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廟會藏嬌點!「長髮女刑警」激似韓瑜 千人求被逮捕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21:34
該名女刑警神似韓瑜。(圖/左翻攝自韓瑜臉書,右翻攝自陣頭舞姬 臉書粉專)
該名女刑警神似韓瑜。(圖/左翻攝自韓瑜臉書,右翻攝自陣頭舞姬 臉書粉專)

警察為人民保母,時常需要支援大大小小的事,而警察的「高顏值」經常被捕捉成為亮點之一。日前三重舉辦廟會活動,有粉專就分享了一位女刑警正在值勤的照片,只見她皮膚白皙、長髮飄逸且眼神堅定,甚至激似藝人韓瑜,讓不少人直呼「想被逮捕」。
 
更多新聞:岑永康正妹愛女將成空姐!首談「嫁女兒心情」崩潰喊:不想面對

 

該名女刑警的顏值讓不少網友讚漂亮。(圖/翻攝自 陣頭舞姬 臉書粉專)

時常分享廟會美女的「陣頭舞姬」臉書粉專日前分享了一張照片,並寫下「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麗」。照片中為一名女刑警在新北三重廟會執勤的畫面,不僅擁有一頭飄逸長髮、白皙皮膚,顏值更被發現激似藝人「韓瑜」。貼文中寫下「最近只要有廟會或者遊行活動,前面就有警察開道疏導交通、旁邊也有刑警維護大家安全。」,另提到現在要聽到「齁啊!齁啊!」的機率真的有大幅減少,辛苦大家!
 
更多新聞:北市警新生力軍!「4最美嬌點」曝光 一票暴動:IG呢

 
有網友認為女刑警激似韓瑜。(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網友見到該名漂亮的女刑警,紛紛留言「我以為這種刑警只有電影才有」、「昨天有看到他,真的很漂亮」、「漂亮的刑事偵查隊的女警」、「正」、「作奸犯科要去自首的,趕快找這一位刑事漂亮美女投案馬上升官」、「我會猜不少人會說,我願意被扣起來~」,另也有人稱「好像韓瑜」、「漂亮的女刑警!」、「心被她逮捕了」、「想被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人民保母#亮點#女刑警#韓瑜#廟會#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68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