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康可以很美味 解饞首選!AB優酪乳推出「AB+優格新系列」


發佈時間:2023/09/1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7:45

下午茶時刻想吃點什麼卻又怕有負擔?每次都陷入天人交戰!想來點清爽、無負罪卻又可以滿足口腹之慾的食物,這時候清涼爽口又美味的優格就是一個好選擇。
 

統一AB深耕優酪乳市場多年,一直以來都是消費者信賴且喜愛的優酪乳品牌,旗下的AB原味優酪乳更榮獲雙項國家健康食品認證。9/4於全台7-ELEVEN推出全新系列「AB+優格」新品,兩款口味分別為「綜合莓果優格」與「無加糖優格」。AB+優格採用國際知名益生菌「雷特氏®B菌」,長期食用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同時特選其他優質原料,開發出既能滿足消費者挑剔味蕾,又健康美味的優格產品。
 
 
打開「綜合莓果優格」,藍莓、覆盆莓、蔓越莓三種莓果融合而成的迷人果香撲鼻而來,讓人瞬間有置身在異國田園鄉間的愜意感,酸甜莓果的獨特風味與柔滑細緻的優格均勻混和,高級的馥郁香氣加上QQ椰果,在嘴中增添豐富口感,酸甜適中不膩口的幸福滋味讓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除此之外,綜合莓果優格中也添加了讓女性心花怒放的養顏成份「花青素」,讓女孩們滿足嘴饞的同時,還能養顏美容、吃出好氣色!
深受大家喜愛的陳語謙,日前也在IG上秀出午茶新歡「AB+綜合莓果優格」,直誇優格甜而不膩,馬上變成忠實粉絲。


▲清爽低負擔的AB+綜合莓果優格,讓女生吃出好氣色同時,還能補充好菌
(圖/陳語謙IG(@cyc.85)授權提供)
 
而近年來健身風潮興起,AB+優格也為這群愛健身、重視飲食健康、或在飲食控制的消費者打造「無加糖優格」。不添加糖、香料、色素等,回歸優格的純粹本質,每一口都能體會到帶有淡淡微酸的乳香以及絲滑綿密的口感質地。營養師Angela在品嘗過AB+無加糖優格之後,也認為這款每杯有八克蛋白質的優格,非常適合讓健身族群當作日常飲食安排或是運動前後的小點心,多了一款美味清爽、低負擔的優質好選擇!除此之外,無加糖優格也可依據個人喜好,自行搭配水果、堅果、燕麥穀物等佐料,視覺、口感更豐富之餘,也多了自製趣味及新鮮感。
 
 
▲Angela營養師建議的點心搭配範例,讓你解嘴饞同時也能清爽少負擔
(圖/Angela營養師IG(@angela_dietitian)授權提供)
 
承襲統一AB優酪乳的好菌專業,AB+優格嚴選雷特氏®B菌,提供消費者美味健康的優格新選擇,無論是美好早晨、下午嘴饞點心、運動後補給、無負罪宵夜,讓AB+優格加分你的美好日常!即日起在全台7-ELEVEN新上市,兩款口味嚐鮮價30元(原價38元),吃AB+優格補充好菌、維持消化道機能,一起啟動身體好代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動#粉絲#市場#消費#營養師#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01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