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神爺大盜」搶銀行! 三重警春節防搶演練超吸睛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3:22
三重警方透過吸睛的裝扮演練,宣導防詐。(圖/警方提供)
三重警方透過吸睛的裝扮演練,宣導防詐。(圖/警方提供)

農曆春節將近,新北市三重區警方特出動一藍一紅「財神爺搶錢大盜」雙煞,與上海銀行北三重分行全體同仁,共同操演防搶實警演練,希望吸睛的裝扮和逼真的演練能兼具娛樂及宣導之成效,為迎接即將來臨的農曆春節做好防搶及防詐宣導工作。

警方出動一藍一紅「財神爺搶錢大盜」雙煞上演搶銀行戲碼。(圖/警方提供)

 
此次演練旨在防止金融機構發生搶案,並讓銀行員工熟悉防護機制。當民眾不慎遭遇搶案時,應冷靜記下歹徒身高、穿著、人數、車輛及逃逸方向等資訊,並伺機觸動警報器,通報警方進行攔截圍捕。

更多新聞:選舉「作票假消息」瘋傳TikTok 中選會:已下架54則影音

天降財神爺必有詐!警方提醒民眾,春節期間是詐騙集團活動頻繁的時期,應提高防範意識。遇到不明投資訊息或可疑電話,如提及監管帳戶、ATM解除分期付款或退款等情況,應遵循反詐騙3步驟「一聽、二掛、三查證」,以免落入詐騙集團圈套。

 
更多新聞:跳科目三「腳扭成麻花捲」!醫示警:盡頭不是舞台是醫院

三重分局長黃南山也呼籲,春節期間若有需要提領大量現金的民眾,應請親友陪同或向當地警察機關申請護鈔,同時也要加強自我防衛意識,注意周遭可疑人士,並遵循「錢財不露白」的原則。如需協助,可以撥打110或165專線,警民合作,共同打擊犯罪,一起過個平安佳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重#警察#詐騙#演練#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3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