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亂鬥 結果共637筆

  • 「要打就打死」!管教孫被插嘴 2家人賣場互毆

    台中南屯區知名美式賣場,發生兩家庭衝突,王家一家5口在結帳區管教小孩,結果一旁的吳姓一家疑似有人出言挑釁,雙方又在停車場遇到,王家阿公動手打人,演變成大亂鬥,造成雙方家庭共3人受傷,因為管教被插嘴,爆發肢體衝突,小孩全程目睹。
    2024/01/24 18:08
  • 《紳士追殺令》影集席歐詹姆斯大亂鬥 《陰屍路》外傳瑞奇回歸

    影集《紳士追殺令》是同名電影延伸外傳,男星席歐詹姆斯將化身英國貴族,走入犯罪分子的危險世界,經典美劇《陰屍路》也推出第六部衍生劇,下落不明的男主角「瑞奇」回歸。
    2024/01/20 17:55
  • 高雄街頭大亂鬥!三男抱盆栽磚頭互砸 住戶機車遭掀翻

    高雄街頭昨(14)日晚間上演全武行,三名男子黃湯下肚,經過KTV門口時不慎擦撞到對方,雙方發生口腳後引爆衝突,開始在KTV門口前展開全武行,甚至追到約140公尺外的住家繼續互毆,還拿起住戶的盆栽與磚頭當作武器,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其中一名高姓男子的耳朵流血,雖然他表示沒事,但附近住戶全都被影響,還有人的機車被推翻,最後動手的三名男子都被帶回警局,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裁處。
    2024/01/15 14:51
  • 更勝八點檔 各路戰神即將齊聚新國會

    新國會即將開張,雖然三黨不過半,但各黨戰將都是精銳盡出,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有冤家扶龍王王世堅、白眼女神黃捷,國會狹路相逢,幾乎是分分鐘的事,還有戰神級的徐巧芯、龍介仙之外,別忘了,「國蔥老師」黃國昌「太離譜」的嘶吼,都會在立院重現,也讓粉絲期待,驚呼,立院大亂鬥,恐怕會比八點檔更精采。
    2024/01/14 19:50
  • 吃宵夜遇仇家一言不合大亂鬥 台南滷味攤跨年完被迫打烊

    為了在跨年當天應付大批的人潮,台南一家滷味店好幾天前開始準備了大批食材,豈料一名喝醉的女子,看到滷味店裏的仇家上前理論,結果演變成9人大亂鬥,讓店家生意根本無法做下去,事後鬧事民眾被壓制,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送辦。
    2024/01/03 18:05
  • 墾丁大亂鬥副駕男慘死 賓士駕駛10萬交保、7嫌緝獲到案

    墾丁街頭昨(31)日凌晨發生鬥毆引發競逐車禍案件,8名屏東少年騎車經過一台賓士及BMW,遭駕駛嗆聲「看三小」爆發衝突,後續在競逐過程中汽機車不慎自撞,使賓士副座的詹姓男子傷重不治,屏東地檢署檢察官驗屍後,訊後酒駕的徐姓駕駛以涉嫌過失致死罪嫌諭令10萬元交保,而目前也已緝獲7名涉案人。
    2024/01/01 16:43
  • 墾丁大亂鬥!汽機車派追逐撞爆水管 釀一死悲劇

    只因嗆了一句看什麼,竟然演變成打人砸車大亂鬥!屏東墾丁爆發暴力衝突!從桃園開車南下的汽車派人馬,嗆了騎車經過的8名騎士,沒想到,竟然慘遭持棍棒及安全帽攻擊,造成2人受傷,汽車派人馬喝了酒還開車追逐,結果,就在南灣路段,撞上了自來水管,不僅噴出近3層樓高的噴泉,還造成1死3傷的慘劇,還有1名14歲的騎士摔車受傷!
    2023/12/31 18:38
  • 一句「看X小」引爆墾丁街頭大亂鬥 汽機車追逐自撞乘客慘死

    屏東墾丁街頭今(31)日凌晨發生重大車禍,25歲楊男開賓士與17歲機車騎士侯男發生行車糾紛,竟在街頭展開激烈的追逐戰,最後兩車最後雙雙自撞,其中坐在賓士副駕駛座的乘客重創頭部慘死。現在衝突原因曝光,竟是因為雙方互看不順眼,嗆一句「看三小」引爆。
    2023/12/31 14:46
  • 看XX! 汽機車互看不順眼15人大亂鬥事後飛車追逐釀1死

    屏東墾丁南灣附近,31日凌晨一點多,發生小客車撞破路邊水管的一死車禍,但警方一查,雙方稍早前,在墾丁大街已經持刀大打出手,一度造成兩人受傷,沒想到警方到場,其中兩輛汽機車往北追逐,自摔還撞破自來水管,五米高的噴泉,引發外界關注。
    2023/12/31 13:57
  • 吵架超不爽!陸街頭長刀大亂鬥 「煙火當砲火」見仇家就射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兩名男子吵完架後仍不罷休,接著演變成大型鬥毆案,兩派人馬相約馬路中央,其中還有人帶了煙火,看到仇家就掃射。事件曝光後,現場畫面隨之公開,讓網友全都看傻眼,「現在的年輕人,都是什麼人?」
    2023/12/30 17:33
  • 以色列不止戰!衝突外擴 美國伊朗紅海大亂鬥

    打了82天的以色列-哈瑪斯戰爭,在加薩人道危機日益加深下,以色列沒有停手的跡象,以軍參謀總長表示戰爭還會再持續好幾個月,以色列總理也說衝突遠遠尚未結束。現在戰事更有往區域其他地方擴大的趨勢,以色列國防部長表示以軍面臨多重戰線,遭來自七個不同的方向攻擊;美軍10個小時內,在紅海攔截葉門叛軍十多次攻擊;印度也將在阿拉伯海部署飛彈驅逐艦;在區域有多個「代理人」的伊朗,則揚言要報復以色列暗殺伊朗在敘利亞的資深將領。
    2023/12/27 19:51
  • 揪45女「瘋狂大亂鬥」!共享老公上癮 網美羞吐多人斬目標

    部分地區隨著性觀念的相對開放,總會有不少人暢談各種「混戰經驗」;來自澳洲的大尺度網美布魯克斯(Honey Brooks)自拍影片透露,自己在某次讓丈夫網約陌生女子一夜情、並算上自己三人行後,便對這樣的性經驗深深著迷,雖然丈夫並沒有強烈要求,但她仍規劃明(2024)年至少要找到45名女性一起「多人混戰」,影片發酵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26 11:08
  • 「風大釣魚線互纏」釣客爆口角 海釣場大亂鬥

    台中龍井發生海釣場大亂鬥,7名釣客在魚池邊互相拉扯、推擠,最後出拳開打,陷入混戰,其他釣客目睹真人快打,還有人上前勸架,海釣場老闆說,雙方疑似是因為風太大,釣魚線纏在一起,才因此發生衝突。
    2023/12/18 15:29
  • KTV股東內鬥!疑拆股談不攏 撂人球棒砸店

    雲林一家KTV發生砸店事件,五名股東在店內談分帳,其中一名王姓股東,疑似不滿入股40萬,卻被踢出股份,而且分帳不均,找來四名小弟持棍棒砸店洩憤,不過這家KTV兩年前,由前一手經營時,也發生過暴力事件,10名男子大白天在KTV停車場,上演大亂鬥,沒想到換人經營後,變成內鬥砸店。
    2023/12/16 18:42
  • 台南釣蝦場少年包廂大亂鬥 摺疊刀、辣椒水全出籠

    日前台南市深夜傳出青少年在釣蝦場內的包廂內持刀威嚇事件,在北區育賢街某處釣蝦場,疑似一群青少年在包廂內疑似因小額債務起紛爭,有男子遭到辣椒水噴臉,更被酒瓶砸傷,情況混亂中,甚至還有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亮出折疊刀衝刺,作勢上去刺人,經警方調查後,已通知相關當事人到案說明釐清。
    2023/12/13 13:25
  • 高雄KTV上演大亂鬥 女浩克勸架不成竟捶破包廂玻璃

    開心慶生最後卻進了警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上一間KTV,今(11)日凌晨傳出鬥毆事件,警方迅速出動快打部隊,經釐清,29歲黃男跟28歲高男酒後口角發生爭執,28歲劉女勸架不成,一怒之下捶破包廂外玻璃,而28歲林男為劉女受傷打抱不平,生氣的徒手揮拳攻擊黃、高2人,警方到場壓制將涉案人等帶返所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究辦。
    2023/12/11 18:00
  • 超派!台中深夜13人大亂鬥 驚見宗教法器「狼牙棒」

    台中市大里區昨(10)日深夜23時許傳出一起鬥毆案,雙方人馬因感情糾紛相約談判,未料一言不合開始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到場壓制,除了查扣球棒等證物外,竟然還有宗教法器「狼牙棒」,全案警詢後依傷害、妨礙秩序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3/12/11 10:06
  • 吃薑母鴨變互毆!「打斷椅.醬料翻」 5男卻醉到忘記吵啥

    高雄三民區,有一對雙胞胎兄弟和朋友在薑母鴨店吃宵夜,酒後雙方爆發口角,結果朋友又找其他人到場助陣,變成5人大亂鬥,不只翻桌打翻湯汁醬料,還從店內扭打到店外,警方到場時,雙胞胎被打倒,動手的朋友也掛彩,送醫後帶回派出所,要釐清爭吵原因,結果喝太醉,忘記為什麼吵起來了。
    2023/12/05 12:10
  • 高雄薑母鴨店客人酒後上演大亂鬥 一男KO打趴倒店門

    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一間薑母鴨店,(5)日凌晨0時5分許發生一起鬥毆糾紛,5名男子疑似因酒後發生口角,從店內扭打到店外,火爆場面嚇壞老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雖然5人互不提告,但仍依社維法遭送辦。
    2023/12/05 10:10
  • 體育生翹練「上生物課」!美師爽摟鮮肉 公園亂鬥躲車晃爆

    美國一起師生戀情曝光引起熱議,任教於當地某高中的生物老師紐菲爾德(Gabriela Neufeld)面臨多項重罪指控;這名年輕女老師被家長抓到「與學生有染」,不僅多次發生性行為,更是鬧的全校、師生都知情,最終被攤開在陽光下。
    2023/12/03 20:25
  • 人妻按摩被攻陷!推拿房秒開戰 亂鬥20回羞認「每週福利」

    新北市一名按摩技師,趁著幫已婚女客推拿的間隙,多次挑逗、誘使致發展不倫戀情,雙方配偶先後發現此事,也隨即互相提起告訴;而在審理過程中,人妻強調自己因為喪父精神脆弱,這才讓按摩師抓準機會「突破防線」,重申自己並沒有主動與男方發生關係,都只是配合動作。不過新北地院在審酌雙方的供詞、物證後認定雙方均有侵害配偶權的行為,並予以判罰。
    2023/11/26 18:10
  • 屏東純樸鄉間爆全武行! 持刀棍亂鬥一家五口全上場

    屏東內埔純樸鄉間傳出持刀棍攻擊的意外!1名紅衣男子自稱要上門要債,他持刀前往呂姓男子位於檳榔園的住家,疑似砸毀車輛,還持刀作勢亂砍,呂家人報了案,一家五口還追出來擋人,結果,雙方爆發全武行,在檳榔園裡持刀棍及鋤頭大打出手,造成4人受傷。
    2023/11/23 21:12
  • 「還有一人」清潔員互砍釀死 男助陣竟落跑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還有第4人在場,他在亂鬥過程中逃跑,下午被帶回警局釐清案情,高姓死者女友則透露,嫌犯曾向新來的打掃阿姨介紹,高姓死者是他的小弟,讓死者相當不滿,疑似積怨已久,才持刀尋仇。
    2023/11/16 19:54
  • 3姝亂鬥! 高嘉瑜控李彥秀買網軍助吳欣岱

    北市內湖南港區的立委選舉,三姝再度大亂鬥,現任立委指控,國民黨籍的的參選人李彥秀,花錢買網軍幫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衝聲量,藉機分化泛綠陣營,不過李彥秀跟吳欣岱,是雙雙反擊!
    2023/11/14 13:10
  • 民進黨不分區大亂鬥! 藥師公會理事長:時中去政院

    民進黨將在本周三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藥師公會全聯會13日喊話綠營應該也把理事長黃金舜納入安全名單。對於傳出陳時中也將爭取不分區,黃金舜說「陳時中值得做政院更好的位子。」
    2023/11/13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