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馬林魚球僮誤扔安打球至觀眾席 搞烏龍害隊上多掉一分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3:23
馬林魚球僮誤以是界外球,竟把安打球丟上觀眾席,害球隊多丟一分。(圖/翻攝自推特@JomboyMedia)
馬林魚球僮誤以是界外球,竟把安打球丟上觀眾席,害球隊多丟一分。(圖/翻攝自推特@JomboyMedia)

美國職棒8日比賽出現尷尬一幕,馬林魚(Miami Marlins)出戰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比賽,第六局當道奇一壘手弗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安打,球剛剛滾過壘包進入界外區域時,現場球僮竟然直接撿起球,隨手就向觀眾席丟去,外野手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上到二壘,同時讓道奇免費增添一分。事後經過裁判開會協議,裁定這球變成「場定規則」二壘安打,跑回那分也被認定有效。現場隨即響起噓聲,雖然外野手上前安撫球僮,但他仍躲不過推特網友的酸言酸語。

 

 

從現場影片來看,弗里曼敲出安打的那一球,在滾入右外野界外區前,在線邊彈跳了兩、三次,當球滾入界外區域時,球僮隨即起身撿球,並很快轉身把球丟入觀眾席內,讓飛奔過來的外野手桑契斯(Jesus Sanchez)呆滯在原地。這個烏龍,不只讓道奇免費再獲得一分,將比數拉開為4比0,也讓弗里曼追平球隊史上單季最多二壘安打紀錄:52支。
 
更多報導:MLB/連4戰坐板凳 天使教頭鬆口大谷回歸先發時間
 

失誤出現後主場球迷噓聲四起,桑契斯隨即上前抱著球僮,安撫他的情緒,同時要球迷冷靜。但這個烏龍事件在社群平台上,卻成為眾多美國網友嘲諷的對象,有人吐槽球僮要被指定讓渡(DFA)了,還有球迷「祝福」他,未來還能找到球場的新工作。
 

 

 

 
道奇以機關槍打線狙擊馬林魚,靠著16支安打攻下10分獲勝,菜鳥先發佩皮歐(Ryan Pepiot)頂替烏瑞亞斯(Julio Urías)遺缺,主投7局奪得3次三振,只被馬林魚敲一支安打無失分,順利拿到本季第二勝,道奇也繼續獨走國聯西區龍頭,和第二名響尾蛇拉開差距至13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職棒#馬林魚#球僮#觀眾席#安打#界外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1074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