三重舉辦廟會活動,有粉專就分享了一位女刑警,只見她皮膚白皙、長髮飄逸且眼神堅定,甚至激似藝人韓瑜,讓不少人直呼「想被逮捕」。  
    2023/10/19 21:34
  • 金鐘58節目類典禮「表演搶先看」 熊仔、阿跨面、潮州土狗炸翻全場

    金鐘58頒獎典禮倒數,明天(20日)節目類彩排現場曝光,饒舌歌手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用接力方式炸翻全場!另外,戲劇類紅毯也將有個溫馨亮點,入圍迷你視帝、視后的劉冠廷和孫可芳,宣布將升格準爸媽。
    2023/10/19 18:33
  • 玖壹壹「洋蔥」暴瘦!時裝走秀照曝光 全場驚豔:像古天樂

    玖壹壹是饒舌流行音樂團體,以《癡情的男子漢》、《下輩子》等台味風格歌曲爆紅,成員為春風、洋蔥、健志,近來春風轉戰電影圈,首度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未來的戲路也相當看好,然而洋蔥最近則是迷上運動,不僅臉瘦了一圈,體態也結實許多,近日洋蔥受邀參加時裝秀,更成為一大亮點。
    2023/10/19 08:13
  • 藍不分區名單擬11/11出爐 考量藍白合進度可延1週

    國民黨今天修正通過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預計11月11日開會行使同意權,黨主席朱立倫說,不分區名單一定要有亮點,絕無酬庸,也沒有任何政治交換與利益勾結。
    2023/10/18 17:16
  • 郭台銘生日!鴻海董事長台上祝賀全場歡呼:祝他心想事成

    鴻海科技日今(18)日登場,除了展現旗下電動車款及各式產品外,重量級嘉賓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現身也是一大亮點。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雖未出席,適逢郭的生日,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仍在上午場活動結束前,表示要向郭台銘說聲「生日快樂」,並祝福正投入總統選舉的他「心想事成」,引起現場一片歡呼。
    2023/10/18 12:11
  • 大顯獅威問鼎泰山 10/21全國舞獅高樁賽榮耀開打 新加坡國際獅團來臺比賽

    臺灣指標性賽事-新北市泰山獅王爭霸賽即將開打!獅王爭霸賽辦理至今第17年,10/21(六)在泰山體育館盛大舉辦,今年更以「代代相傳」做為開幕儀式亮點,舞獅技藝是傳統民俗盛事中不可缺少的一環,精采的跳樁比賽每年凝聚泰山人的心,活動前特別邀請參賽獅團深入泰山義學國中與舞獅社團以獅會友進行交流,讓新生代感受舞獅文化的震撼與文化精神。
    2023/10/17 23:31
  • 「女黑豹」黃曼凌投近百球6局8K無失分 球評:表現比男生好

    黑豹旗高中棒球大賽開打,內壢高中以7比2擊敗永平高中,比賽中的亮點,內壢高中派出校內女性好手,先發投手「女黑豹」黃曼凌,投出近百球無失分,更飆出6局8次三振,期間還敲出安打,表現超亮眼。
    2023/10/17 23:29
  • 新iPad落空!蘋果無預警推平價版Apple Pencil 亮點一次看

    外傳蘋果將於今天發表新款iPad平板電腦,如今答案揭曉,蘋果在官網宣布推出平價版Apple Pencil,搭載USB-C連接埠,售價新台幣2690元,將於日後在台灣開放訂購。
    2023/10/17 22:31
  • 延平「女黑豹」帥投三振!飆全場唯一K 盜壘阻殺穀保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開幕戰延平高中與穀保家商交手,延平高中雖然終場以0比20、3局吞敗,但也有亮點,隊長梁睿至成功盜壘阻殺,女黑豹張子文後援投出三振也讓全場嗨翻天。
    2023/10/15 09:45
  • 主持人走鐘獎暴走!嗆屁孩酸Joeman 30項槓龜崩潰:他媽的爛獎

    YouTuber盛事「走鐘獎」14日完美落幕,典禮上有許多亮點,其中知名主持人范琪斐與她的「乾爹」邱個擔任頒獎人時火力全開,互動令人印象深刻。范琪斐先是邀請台下的大家謝謝自己的乾爹乾媽,看到台下反應冷靜,她直呼:「你們這些屁孩給我拍手,你們的乾爹乾媽都在看,沒有禮貌。」
    2023/10/15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