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京都 結果共1,989筆

  • 濃濃京都風!台南沾麵店融入台式料理 拉麵店推貼心服務

    台南有台版京都之稱,麵店也充滿了濃濃日本風!其中一家日式沾麵店,以老宅改建,店面不大,整體裝潢文青又有日式風情,賣的沾麵,是師傅特地到日本京都考察後加以改良的,還融入台式食材,像是把豚骨肉改為三層肉,沾醬也加入臭豆腐!另外一家日式拉麵店,只有板前的座位,廚師料理過程一覽無遺!
    2024/02/08 20:09
  • 小池百合子拜會!唐鳳贈「龍無bug」綠春聯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率團來台訪問,期間不只見了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台北市長蔣萬安等人,他還特別拜會了數發部部長唐鳳,而正值農曆年前,唐鳳也特別送上數發部獨有的綠色斗方春聯「龍無bug」,不過現在這款春聯,卻也被網友吐槽,很奇怪!
    2024/02/08 14:41
  • 蔡英文接見小池百合子 「毛小孩」搶入鏡 

    總統蔡英文今(7日)下午在官邸接見「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訪問團」時表示,台灣與日本共同經歷過許多挑戰,期盼未來雙方有更多交流合作機會,讓台日關係發展越來越好。
    2024/02/08 10:17
  • 放很開!接見東京都知事 蔣萬安揪玩自拍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本周訪問台灣,第一日下午,就來到台北市府拜會市長蔣萬安,雙方閉門會談半個小時左右。會後,除了互贈禮物之外,蔣萬安還直接掏出手機,邀請「小池百合子」一起玩自拍!
    2024/02/07 20:25
  • 東京警報級大雪 都心8公分積雪.交通停擺

    「南岸低氣壓」過境日本本州,影響關東地區,週一(5號)開始降下罕見的警報級大雪,東京都心甚至記錄到8公分的積雪。首都高速公路因路幅狹窄,除雪作業不易,多個路段持續封閉匝道,部份物流癱瘓,恐影響民生採買。而經歷元旦強震的石川縣,估計有多達240萬噸的廢棄物,相當全縣7年的垃圾量,石川政府預計兩年後,2026年3月底前清理完畢。
    2024/02/07 19:59
  • 日本東京都心「大雪警報」千代田積雪9cm 逾百人滑倒送醫

    日本關東地區一夜大雪,讓東京市中心的千代田區,出現9公分積雪。而且因為首都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鎖,導致不少觀光客受困市區,無法前往機場搭機。長野縣甚至發生電車追撞事故,一輛轎車疑似因為積雪、受困平交道上,遭電車直接撞上。根據東京消防廳記錄,這場大雪,不到24小時,已經造成東京超過百人受傷送醫。
    2024/02/06 13:09
  • 日本東京大雪事故頻發!105人摔倒送醫 長野積雪84公分

    日本NHK電視台、TBS電視台報導,東京都市中心昨(5日)起開始降下大雪,今(6日)晨交通狀況仍受影響,道路積雪、路面凍結已經導致105人因滑倒或跌倒等原因被救護車送往醫院。
    2024/02/06 10:41
  •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母親「安倍洋子」4日逝世 享耆壽95歲

    已故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母親安倍洋子4日在東京都的病院逝世,享耆壽95歲。
    2024/02/05 09:33
  • 赴日注意!東京明恐下「警報級大雪」 氣象廳:避免非必要外出

    下週就是春節,許多人已經規劃前往日本旅遊。但日本最新氣象預報指出,包括東京都市中心在內,關東甲信地區恐於5日傍晚至6日上午下起「警報級大雪」。屆時電車等大眾交通可能出現大幅延誤。日本國交部與氣象廳也呼籲民眾避免非必要外出。
    2024/02/04 18:07
  • 台旅行團遊日大鬧!失控瘋砸雪球 小合掌村「秘境淪菜市場」

    疫情旅遊開放後,赴日旅客以台灣人佔大多數,雖然網上總因為許多良好互動而舉著所謂「台日友好」的大旗,卻總有害群之馬人在他鄉卻要敗壞台灣遊客的形象、甚至破壞他人旅遊品質;「Shushu 自由研究所」一名在日本工作的台灣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秘境目睹的喧鬧一幕,理智斷線怒轟部分旅客不受控的行為,呼籲大眾該有的禮貌還是要遵守。
    2024/01/29 08:20
  • 傻眼! 搭峇迪航空赴大阪 130件行李3天後才到

    寒假到日本旅遊,機位幾乎都已經額滿,民眾Wendy跟家人臨時決定到大阪京都旅遊,看到峇迪航空還有空位,1月25日一行人抵達大阪後,才被通知行李沒有一起送達,130件行李流浪3天後才送還給旅客,對此航空公司解釋,是因為天候因素,油燃料不足,才必須減重,把旅客行李拉下來。
    2024/01/28 19:28
  • 不只遊樂園好玩!日本十大人氣「貓島」 這裡也享受漁村風光

    讓人一秒融化的可愛貓島! 如果有機會到日本旅遊,你會想去哪裡呢?除了東京、大阪、京都等大城市,別具風情的小海島近年也成為熱門的日本旅遊勝地。在一個個各具特色的小島中,充滿可愛喵星人的「貓島」更是大家趨之若鶩的人氣景點。
    2024/01/27 14:11
  • 害怕被逮捕?警察按鈴搜索住家 日男下秒墜樓身亡

    日本警方一名搜查人員,25日持搜索票前往東京都一棟公寓調查案件。但他按了門鈴後,住戶卻遲遲未開門。沒過多久,該住戶被發現倒在路邊,疑似在得知警方抵達後,立刻從高樓跳下身亡。
    2024/01/27 11:44
  • 京阿尼縱火案.36罹難 法官不認妄想:死刑!

    日本知名動畫公司「京都動畫」(京阿尼),2019年遭縱火造成36人死亡,京都地方法院週四(25號),判處凶嫌青葉真司死刑。雖然辯護律師主張被告患有妄想症,因此喪失行為能力,但法官並不認同;法官表示,被告在犯案過程中,身心正常,具有刑事責任能力。而辯護律師不服判決,今天(26號)已向大阪高等法院提出上訴。
    2024/01/26 19:52
  • 京阿尼動畫縱火釀36命 日嫌「未喪心神」遭判死刑

    2019年前往京都動畫公司縱火,造成36人死亡,嫌犯「青葉真司」今天遭法院判處死刑,法官認為他犯案過程中,身心正常,具有刑事責任能力,加上造成罹難者巨大痛苦,因此宣判死刑。嫌犯聆聽判決後,一語不發,低頭離去。
    2024/01/25 18:30
  • 快訊/京阿尼縱火案奪36人命 被告青葉真司今被判死刑

    日本動畫工作室「京阿尼(京都動畫)」於2019年7月發生嚴重縱火案,造成36人死亡、30多人受傷,事件被媒體稱為「平成時代最致命的縱火事件」,此案不僅重創日本動畫業界,更讓全世界動漫迷心碎,庭審圍繞著被告青葉真司「是否具有責任能力」展開辯論攻防,檢方求處死刑,辯方則稱其患有嚴重精神疾病,主張無罪或減輕刑罰。京都地方法院今(25日)做出一審判決,法官增田啓祐認定被告青葉真司具有責任能力,判處死刑。
    2024/01/25 12:56
  • 「甄嬛展」春節暖場 劇迷轟戲服粗糙如淘寶貨

    春節快到了,大陸出現各式各樣的展覽就連12年前熱播的「甄嬛傳」,現在在北京都有人辦特展。不過有劇迷去朝聖後發現,現場展出許多戲服只是復刻版,質感粗糙被認為像廉價淘寶貨,而門票要台幣將近420元。
    2024/01/24 20:01
  • 打敗京都清水寺!日本景點評選冠軍是「它」 3月櫻花主題展登場

    外國人最愛日本景點竟然不是清水寺?日本觀光媒體去年調查,最受外國觀光客青睞的景點竟在東京豐洲,是由藝術家團隊「teamLab」打造的沉浸式藝術體驗空間「team Lab Planets」,究竟它的魅力是什麼?而除了豐洲即將推出櫻花主題展外,teamLab最近也有2處新開幕,快來看看小編的整理~
    2024/01/24 19:07
  • 東京男找到爸媽「染血遺體藏地下」胸部中刀 菲國前女友遭逮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一棟住宅於本月16日發生一起屍體遺棄案件,55歲的丈夫與52歲的妻子共2具屍體在房屋的地板下被發現,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東京都警視廳先前已經逮捕了一名30歲的菲律賓籍女子莫拉萊斯,該女子疑似與死者夫婦的兒子交往並有金錢糾紛;案情如今傳出新進展,另一名涉嫌與莫拉萊斯共謀遺棄屍體的34歲菲律賓籍男嫌德拉克魯斯昨(22日)也遭到逮捕。
    2024/01/23 10:03
  • 除夕不無聊!周湯豪登文總節目 玖壹壹洋蔥突拋:要結婚了

    由中華文化總會主辦的除夕特別節目,20日晚間搶先預錄,邀請周湯豪、玖壹壹等多組歌手登台,玖壹壹團員洋蔥還驚喜宣布「今年要結婚」;而回顧該節目,其實是從去年加碼預算盛大舉辦,更曾邀請過告五人、日本京都橘高校演出。
    2024/01/21 14:37
  • 日本芥川賞得主出爐! 作者曝:5%內容由生成式AI寫

    日本文學獎「芥川龍之介賞(通稱芥川賞)」是日本文學界的最高榮譽之一,芥川賞獲獎作品於17日公布,由33歲作家九段理江以《東京都同情塔》獲頒第170屆芥川賞。九段理江以人工智慧時代的背景為故事舞台,她在記者會上也毫不避諱分享,自己的內容有大約5%是直接使用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所寫出的句子。
    2024/01/19 09:56
  • 快訊/東京39層住宅大樓起火濃煙猛竄! 2人急奔陽台求援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東京都荒川區一棟39層住宅大樓今(18日)上午9時45分左右發生火災,東京消防廳指出,目前大火仍在延燒,當局已經派出約20台消防車救火,但建築仍不斷冒出濃煙;大樓內有2人一度來不及逃生,跑到房間的陽台向消防人員呼救,目前已經被救出。
    2024/01/18 10:19
  • 2024新年送禮首選!龍年禮盒、進口名店伴手禮, Mia C’bon龍舞新春聚好禮,闔家歡聚盛情款待

    農曆新年將至,消費者對於年節禮盒的需求不僅要送的有面子,更講求創意、創新以及獨特。為此,頂級超市Mia C’bon今年精選網羅了世界各地人氣品,不論日本、在地、港澳龍年限定包裝禮盒,亦或是日本各地排隊伴手禮,一站就能購足東京、富士山、北海道、京都等知名排隊禮盒,還有當季豐盛甜美的水果禮盒,為您的新年增添時尚新品味。
    2024/01/10 10:53
  • 日本京都今迎來初雪 金閣寺終於「化妝了」比往年晚28天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京都市今(8日)凌晨迎來初雪,京都的著名觀光景點、世界遺產金閣寺出現入冬以來首次「化妝」,遊客將可以看到雪白浪漫的金閣寺。根據氣象單位觀測,由於上空冷空氣流入,京都市降下初雪,與往年相比足足晚了28天。
    2024/01/08 13:52
  • 東京新宿12層大樓火警旁邊就是加油站! 濃煙密布傷者增至11人

    日本電視台、富士電視台報導,根據東京警視廳、東京消防廳消息,日本時間4日下午4時20分(台灣時間下午3時20分)左右,東京都新宿區一棟12層大樓的3樓及4樓發生火災,東京消防廳已經出動29台消防車展開滅火,傷者則增至11人,正在接受治療,但傷勢狀況尚有待確認。據悉,該棟大樓距離東京地鐵丸之內線的西新宿車站約300公尺左右,該區域有多棟商業大樓、酒店林立,東京都廳也在附近,且失火大樓一旁就是加油站,消防隊不敢大意。
    2024/01/04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