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亂鬥 結果共637筆

  • 大亂鬥!五月天巡演武漢站 黃牛「帶客拆圍欄、噴保安辣椒水」

    天團五月天在端午連假,連續四天前進武漢開唱,現場卻發生有黃牛帶頭,帶領著上百名粉絲,硬拆護欄強行衝進場的行為,畫面曝光在網路上瘋傳,對此主辦方報警處理,警方展開追捕。
    2023/06/25 13:55
  • 拿錯涼水啦!天氣爆熱廟會活動爆衝突 當街大亂鬥

    高雄仁武區,趁著端午連假舉辦廟會活動,沒想到卻有兩派人馬當街互相叫囂,還拿出板子、長棍棒一陣亂打!原來,是因為天氣爆熱,其中一方誤拿對方涼水引發衝突,警方已逮獲3人,依傷害及違反社維法送辦;而負責人辦廟會沒有申請路權,也違反道交條例。
    2023/06/25 11:47
  • 中正萬華大亂鬥!藍擬推韓冰? 于美人:難打

    挑戰中正萬華立委,無黨籍的于美人今(24日)端出政見,並左右開攻藍綠,直批國民黨人選未明,但若是韓冰出戰恐怕「不好打」,但被民進黨的吳沛憶酸跑基層沒看到人,對此于美人回擊「里長已拜會一輪」。
    2023/06/24 18:41
  • 全網嗨翻!馬斯克下戰帖打「籠鬥」 祖克柏秒回:地址給我

    美國兩大社群平台真的要開戰了嗎?臉書母公司Meta日前傳出將打造一個類似推特(Twitter)的新社群平台「Threads」,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還釣出收購的馬斯克(Elon Musk)回應,公開嘲諷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並揚言已經準備好和他來一場「肉搏戰」。祖克柏也不甘示弱回嗆「把地址傳給我」,讓不少網友留言起鬨兩人開打,想看看究竟是日前才在巴西柔術(Jiu Jitsu)比賽拿下金牌的祖克柏會贏,還是自稱從小在南非街頭大亂鬥中長大的馬斯克略勝一籌。
    2023/06/22 17:44
  • 同鄉敬酒爆口角! 8移工街頭大亂鬥釀多人傷

    台南永康發生有移工打群架,而且起因只是在餐廳內敬酒時爆發口角,沒想到大夥越打越激烈,一路從餐廳打到店外,導致多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時只剩下一名受傷較嚴重的移工,其他人全鳥獸散。
    2023/06/19 19:37
  • 畫面太美!台韓應援大亂鬥 韓華鷹啦啦隊PK樂天女孩

    全猿主場韓國風情「辣年糕趴」,將在下週端午連假(6月22日及6月25日)登場。臺韓合作,週日賽事由JINS冠名,六日兩天相繼推出10彈,陪臺灣球迷一起Fighting。企劃前四彈安排趙智薰、洪昌和、李多慧、LOTTE GIRLS為主題趴來台,今再公布第五彈,韓華鷹派啦啦隊登台PK樂天女孩。
    2023/06/15 15:01
  • 夾菜慢釀衝突!雲林5人繞境互毆 六房媽祖前上演格鬥盃

    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昨(11)日舉行六房媽祖遶境活動,而到了晚餐時間卻直接上演格鬥盃,拱雲宮人員因不滿前方夾菜速度太慢大聲叫囂,甚至還動手互毆,火爆場面一觸即發,在場人員見狀趕緊上前勸架,警方獲報到場將涉案5人帶回偵訊,並依傷害罪嫌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6/12 14:01
  • 拉麵店老闆罵員工 對面攤客人勸說遭毆

    新北市蘆洲一間拉麵店外發生大亂鬥!10日晚上7點多,拉麵店老闆被人指控在大聲訓斥員工,聲音大到附近店家都聽得一清二楚,對面的小吃攤的客人受不了,上前幫忙勸說,結果引爆衝突,拉麵店老闆竟然還拿椅子當作武器,嚇得圍觀民眾趕快報警。
    2023/06/11 14:47
  • 蘆洲夜市「抄板凳、扔酒瓶」爆衝突 拉麵老闆酒客遭送辦

    昨(10)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中央路夜市附近,發生一起糾紛案, 一名31歲的日籍拉麵店老闆,和隔壁店的鍾姓酒客爆發推擠衝突,互相扔酒瓶、抄板凳作勢攻擊,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確認雙方都沒有受傷,也不願意提告,將2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6/11 14:24
  • 乩童退駕惹戰火?屏東廟會大亂鬥 網搖頭:神明都蒙羞

    又有廟會鬧事!屏東長治鄉昨(10)日晚間某宮廟舉行遶境活動,過程中,一名許姓乩童退駕時,手上的神器不慎揮到旁邊的21歲曾姓男子,從2人互相叫囂,演變成雙方友人互相叫陣,警方獲報,派遣快到部隊到場,將許、曾2男帶回,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另外,該廟方一路吵到深夜11點多,同樣被開罰。畫面PO上網,網友紛紛痛批「神明都為了你們而蒙羞」。
    2023/06/11 11:44
  • 關不掉!粉專新聞「封面都有徐乃麟」小編求救 本尊回8字笑翻網 

    臉書粉專《遊戲大亂鬥》不時更新電競、實況等新聞,粉專於昨(3)日上傳徐乃麟(乃哥)與Toyz主持的麻將遊戲節目,小編將乃哥的嚴肅神情貼在左上角,而後,不論與乃哥是否相關的新貼文,乃哥的臉不會消失、一定出現,逼得小編向廣大粉絲求助,甚至連乃哥本人也現身留言,戲弄小編:「你懂不懂敬老尊賢?」
    2023/06/04 11:26
  • 台南某高職畢典大亂鬥!學生出手互毆 旁人遭波及被抓傷

    6月正值畢業季,沒想到就在離情依依的時刻,有人卻在畢業典禮上演全武行。台南市一間高職昨(1)日舉辦畢業典禮,進行到一半卻有一群學生直接大打出手,教官和老師見狀立刻衝上前阻止,現場還響起類似警笛的聲音,校方還用大聲公喊「全部離開」,試圖將滋事學生拉開。
    2023/06/02 13:25
  • 菸酒行大亂鬥!只因不滿對方看一眼怒嗆 警逮21名嫌犯

    台南市傳出兩派人馬大亂鬥!2名年輕男子凌晨在酒店,疑似因為不滿對方看了一眼怒嗆而爆發衝突,雙方相約到菸酒行談判,談不攏,雙方人馬大打出手,砸毀了店門口的玻璃、店內陳設,還有停放門口的轎車,甚至傳出疑似有人開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人,循線追查,目前總共逮到兩陣營21名嫌犯到案。
    2023/05/14 18:50
  • 北港媽出巡!轎班、遊客亂鬥10打1 塑膠椅砸頭

    北港媽祖出巡昨天(5/9)進入到第二天,但凌晨卻發生鬥毆事件,有轎班人員跟遊客疑似發生擦撞,進而演變成鬥毆衝突,多名轎班人員圍毆一名遊客,甚至還拿塑膠椅、塑膠籃砸人。
    2023/05/10 13:23
  • 敬酒變鬥毆!嘉義水仙宮信眾打成一團 警方函送20人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昨天遶境至嘉義縣南港水仙宮休息用餐時,信眾因敬酒起衝突,雙方互丟椅子、鬥毆場面,被PO網引起熱議,警方今天陸續帶回周姓等20人依妨害秩序罪嫌函送。
    2023/05/09 21:15
  • 敬酒口角變惡鬥遶境變調!椅子、拳頭齊飛 警勸阻險被砸

    嘉義新港水仙宮,爆發宮廟大亂鬥,兩派人馬因為敬酒起衝突,雙方拿塑膠椅互砸翻桌,流水席變成戰場,警方趕到立刻將人隔開,不過仍有人不斷叫囂,最後將帶頭的三名男子帶回警局。
    2023/05/08 23:51
  • 餐酒館大亂鬥!爭風吃醋 10人爆衝突互毆

    花蓮一間餐酒館,8日凌晨發生鬥毆衝突,10人打成一團、2人受傷送醫,原來是吳姓男子,看到另一名男子跟自己心儀的女子在喝酒,爭風吃醋上前嗆聲,最後雙方朋友都加入戰局,變成大亂鬥,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甚至還有人對員警叫囂。
    2023/05/08 19:55
  • 你幹嘛?不滿跳舞碰撞 移工跳舞變大亂鬥

    這場面宛如像黑衣人大亂鬥,就在南投由官心協會舉辦的印尼民俗舞蹈交流活動,本來開開心心的,下一秒卻有一群人打了起來,原來有人在跳舞的時候,不小心發生碰撞,再加上幾杯黃湯下肚,就大聲嗆聲,最後演變成打群架,不過主辦單位強調沒有打架,只是拉扯。
    2023/05/02 14:47
  • 歐洲聯賽爆發史上最嚴重大亂鬥 前NBA後衛打到肌腱斷裂

    歐洲籃球聯賽近期舉行8強賽,不過今日卻爆發史上最大的鬥毆衝突,皇家馬德里與貝爾格萊德游擊隊的球員上演大亂鬥(觀看影片點此),最終不只比賽遭到裁判沒收,前NBA球員艾克森(Dante Exum)甚至遭遇大傷。
    2023/04/28 20:32
  • 機艙內亂鬥砸破窗!飛機「半空折返迫降」 30秒恐怖畫面曝

    班機上打架可能看過、打到一旁的窗戶都破了有沒有看過?澳洲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多名乘客在機艙內發生鬥毆事件,造成航班2次折返迫降,第二次甚至還砸破機艙的窗戶造成嚴重安全疑慮,而涉事人員也都在返回機場後被警方帶走,同時將面臨多項違法事由的指控。
    2023/04/27 11:24
  • 攝影棚暴走!本土劇女星飆罵「死破X」怒扯她衣領嗆:忍妳很久

    本土劇女星驚爆攝影棚暴走大亂鬥!正在拍攝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的44歲女星邱琦雯,近日傳出在劇組和另一名女星王樂妍爆發嚴重肢體衝突,邱琦雯火大上前扯對方衣領,甚至怒譙「死破X」,衝突原因曝光。
    2023/04/26 08:19
  • 她院子拍下蛇貓鳥大亂鬥 19萬人看傻:根本野生動物園

    有院子的人家,常常會發現許多生物現蹤。日本一名網友,就拍下一張「貓、鳥、蛇」在自家院子大亂鬥的景象,在社群媒體引發熱烈討論,吸引將近20萬網友按讚。許多人直呼這張照片的資訊量過大,3隻生物纏鬥在一起的畫面,簡直就像希臘神話中的怪物「奇美拉」(chimera),還有人笑稱該網友的院子,根本就像野生動物園。
    2023/04/23 13:18
  • 不滿女友常被騷擾!雙方撂人持械互砍 4人濺血送醫

    新北市樹林區20歲蔡姓男子,日前因騷擾19歲鄒男的女友,雙方在網路互嗆後留下嫌隙,昨(22)深夜,雙方各自撂人談判,但過程中一言不合爆發爭執,雙方15人當街亂鬥,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後火速逮捕14人,經查其中4人身上有刀傷,所幸送醫包紮後皆無生命危險,警方將依法偵辦。
    2023/04/23 10:24
  • 慶生變調!女友想早走被潑湯 友勸說變亂鬥

    不是慶生嗎,怎麼鬧到警局!新北市新店,有男子跟朋友一起慶祝生日,結果女友想提早回家,他一怒之下,拿熱湯往女方潑,這個舉動引來朋友不滿,等到情侶檔看完醫生回來,先上前跟壽星理論,引爆肢體衝突。
    2023/04/18 13:27
  • 藍初選亂鬥 游淑慧再嗆李彥秀「糊弄選民」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三區大亂鬥,游淑慧大戰李彥秀,再度批評她選完議員馬上接立委,是糊弄選民,而「芯費」大戰部分,徐巧芯在民調前一天改打議長牌,初選就祭出高規格站車掃街,鍾沛君和羅智強則是同場發農產品拚人氣。
    2023/04/15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