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交戰 結果共721筆

  • 交戰47天協議出爐!加薩停火四天 哈瑪斯放50人質

    遭哈瑪斯綁架的兩百多名人質,現在出現一線生機,卡達宣布以色列和哈瑪斯達成停火換人質協議,將為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帶來四天停火,50名被劫持的人質將獲釋,以色列也將同時釋放150名巴勒斯坦囚犯,雙方釋放的都僅限婦女和孩童,另外也將增加進入加薩的人道援助。以色列戰時內閣經六小時辯論,通過這項協議,讓歷時數週、卡達主導的談判,總算得出成果,美國和埃及政府高層也同步參與。
    2023/11/22 19:58
  • 哈瑪斯穿便服偷襲 駐中東美軍捲戰火風險升

    在以色列和哈瑪斯交戰的同時,伊朗撐腰的組織,持續作亂,像是黎巴嫩真主黨,天天與以色列互轟。駐中東美軍,這段期間,也累計遭到伊朗撐腰組織,襲擊52次。同一時間,全球各地,相關的挺巴示威浪潮不間斷,有華府智庫專家憂心忡忡,擔心美國會因為不支持全面停火,付出龐大代價。
    2023/11/14 22:35
  • 加薩焦土.西岸也爆衝突 義大利醫療艦援巴民

    在法國舉行的國際援助會議,各方決議捐助超過10億歐元,援助加薩人道危機。但在非交戰區的約旦河西岸,緊張情勢也升到最高點,以色列一個月來殺死175名巴勒斯坦平民,動手的還包括所謂「屯墾區」的以色列居民。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理請求世界各國,注意到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壓迫,宛如次等公民痛苦的事實,已持續75年。義大利派出第一艘軍艦駛往加薩,希望用這艘海軍醫療船接收加薩重傷患。
    2023/11/10 19:51
  • 參加「挺哈遊行」竟不知哈瑪斯突襲以色列 抗議者遭批:無知

    10月7日,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自加薩地區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造成1400逾名以色列百姓身亡,並劫持了240名人質。以軍隨後也展開反擊,雙方交戰至今,為近50年來最嚴重的衝突。而戰場外的全球社會,對於「挺以」或是「挺巴」也是各執己見、爭論不休。
    2023/11/10 18:22
  • 以色列與哈瑪斯加薩爆激戰 以軍稱已摧毀130地道豎井

    以色列部隊和哈瑪斯武裝分子今天似在加薩市近距離交戰。以色列國防軍稱,自戰爭爆發以來,他們已摧毀了130個哈瑪斯地道豎井。
    2023/11/09 15:30
  • 緬北戰火「打到中國」民宅被轟出大洞 學校停課

    緬甸北方10月27日爆發軍事衝突,最近,更波及到中國大陸雲南境內,當地是中緬邊境城市,不僅,能清楚聽到緬甸的交戰砲擊聲,還有民宅被轟出一個大洞,當地的居民嚇到主動撤離,學校也被迫停課。
    2023/11/05 18:13
  • 劉家昌又暴走!爆「甄珍幫劉子千叫雞」 把公安局長打到頭破血流

    劉家昌與甄珍家務事再度搬上檯面,雙方大撕破臉,他還直接遷怒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批評他不忠不孝,還亂改名字,雙方如八點檔的劇情快速展開,隔空交戰,沒想到劇情又有新的發展,今(1)日劉家昌再度發文,他直批甄珍寵壞兒子,「16歲還未成年,半夜跑到酒吧,喝醉了竟把旁桌的浦東公共安全局長,打得頭破血流」,還加碼爆料甄珍陪劉子千到北京做宣傳,在旅館竟幫兒子叫雞,痛罵:「這是做母親能幹的事?」直接掀出母子醜事,令許多人目瞪口呆。
    2023/11/01 11:16
  • 玻利維亞斷交以色列轟犯「危害人類罪」 2鄰國召回大使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持續交火,雙方自10月7日至今已近萬人死亡,由於交戰過程中造成不少巴勒斯坦平民喪生,玻利維亞政府10月31日表示,以色列對加薩地帶的襲擊犯下「危害人類罪」(crimes against humanity),宣布與其斷絕外交關係;智利和哥倫比亞也召回駐以色列大使,但這三國均未譴責哈瑪斯對以色列的攻擊。
    2023/11/01 10:52
  • 藍白要有破局準備才能成局 陳學聖籲藍:小心柯P「打打談談」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能否成行,雙方交戰多日,一度卡關,今(30)日正式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不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言行讓他想到國共內戰的情景,「共產黨弱的時候,就和國民黨談;反共產黨強的時候,就打國民黨」,柯文哲現在就和國民黨「打打談談」,國民黨目前應有破局的準備,才可能成局。
    2023/10/30 16:21
  • 民調/藍白若整合成功「侯柯配」 將勝「賴蕭配」5個百分點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能否成形,雙方交戰多日,一度卡關,今(30)日正式進入政黨協商階段,藍白黨魁上午針對3大議題進行討論。《ETtoday新聞雲》今公布最新民調結果,國民黨侯友宜與民眾黨柯文哲,「侯柯配」小勝「柯侯配」,但不論是「侯柯配」或「柯侯配」,支持度都可獲4成以上支持,且皆勝過民進黨「賴蕭配」5個百分點以上。
    2023/10/30 10:15
  • 藍白合「若破局」誰應負最大責任?大咖成戰犯 新民調太震撼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能否成形,雙方交戰多日,一度卡關,今(30)日正式進入政黨協商階段,藍白黨魁上午針對3大議題進行討論。外界關心如果未來藍白合破局,誰應負最大責任,《ETtoday新聞雲》民調曝光,33.8%網友,將矛頭指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2023/10/30 09:43
  • 近3週最大規模!以軍「陸海空」突襲 哈瑪斯:通訊幾乎全斷

    以色列軍方27日暗夜突襲加薩,不只發動空襲,還出動海軍特種部隊,進攻哈瑪斯據點,這波空襲行動也成為近3週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哈瑪斯表示他們的通訊網路幾乎全斷,與以軍在多地激烈交戰,但也恐怕讓以巴衝突繼續惡化。
    2023/10/28 12:23
  • 柯韓速配指數曝!命理師驚流年都走「吊人死神」 陷天人交戰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喬不攏、不斷卡關,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柯侯配」、「侯柯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直言逼婚、大黨打壓小黨後,日前,前立委郭正亮在網路節目中爆料,柯文哲想要「柯韓配」,他認為,與侯友宜綁在一起,拿不到郭台銘的票,因此能夠吸收郭台銘票數的韓國瑜才是他最理想的副手。對此,吠陀占星專家李靜唯老師分析韓國瑜的塔羅牌密碼,直言柯、韓流年都走「吊人死神」,到了該是破釜沉舟的時刻了。
    2023/10/27 10:16
  • 以巴不斷更新/被俘如入地獄 85歲以國嬤:哈瑪斯餵人質小黃瓜跟起士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24 17:51
  • 以總理納坦雅胡長子沒返國服役 士兵:「他在邁阿密爽我則在前線」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持續交戰,由於仍有220名人質在武裝份子手中,以軍已集結逾36萬兵力,準備隨時攻進加薩走廊(Gaza Strip);不過正當以國役男紛紛投入戰場報效國家時,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長子亞爾(Yair)卻留在美國邁阿密(Miami)悠閒生活,激怒前線士兵。
    2023/10/24 16:05
  • 專訪/「年輕女孩遭綁」殘忍畫面流出 以國導演怒喊:哈瑪斯是屠殺者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哈瑪斯」交戰邁入第三週,目前不僅造成數千人喪生,也超過百萬人失去家園、流離失所,引發全世界關注,日前來台參加高雄電影節的以色列籍導演尤坦.肯斯培爾(Yotam Knispel)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失去了2名親密的好友,其中一位是他的音效設計師維茨曼(Lior Waitzman),悲痛表示:「他只是在騎單車,就遇害了!」另一位則是導演好友Yahav Winner,在保護妻女時被恐怖份子殺害,聽聞消息讓他非常煎熬。
    2023/10/23 07:00
  • 以巴衝突邁入第3週 聯合國籲停火終結加薩可怕「夢魘」

    以色列與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交戰邁入第3週,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呼籲「人道停火」,並要求全球採取行動終結加薩這場「可怕夢魘」。
    2023/10/21 22:50
  • 邵雨薇慾火難耐浴室直接「DIY」 林美秀開啟慾望開關

    2023高雄電影節今(20)晚間於高雄內惟藝術中心播出「神秘場」,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惡女》開賣即完售,導演宋新穎攜女主角邵雨薇出席映後座談,邵雨薇在片中有不少破尺度情慾戲以及個性轉換,她坦言因自己性格是強迫症,剛看到劇本時內心天人交戰非常久,直呼要演出如此有挑戰性的角色會把自己搞瘋。
    2023/10/21 13:11
  • 觀點/以哈衝突影響全球權力平衡 兩大陣營對峙白熱化

    以哈衝突在加薩醫院被炸造成五百人死亡後,進入新的「交戰正義」階段。儘管以色列軍方撇清,質疑轟炸影片造假,到訪的美國總統拜登也為以國背書,卻壓不住阿拉伯國家的洶湧憤慨;拜登原定與約旦、埃及和巴勒斯坦等國領袖舉行的四方峰會已被迫取消。
    2023/10/19 17:51
  • 比較心態?以哈衝突南韓撤僑免費 日本民眾不滿

    以色列與哈瑪斯交戰越演越烈,各國紛紛進行撤僑活動,日本和南韓14日就安排專機撤僑,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還特別針對南韓政府派遣運輸機,協助載運51名日僑離開以色列,向南韓外長朴振通話致謝。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日本僑民要搭乘包機離開以色列,每個人須支付3萬日圓的費用,才能夠搭乘日本政府安排的租用型飛機離開,而在3天前已有8名日本僑民支付這筆費用搭機離開以色列,但南韓卻是直接出動空軍運輸機前往以色列,並載送僑民離開,只不過南韓政府發現空軍運輸機的機位還有剩,於是向日方提議,可以免費提供給有需要的日本僑民搭乘,而當天甚至還有免費提供給新加坡的僑民。」
    2023/10/19 15:33
  • 小而精戰力正解 以色列驚人動員能力始於全民皆兵

    以巴衝突,雙邊交戰至今,已經十天。不過在開戰不久,以色列隨即動員了30萬後備部隊,因應接下來的作戰需求。這股召集能力,反映出士兵的素質,和國家認同感,起因長久以來全民皆兵的國內政策,也才足以應對當地情勢。
    2023/10/17 22:36
  • 以巴衝突航班銳減 日韓安排專機急撤僑

    以色列與哈瑪斯交戰超過一週,因大部分民航公司減少或停飛以色列航班,導致多國民眾滯留以色列,
    2023/10/16 14:38
  • 將巴勒斯坦人逐出加薩? 布林肯:行不通、他們應留在家園

    在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交戰之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斷然否決將巴勒斯坦人逐出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構想,認為他們應能留在家園。
    2023/10/16 10:04
  • 以巴逾2千人死亡!沙國出手了 傳暫停「以沙關係正常化」談判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交戰之際,一名消息人士今天告訴法新社,沙烏地阿拉伯已暫停和以色列討論雙邊關係正常化的可能性。
    2023/10/15 09:56
  • 汪小菲放不下!突曬「具俊曄甜吻大S」放閃照又秒刪 寫2字網看傻 

    大陸富商汪小菲雖與藝人大S(徐熙媛)離婚後,在網上數度交戰,又被控訴誹謗,卻在近日直播時坦言舊情難忘,心底依舊愛著大S,不排斥與對方再婚,反倒遭大S經紀人酸「一邊詆毀大S又一邊示愛」。然而,汪小菲昨(10)晚竟轉發大S與具俊曄的親吻照,甚至補上一句「美好」,詭異舉止讓人看傻。
    2023/10/11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