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嬛展」春節暖場 劇迷轟戲服粗糙如淘寶貨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20:01

春節快到了大陸出現各式各樣的展覽就連12年前熱播的「甄嬛傳」現在在北京都有人辦特展。不過有劇迷去朝聖後發現現場展出許多戲服只是復刻版質感粗糙被認為像廉價淘寶貨而門票要台幣將近420元。


 
北京甄嬛傳特展還原劇中經典場景「倚梅園」讓看展遊客回味年輕甄嬛在樹枝掛上人像剪紙和雍正初次相遇的過程。

甄嬛傳特展音樂真情諾諾。

甄嬛傳主題曲「鳳凰于飛」和劇中橋段在展場各處循嬛播放。都是想喚起大家對劇情的回憶和情感。

 
大陸民眾:「我覺得圓夢了,我中間看了無數遍,將近100遍的甄嬛傳。」

甄嬛迷特別換裝逛展逛得很興奮。但這個由電視劇出品方主辦的展覽,卻被不少人吐槽實在太陽春,批評展出的戲服大部分都是復刻版,質感粗糙像淘寶貨。

北京特派林閔榛:「在甄嬛傳特展,第一個展區,我們可以看到八套戲服,這一套介紹的是華妃的戲服,現場看這個戲服上面的圖案,不是繡上去,也不是畫上去,而是用印的,所以顯得比較模糊,另外在袖口的部分,也可以看到脫線,還有大量起毛球的情況。」

收420元展復刻戲服,粉絲批吃相難看喊退票。

甄嬛傳特展門票售價98元人民幣,約合台幣420元,有網友認為40元人民幣就能到故宮,看真的龍袍,到底是誰給甄嬛特展勇氣,訂出吃像難看的票價。

大陸民眾:「裡面還可以看到拍攝期間,一些資料通過這個展,去了解這些東西,我覺得門票還挺值得的。」

大陸民眾:「就是看有多喜歡,為了這個喜歡,願意花這個錢,就會覺得值得,但如果只是想來玩一玩的話,可能就會覺得這個錢,大可不必。」

 
國際藝術策展人畢依帆:「甄嬛傳展覽,這個體驗感會不好的原因,是因為和群眾的互動感群眾,參與情境當中沒有那樣的感受。」

甄嬛傳首播,至今12年過去,每到春節或連假重播,都還是能在兩岸掀起熱烈迴響,但特展內容被嫌空洞敷衍,有敗興而歸的粉絲,甚至還呼籲已經買票的趕緊退,免得傷透了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展覽#甄嬛傳#特展#廉價淘寶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487

0.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