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交戰 結果共726筆

  • 街頭活春宮!港男女深夜「騎樓跨坐激戰」 太大聲鄰居氣炸

    香港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男女不畏深夜寒冷,在街頭疑似發生親密行為,交戰聲響傳遍整個社區,被鄰居發現後,仍不願意停手。目睹男女當眾歡愉的網友,忍不住把畫面公開,瞬間在網路瘋傳,同時建議他「閃一閃燈嚇嚇他們!」
    2024/02/01 21:46
  • 緬甸政變3年!人權組織指「衛星拍到秘密擴建監獄」憂衝突再起

    2021年2月1日,緬甸軍政府發動政變,推翻翁山蘇姬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政府,並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此後,緬甸便陷入動盪,時不時爆發民主抗爭運動,軍政府和反抗軍也多次激烈交戰。而軍政府以殘暴手段壓制平民,更造成政變至今已有逾3000名百姓慘遭殺害。就在緬甸政變將滿3周年之際,衛星影像卻拍到緬甸境內多處監獄正在秘密進行擴建計畫,也不禁讓人擔憂軍政府是否又將有新一波民主打壓行動。
    2024/01/31 17:26
  • 國際分析/紅海危機升高油輪再遇襲 英軍回應擊落胡塞無人機

    胡塞武裝接連攻擊外籍商船和英美軍艦,導致紅海危機不斷升溫,儘管美英藉由軍事打擊,試圖遏止胡塞武裝的氣焰,不過並不希望以過於強烈的手段,引發更大的危機;另一方面,胡塞武裝也不想和美英交戰,而是想成為西方陣營棘手但是還能容忍的對手,繼續獲取戰爭利益。
    2024/01/30 17:11
  • 黨鞭之爭大逆轉!賴士葆為這事退讓了 等同「保送傅崐萁當選」

    國民黨預計1月30日在中央黨部舉辦黨團總召選舉,未料,爭取總召一職的資深立委賴士葆今(28)日突然宣佈退選,避免黨籍立委「天人交戰」,更稱不該在黨內找敵人,此舉等於是保送同樣有意爭取黨團總召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由於同額競選,預料當天將不經投票直接通過。
    2024/01/28 15:07
  • 藍委們「天人交戰」!賴士葆讓步傅崐萁 退出黨團總召選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原預計1月底舉行黨團大會投票選出黨團總召,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立委賴士葆今(28)日突然發表聲明,「希望為國民黨總召的選舉畫下一個休止符,我們將炮口一致對外,不要在內部找敵人。」
    2024/01/28 14:04
  • 國際分析/精銳特戰隊攻入甘尤尼斯 哈瑪斯軍火源自不明組織

    以哈持續在加薩交戰,甘尤尼斯成為戰火最激烈的地區,以軍至少派出兩支精銳特戰隊開赴前線,並且繳獲大批來歷不明的軍械彈藥。儘管以色列表示還要進一步調查這批軍火的來源,但是輕兵器專家分析,哈瑪斯的武器來源很多,不但有俄羅斯、伊朗和中國大陸,最近甚至發現部分裝備,來自於北韓以及前華沙公約組織成員國。
    2024/01/27 18:20
  • 國際法院未下令以色列停火 要求防止種族滅絕行徑

    國際法院今天裁定,以色列必須採取行動,在與哈瑪斯的交戰中防止種族滅絕行徑,但是沒有要求立即停火。提起這項訴訟的南非為此喝采,稱之為「決定性勝利」。
    2024/01/27 06:14
  • 多讀書vs.太低俗 祝賀賴當選造成中菲外交戰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日前祝賀台灣總統賴清德當選,引發中方不滿,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批評小馬可仕應該多讀書,對此,菲律賓國防部長鐵歐多洛回嗆,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自甘墮落,不僅侮辱小馬可仕和菲律賓民眾,也是自我貶低。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近期菲律賓跟中國大陸在南海有不少爭端,這段時間以來,雙方的海上爭端不斷,在這樣的情況下,菲律賓透過祝賀,當然事後有做調整,但透過祝賀台灣總統當選,某種程度傳遞給北京當局的訊號還是比較強勢的,就是要求北京當局正視中菲之間的關係,後來也有看到菲律賓外交部發出聲明,強調小馬可仕是用自己口語的方式來表達祝賀,因為跟台灣有互相利益關係,所以才表達恭賀。」
    2024/01/18 15:32
  • 觀點/邦交無用論?台灣失去國際話語權 恐變半個香港

    諾魯在賴清德當選總統後第二天,突然宣布與我國斷交,這已經是民進黨政府執政後斷交的第10個國家。每次斷交總有人阿Q或鴕鳥班的說出「金錢買來的朋友不需要」、「這種小國家沒用啦!我們有美國日本當好朋友就好」之類的邦交無用論觀點,彷彿這些年來失去的邦交國,對台灣都沒有影響。但這種邦交無用論,正好讓台灣掉了中國的圈套,中國就是希望台灣人不在乎邦交國,希望我們主動放棄外交戰場,因為沒有邦交國的台灣,就是半個香港了。
    2024/01/15 18:38
  • 以哈衝突滿百日! 以色列特種「幽靈部隊」攻進加薩

    以色列和哈瑪斯交戰至今,已經屆滿100天!以色列國防部也第一次釋出,他們旗下特種菁軍「幽靈部隊」,在加薩北部的作戰畫面。不過以軍的攻擊,已經在加薩造成超過2萬3000名巴勒斯坦人送命,包括英國倫敦和美國華盛頓,都再度出現聲援巴勒斯坦的抗議活動。
    2024/01/14 18:05
  • 北投土方公司暗藏賭場 毒品散落一地還有160萬不明現金

    日前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指稱在北投區大度路一段上,有間土方公司每到夜晚還有不少人員出入,組成分子相當複雜,警方懷疑內部藏有賭博等違法情事,經長時間蒐證調查,於這個月凌晨1時許上門攻堅,果真逮到賭場業者、賭客等22人,現場還查獲不少安非他命、K他命,甚至還有疑似涉嫌詐欺的「靈骨塔、生基位販售交戰守則」,全案經警詢後,將犯嫌依法送辦。
    2024/01/14 15:21
  • 直搗哈瑪斯大型兵工廠 滿地仿美製榴彈砲

    以哈交戰超過三個月,以軍宣布在加薩中部破獲哈瑪斯大型兵工廠,是目前為止發現最大的軍火庫,不但仿製美國的榴彈砲,還製造射程可達100公里的長程火箭炮,再透過地道分送到不同地點;另外,以色列證實1月8號擊斃一名真主黨高階指揮官,而最新消息是,又有3名真主黨份子在以色列空襲中身亡,以黎情勢升溫,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正出訪中東,極力斡旋緩和衝突。
    2024/01/09 23:10
  • 以哈持續交戰轟炸不斷 聯合國:加薩已不宜居住

    (中央社耶路撒冷5日綜合外電報導)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的戰爭現在即將進入第4個月,加薩走廊各地今天持續遭到轟炸,聯合國示警這場戰爭已讓加薩走廊變得「不宜居住」。
    2024/01/06 15:23
  • 緬北內戰雲南遭殃!砲彈炸入中國境內 至少5傷

    去年10月底,緬甸軍政府與民間武裝組織爆發激烈衝突以來,首次有交戰炮火誤擊中國。這顆砲彈周三(1月3日)下午落在位於中緬邊境的雲南鎮康縣南傘鎮,造成至少5人受傷。官方雖然證實有誤擊,但拒絕透露具體傷亡情況。這是2015年後再度有緬甸內戰砲火誤擊中國,但當前緬甸軍政府全力慶祝「獨立日」紀念與特赦囚犯,對事件尚未有具體回應,而遭關押近三年的翁山蘇姬,也不在這次的特赦名單上。
    2024/01/05 19:55
  • 被世足賽遺忘的《延坪海戰》 揭南北韓海軍交戰過程6人死亡

    南韓緊急下令延坪島居民緊急撤離,讓不少居民想起14年前的延平島砲戰,當時造成四人死亡,民宅起火受損。其實歷史上,發生過三次相關的海戰砲擊事件,其中2002年的曾經改編成電影,吸引超過600萬人次觀影。
    2024/01/05 19:24
  • 羅智強桃園房稱「賣了」 苗博雅:移轉親哥

    台北市大安文山區,立委候選人持續隔空交戰,苗博雅指控羅智強,2022年在桃園購買的房子,這回沒有出現在財產申報中,是轉移到哥哥名下,質疑為何先前要說賣掉了,懷疑是刻意隱匿財產,羅智強回應,房子愛賣給誰都可以,有違法可以去檢舉,反控苗博雅刻意避談廢死主張。
    2024/01/05 13:19
  • 1年內119警執勤開槍!新北警IDPA奪冠:提升能力守護民眾

    據警政署統計,今(112)年警察機關的用槍案件統計,1月到10月共有九十五件,有119名員警在執勤時用槍,共造成1人死亡、10人受傷。而12月中時,「IDPA Taiwan國際防衛手槍協會台灣俱樂部」在屏東縣體育場舉辦賽事,全國將近有150人參賽,其中有7名選手具有警職身份,而執法人員組冠軍選手警員王冠文表示,透過IDPA的訓練,可以模擬與犯嫌交戰的經驗,讓自己的能力提升,守護社會安全。
    2023/12/30 17:33
  • 基輔遭俄軍無人機攻擊 烏電視台主播豪宅被炸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在烏南「赫爾松」上空,擊落3架俄羅斯「蘇愷-34戰機」,還大讚這是交戰22個月以來的一大戰果,對此俄羅斯既沒有承認也沒有駁斥,但有軍事專家推測,戰機是遭到美製「愛國者飛彈」擊落。俄軍則再度派出超過20架無人機,暗夜突襲基輔,一處公寓大樓被命中,造成2人受傷。
    2023/12/24 19:18
  • 張蘭被問大S秒變臉!吳宗憲勸「別這麼硬」 脫口汪小菲真面目

    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在前年離婚,不過雙方隔空交戰,前婆婆張蘭更多次在直播中提到大S及現任老公具俊曄,今(20)日張蘭邀請跟汪小菲有私交的吳宗憲合體直播帶貨,網友好奇問吳宗憲:「也會推薦給大小S嗎?」吳宗憲大嘆怎會突然提這個,一旁的張蘭起初臉一沉,接著微笑大器表示:「不介意,我還有孫呢!」
    2023/12/20 15:12
  • 外交戰貓蕭美琴站台 稱吳音寧是「農業戰士」

    彰化縣第三區立委選舉,吳音寧挑戰現任的謝衣鳯,今天雙方都有造勢活動,吳音寧在溪州成立選總部,蕭美琴到站展台,說她是農業戰士。謝衣鳯也成立後援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助陣。
    2023/12/16 15:16
  • 葛來儀、卜睿哲分析拜登台海戰略 憂台遭孤立需"步步為營"

    美國總統拜登過去多次提到台海問題,立場都相對強硬,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以及馬歇爾計畫基金會亞洲計畫主任葛來儀,分析拜登時代的美中台戰略,認為拜登因為避免遭到共和黨批評對中態度太過軟弱,在回答捍衛台灣的立場上就顯得態度強硬。兩人也推測美中台可能發生的七種情境,憂心美中如果經濟脫鉤,恐怕台灣會受到孤立,經濟外交戰略都必須步步為營。
    2023/12/14 09:30
  • 烏克蘭變調的夜空 致命砲彈取代繁星閃閃

    俄羅斯與烏克蘭的軍事衝突已超過600天,目前尚未有明顯的停戰跡象。槍林彈雨讓烏克蘭的天空不再美麗,而是充滿威脅。為了鼓勵國民不要喪志,「基輔天文館」維持正常營運,並使用星象儀重現基輔的浪漫夜空,歡迎人們前來欣賞。而東部激戰區因兩軍交戰,城市設施大量毀壞,基輔天文館也免費招待當地居民,以及前線士兵,入場一同觀星。
    2023/12/12 19:57
  • 曾撮合黃嘉千夏克立! 雙方交火張本渝無奈:好聚好散

    女星張本渝日前出席萬海慈善「讓愛閃耀」公益畫展開幕,她過去拍《艾曼紐要怎樣》因此與黃嘉千熟識,還撮合對方跟夏克立,之前她和黃嘉千比鄰而居,雖然後來各自搬走,但彼此還是維持有好聯繫,看到兩人離婚交火不斷,張本渝表示有關心,但外人僅能祝福好聚好散,既然都已經在打官司,不方便多說。
    2023/12/08 18:31
  • 軍援清單當聖誕節許願 烏克蘭要美提供F-18、薩德和黑鷹

    持續與俄羅斯交戰捍衛國土的烏克蘭,最新曝光的一份軍援請求清單中,被發現除了喊話多時的F-16戰機(F-16 Fighting Falcon)外,清單上新增不少知名美規軍武,包含黑鷹直升機、薩德防空系統(THAAD)和F/A-18「大黃蜂」戰機等許多款式。《路透》報導也引述烏克蘭國防官員的說法,聲稱清單上所列出的武器,都是為了滿足該國戰鬥與自我防衛需求。雖說是提升軍事力量所需,但清單中仍有不少項目,卻讓外媒百思不得其解。
    2023/12/07 17:47
  • 以哈交戰激烈 聯合國:加薩公共秩序恐瀕臨崩潰

    以色列軍隊今天在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Khan Yunis)與哈瑪斯武裝分子作戰,聯合國警告表示,以哈戰爭爆發近兩個月,加薩走廊的公共秩序即將徹底瓦解。
    2023/12/07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