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黑豹」黃曼凌投近百球6局8K無失分 球評:表現比男生好


發佈時間:2023/10/17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23:29
圖/翻攝自 BE HEROES
圖/翻攝自 BE HEROES

黑豹旗高中棒球大賽開打,內壢高中以7比2擊敗永平高中,比賽中的亮點,內壢高中派出校內女性好手,先發投手「女黑豹」黃曼凌,投出近百球無失分,更飆出6局8次三振,期間還敲出安打,表現超亮眼。

抬起左腳,邁開身子,「女黑豹」黃曼凌,主投6局飆出8次三振。

 

主播vs.球評:「哇揮棒落空三振出局,好球好球,今天幾K了,這是今天的第8K耶。」

臉上藏不住的笑容,兩邊頭髮剃超短,內壢高中先發投手黃曼凌,從一開局,表現就超亮眼。

主播vs.球評:「比賽進行中,2好球這個時候揮棒落空,遭到了黃曼凌的三振。」
 

圖/翻攝自 BE HEROES

主播vs.球評:「哇揮棒落空,一上來就三振,對一上來黃曼凌就靠著三個球,抓到了這個半局的第一個出局數。」

2023年黑豹旗預賽,內壢高中派出校內女性好手,先發投手黃曼凌,面對永平高中,投出將近100球,6局8次三振,無失分的表現,甚至還敲出安打上壘。

主播vs.球評:「黃曼凌這一棒,來了左半邊,落地這是一支安打了,黃曼凌這場比賽的第一支安打也出現了,就是教練喜歡的安打,打的都比一些男生的安打,更扎實更漂亮。」

一棒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黃曼凌精彩的「投打二刀流」,還有人把她喻為女版大谷翔平。

圖/翻攝自 BE HEROES

主播vs.球評:「哇這個還沒回去,哇還沒回一壘贏了,這是一個再見Doubleplay,孟建華的這個飛球,形成了雙殺打。」

和隊友相互擁抱鼓勵,關鍵的「再見雙殺」,讓內壢高中以7:2拿下比賽勝利,這次比賽,內壢高中全隊有5位女球員,是高雄女中後第2多的,賽後也問黃曼凌「三振掉男生的感覺」,讓她直呼,真的心情超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豹旗#高中棒球大賽#開打#女黑豹#黃曼凌#安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12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