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交戰 結果共726筆

  • 小而精戰力正解 以色列驚人動員能力始於全民皆兵

    以巴衝突,雙邊交戰至今,已經十天。不過在開戰不久,以色列隨即動員了30萬後備部隊,因應接下來的作戰需求。這股召集能力,反映出士兵的素質,和國家認同感,起因長久以來全民皆兵的國內政策,也才足以應對當地情勢。
    2023/10/17 22:36
  • 以巴衝突航班銳減 日韓安排專機急撤僑

    以色列與哈瑪斯交戰超過一週,因大部分民航公司減少或停飛以色列航班,導致多國民眾滯留以色列,
    2023/10/16 14:38
  • 將巴勒斯坦人逐出加薩? 布林肯:行不通、他們應留在家園

    在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交戰之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斷然否決將巴勒斯坦人逐出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構想,認為他們應能留在家園。
    2023/10/16 10:04
  • 以巴逾2千人死亡!沙國出手了 傳暫停「以沙關係正常化」談判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交戰之際,一名消息人士今天告訴法新社,沙烏地阿拉伯已暫停和以色列討論雙邊關係正常化的可能性。
    2023/10/15 09:56
  • 汪小菲放不下!突曬「具俊曄甜吻大S」放閃照又秒刪 寫2字網看傻 

    大陸富商汪小菲雖與藝人大S(徐熙媛)離婚後,在網上數度交戰,又被控訴誹謗,卻在近日直播時坦言舊情難忘,心底依舊愛著大S,不排斥與對方再婚,反倒遭大S經紀人酸「一邊詆毀大S又一邊示愛」。然而,汪小菲昨(10)晚竟轉發大S與具俊曄的親吻照,甚至補上一句「美好」,詭異舉止讓人看傻。
    2023/10/11 14:45
  • 遭控「詆毀又示愛」求合!汪小菲怒嗆大S經紀人:3天內公開道歉

    女星大S(徐熙媛)跟前夫汪小菲又槓上,大S在離婚後,已再婚韓籍舊愛具俊曄,汪小菲卻在先前直播表示自己還愛大S,「那就再復婚嘛,不好嗎?」,這樣反覆交戰過程讓大S經紀人發表聲明,直言汪小菲「一邊詆毀大S又一邊示愛」,企圖干擾法庭審理。對此,汪小菲今(10)日透過律師許英傑發聲明回應,要求大S經紀人在3天內道歉,不然要提告。
    2023/10/10 15:02
  • 以色列「奪回加薩邊界控制權」 境內停止交戰

    在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突襲以色列2天過後,以色列軍方今天宣布,已經「掌控」加薩走廊(Gaza)附近的以色列南部社區。
    2023/10/09 18:16
  • 遭中華隊完封!韓媒形容「杭州慘案」 再點名姜白虎0作用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今(2)日中華隊交戰南韓,由林昱珉掛帥先發、古林睿煬中繼、劉致榮後援關門,優質的投守表現,順利完封南韓打線,賽局終以4:0,擊敗南韓。而遭到中華隊以完封之姿取勝,韓媒憤以「杭州慘事」、「大慘事」為題來報導本場賽事,更點名第四棒姜白虎接連2日的「0作用」表現。
    2023/10/02 22:37
  • 杭州亞運/今晚交戰!韓媒點名中華隊「4強打」 要南韓隊警戒

    杭州亞運今(2)日棒球項目,中華隊交戰南韓隊,將在今晚18時30分開打。雖然在國際賽事上,我們總帶著「好想贏韓國」的心情觀戰,但韓媒對此也是嚴正以待,特別點名本屆中華隊「豪華打線」,幾位打者火力不容小覷,也分析了投手戰力。
    2023/10/02 18:26
  • 杭州亞運/中華隊女壘奪銅! 林鳳珍轟2分砲3:2勝菲律賓

    杭州亞運今(2)日進行壘球項目銅牌戰,中華隊今天交戰菲律賓隊,五局下半,二出局的情況,楊依婷觸身球保送上壘後,林鳳珍轟出2分砲扭轉戰局,賽局以3:2結束,中華隊順利奪得銅牌。
    2023/10/02 17:20
  • 高加索雙亞又戰.平民亡 美俄籲停火.沒人調停

    高加索地區「雙亞」戰火再起,亞塞拜然與亞美尼亞又在飛地領土納卡地區爆發衝突,亞塞拜然打著「反恐」大旗開火,三年來第三度交戰已造成27人死亡、138人受傷,死者中包括平民。昔日同為蘇聯小老弟的兩國,世仇衝突難解,亞美尼亞認為老大哥俄羅斯多年來調停不力,去年起開始親美遠俄;但9月19日戰事爆發以來,美俄兩國都只「呼籲」「敦促」停火,沒有具體維和行動。
    2023/09/20 19:57
  • 有片/濃煙狂竄!蘇丹內戰未停 首都知名摩天樓陷火海

    蘇丹4月15日爆發內戰,政府軍「蘇丹武裝部隊」(SAF)與準軍事武裝團體「快速支援部隊」(RSF)持續以空襲和地面交戰方式,爭奪多個主要城市的控制權,17日首都喀土穆(Khartoum)的地標摩天大樓「大尼羅河石油公司大樓」(Greater Nile Petroleum Oil Company Tower)慘遭波及燃起大火,目前尚未傳出死傷。
    2023/09/18 09:48
  • 健康可以很美味 解饞首選!AB優酪乳推出「AB+優格新系列」

    下午茶時刻想吃點什麼卻又怕有負擔?每次都陷入天人交戰!想來點清爽、無負罪卻又可以滿足口腹之慾的食物,這時候清涼爽口又美味的優格就是一個好選擇。
    2023/09/14 17:00
  • 當面嗆聲開戰?口譯員稱「土耳其與俄交戰」 普欽秒傻眼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日前訪問俄羅斯,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針對黑海糧食協議展開協商,但普欽的口譯員卻犯下「史詩級錯誤」,將艾爾段談話內容錯誤翻譯為「俄羅斯和土耳其之間的戰爭」,讓戴著耳機聆聽的普欽頓時不知所措,他還看了艾爾段一眼,露出困惑的表情。
    2023/09/06 15:54
  • 希臘加入烏軍F-16培訓計畫 俄稱再擊落4架轟莫斯科烏無人機

    俄羅斯週二表示,擊落四架攻擊莫斯科的烏克蘭無人機,儘管無人傷亡,但莫斯科上空一度關閉,機場航班也一度停飛。與此同時,在希臘訪問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希臘也將加入協助培訓烏軍駕駛F-16戰機計畫。而美國近日同意荷蘭與丹麥移交戰機給烏克蘭,卻也擔心俄羅斯可能求助盟友白俄羅斯,呼籲正在白俄的美國公民,盡快離開。
    2023/08/22 19:22
  • 王柏融升一軍打出好成績! 日媒曝:球團留人與否陷兩難

    29歲的「大王」王柏融目前效力於日職北海道火腿隊,明年球季動向備受矚目,日媒《東京體育》則引述球團相關人士的看法,認為王柏融升上一軍後打出成績,他活躍的表現卻讓球團立場也陷入天人交戰,苦思明年球季是否該留下王柏融。
    2023/08/22 14:14
  • 夏克立休戰黃嘉千? 才轟虐待突曬昔燦笑照:不要攻擊她

    藝人夏克立與黃嘉千的16年跨國婚姻破碎,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地對簿公堂,隔空交戰。近日黃嘉千的朋友更指控夏克立有房卻裝窮,讓他氣得自拍影片澄清,夏克立在父親節那天貼文有感而發,大嘆目前無法接觸就是虐待,「沒有人幫助制止虐待。」昨(11)日夏克立再發文,貼出合照呼籲大家別攻擊黃嘉千,疑似休戰。
    2023/08/12 11:16
  • 獨/江宏傑「超摳」離婚福原愛? 櫃姐不忍幫平反:豪擲數百萬精品寵妻

    江宏傑日前於日本大動作開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而福原愛也透過律師發聲明反擊,雙方隔空交戰,網紅「廣告小妹」也針對該事件發表看法,狠酸江宏傑「奇葩活該被離婚」,隨後也透露奇葩原因:「摳,摳得出奇。」對此,有一位專櫃的櫃姐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替江宏傑緩頰,認為以她所知道的江宏傑,並非像外傳的這麼「摳」。
    2023/08/08 10:19
  • 美大兵叛逃北韓列「戰俘」?官員:穿便服又自願投奔不算

    美國大兵「金恩」(Travis King)在上個月跨越南北韓非軍事區,投奔北韓的行動震驚全球,平壤當局至今都沒有對此事進行正面回應。有鑑於南北韓嚴格來說仍處於交戰期間,金恩算不算是「戰俘」也成為討論話題。不過,美方官員透露,由於金恩當時穿著的是便服,加上又是自願投奔,官方傾向不把他列為戰俘,而這也意味著他將無法受到《日內瓦公約》的保護。
    2023/08/06 13:59
  • 第一線看桃園煉油廠防衛戰! 軍警協力防斷油、阻儲槽遭毀釀危機

    漢光39號演習,桃園煉油廠的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是另個關注焦點。記者第一線直擊,由陸軍特戰部隊扮演攻擊軍,對廠房突襲。在圍牆外的綠地公園,與桃園現地軍警展開激烈交戰。
    2023/07/14 23:05
  • 拜登:烏克蘭有朝一日會入北約 俄國已輸掉戰爭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表示,烏克蘭有朝一日會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但在烏克蘭仍與俄羅斯交戰時就不可能發生。
    2023/07/14 09:51
  • 中職/明星賽將登場!李多慧連跳2天 兩日應援女孩班表出爐

    中華職棒明星賽即將於7月29日至7月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場內中華隊、明星隊球員激烈交戰,場邊嬌點就是百人女孩應援團,聯盟今(7)日正式公佈明星賽兩日女孩應援班表林襄、籃籃、畇二、希希、瑟七、艾璐、KIKI、小映、慈妹、秀秀子、潔米等人均在列,連最強外援李多慧也首度加入最大女孩應援團且兩日應援都不缺席,「全台最大髮香區」兩天各有50位女孩一同應援。
    2023/07/07 15:50
  • 拳上戴頭套被噓爆!孫生下秒「瘋狗流」開揍 打趴小哥哥艾里

    「反骨男孩」孫生、網紅小哥哥艾里經常於社群平台隔空交戰,5日終於在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正面對決,雙方賽前也不斷挑釁對手,孫生更創作一首〈揍小哥哥艾里〉嘲諷,引來對方放話警告,「給我等著,到時候一定把你打X!」由於兩人皆無打拳底子,孫生一陣「瘋狗流」打法竟把小哥哥艾里打到無力反抗,震驚全場的同時,贏得最後勝利。
    2023/07/06 09:51
  • 記者追問「拿錢辦事」替日核廢水背書 IAEA署長罕動怒

    日本福島核廢水,最快八月排放入海,引發周圍國家憂慮。國際原能總署週二,帶著最新調查報告,在日本召開記者會,署長、葛羅西還掛保證,對環境和人體影響、微乎其微,顯然是為排放廢水「開綠燈」。不過此舉引發「外交戰」,中國大陸強烈抗議,在駐日大使館召開記者會。而國際原能總署署長、葛羅西,也被記者瘋狂追問,指控他收日本政府的錢,對此他也罕見動怒。
    2023/07/05 15:45
  • IAEA報告為福島核處理水排海背書 中國大陸反彈

    聯合國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公布報告,認為日本有意將「核處理水」排放入海的計畫符合國際安全標準,但中國大陸政府仍表達不滿。日媒指出,因核處理水引發「外交戰」,日本政府正加強提供資訊。
    2023/07/05 0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