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le Watch SE 3傳明年登場 外媒搶先曝光升級4亮點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08:34
蘋果有望在明年推出Apple Watch SE 3。(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有望在明年推出Apple Watch SE 3。(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智慧手錶產品線中主打「平價」定位的Apple Watch SE分別在2020年、2022年推出第1、2代機型,依照其2年更新一次的週期看來,外媒《MacRumors》預估Apple Watch SE第3代機型將會在明年推出,最快將於明年9月的秋季發表會與iPhone 16一同亮相。
 
《MacRumors》根據Apple Watch Series 7、8、9等機型所推出的功能,預測Apple Watch SE 3可能的4大升級重點;首先是錶殼尺寸升級,目前Apple Watch SE 2提供40mm、44mm兩種尺寸錶殼,然而Apple Watch Series 7、8、9則是都配置41mm、45mm兩種尺寸,因此推估Apple Watch SE 3也將跟進,將錶殼升級為41mm、45mm,以提升螢幕顯示面積。

 

Apple Watch SE 3可望升級S9晶片。(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現在小孩都早熟?她見「國小女童跨坐男身上」1舉動嚇壞 

接著是升級S9晶片,當前市售的Apple Watch SE 2是搭載S8晶片,而Apple Watch SE 3有望配置基於A15仿生晶片的全新S9晶片,甚至有可能與其它Apple Watch系列一同換上S10晶片,藉此強化效能,讓Siri聲控的精確度比前代提升25%。
 
 
第3項為支援快速充電功能,2021年問世的Apple Watch Series 7新增支援快速充電功能,但去年推出的Apple Watch SE 2卻未獲得此功能,因此推估明年登場的Apple Watch SE 3可望支援快速充電功能。

Apple Watch SE 3可能會支援ECG心電圖健康監測功能。(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孩不受管教!餐廳菜單出手「1機制」 家長全看傻怒刷負評

最後1項則是支援ECG心電圖健康監測,蘋果自2018年的Apple Watch Series 4起皆配有ECG心電圖APP的應用功能,不過Apple Watch SE、SE 2卻一直未獲得該功能支援,《MacRumors》認為明年蘋果可望首度把ECG心電圖健康監測功能列為Apple Watch SE的標準配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le#蘋果#Apple Watch SE 3#升級#S9晶片#錶殼尺寸#ECG心電圖#快速充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93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