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亂鬥 結果共637筆

  • 報案先看誰管的? 台中火車站「一站3警局管」

    台中火車站發生移工大亂鬥,朋友間起口角,又碰巧在火車站巧遇,一言不合打起來,過程中還有人亮刀,把旅客嚇壞,最後也造成4名移工受傷;不過台中火車站劃分成3個分局管轄,一通報案電話,各分局派出所員警都要到場,多少造成困擾。
    2023/08/17 18:29
  • 亮刀揮舞?台中火車站亂鬥 印尼移工爆口角4人掛彩

    本月13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中區傳出移工打架案件,地點在台中火車站2樓的平台上,有多名移工打架,第三警分局員警迅速趕抵現場,未發現打鬥情形,但4名移工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這起事件嚇壞許多路過的民眾,警方將深入徹查嚴辦滋事者。
    2023/08/17 16:45
  • 台中火車站 假日同鄉移工大亂鬥亮刀叫囂

    台中火車站發生移工大亂鬥,疑似是朋友間起口角,又碰巧在火車站巧遇,一言不合就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甚至有人亮刀,把旅客給嚇壞,也造成4名移工受傷。
    2023/08/17 14:56
  • 北市信義街頭亂鬥! 一蘭拉麵旁衝突濺血

    北市又傳出暴力案件,凌晨3點多,在信義區松仁路一蘭拉麵店附近的廣場,發生打架,當時不少人目擊10幾人大亂鬥,警方追查,雙方是認識的朋友,在附近的KTV唱歌後起衝突,有沒有黑幫介入,還要追查。
    2023/08/16 23:19
  • 新興熱門職業!逾四成上班族想當網紅 社群桌遊搶商機

    網紅已經成為當今年輕人心中的熱門行業。根據1111人力銀行的網紅經濟查,有44.13%的上班族有意願成為網紅,其中包括31.65%想成為兼職網紅。加上有人預估到2026年,全球桌遊市場規模將達到300億美元。亞洲最大網紅行銷平台Partipost,趁勢推出以社群環境為基礎的桌遊《社群大亂鬥》,從遊戲中更認識網紅與創作者生態!
    2023/08/16 22:29
  • 北市信義濺血衝突!多人酒後大亂鬥、約KTV外談判

    台北市又傳出暴力案件!今(16)天凌晨2時許,在信義區松仁路上知名一蘭拉麵店附近的廣場,發生暴力衝突,由於店家是24小時營業,事發當下有不少人目擊打架過程。據悉,25歲陳姓男子、33歲吳姓男子及24歲湯姓女子與數名友人在KTV同間包廂內飲酒唱歌,3人卻突然爆發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將3人帶回,並依傷害罪偵辦。
    2023/08/16 14:35
  • 又傳種族歧視! 美國碼頭船位口角變大亂鬥

    美國又再爆出種族歧視議題,上週六在阿拉巴馬州的蒙哥馬利市一處碼頭,非洲裔管理人員要求一艘白人小船移位,好讓大型觀光河輪能夠進港,卻遭到拒絕並爆發口角,結果一名白人男子衝上來毆打管理員,接著碼頭浮橋上的民眾就依照膚色分成兩派,演變成大型鬥毆。
    2023/08/09 11:41
  • 進香回鑾變亂鬥!女友亂入陣頭遭阻 爐主尬官將首遭三叉戟KO

    宮廟進香回鑾,沒想到意外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鶯歌聖賢宮日前回鑾後,黃姓爐主欲擺桌宴請香客們,朋友得知好意請來陣頭表演、想說熱鬧一下,殊不知官將首才表演到一半,黃姓爐主女友突然亂入,當下隨即遭陣頭人員制止,這舉動引來黃姓爐主不滿,覺得自己「被看小」,隨即上前理論。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官將首們持三叉戟、鐵鏟、塑膠椅,胡亂揮舞並丟擲,導致黃姓爐主受傷,緊急送醫。
    2023/08/08 11:49
  • 新加坡驚見「忍者龜騎士」 背上盔甲疑是這種瀕危生物

    電影《忍者龜:變種大亂鬥》(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日前剛於美國上映,而新加坡街頭近日也正好出現一名「忍者龜騎士」,他背著彷彿盔甲般的物體騎車,令人誤以為是幫電影宣傳,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後續男子澄清那是一尾25公斤重的魟魚,而專家表示,這可能是極度瀕危的物種。
    2023/08/07 11:10
  • 超可愛!壽司業者推13款蠟筆小新扭蛋 速食店主打忍者龜套餐

    暑期許多動畫片上映,業者看準商機,推出聯名商品!壽司業者和蠟筆小新3D電影合作,推出多款限定扭蛋,也有義式料理業者主打同電影限定套餐,點餐就送杯墊;另外速食業者和《忍者龜:變種大亂鬥》打造聯名套餐,限定門市還有還原電影場景的立體背板,邀請民眾來打卡。
    2023/08/06 19:55
  • 本週強檔/傑森史塔森海上肉博鯊魚 菅田將暉平頭造型曝光

    迎來8月份的首個週末假期,暑假上映的2部大片《奧本海默》及《Barbie芭比》票房仍穩定成長中,全台票房截至8月1日《奧本海默》票房已破億,《Barbie芭比》則累計7943萬台幣票房。而上週上映的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首周賣破2000萬台幣拿下新片票房冠軍。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傑森史塔森的動作新片《巨齒鯊2:海溝深淵》,以及有望成為奧斯卡獎季大黑馬的《之前的我們》。
    2023/08/04 11:52
  • 阿弟背老婆闖關太拚「為護妻扭到腰」 Mei下秒霸氣舉動逼哭網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日前推出特別企劃,由黃隊的林柏昇、謝坤達與4對夫妻大亂鬥,分別是黑隊侯昌明、曾雅蘭,綠隊Paul、咪咪,粉藍隊阿弟(蕭景鴻)、Mei以及粉紅隊范姜彥豐、粿粿,首次嘗試5組競爭,除了可以看到每對夫妻最真實的模樣之外,不時的小鬥嘴也是高收視的關鍵之一。
    2023/08/01 16:03
  • 卡努預測失控!路徑大亂鬥「竟似納莉2.0」 專家:真的少見

    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於30日開眼轉強颱,至今仍在持續增強中,儘管目前仍在距離台北東方1050公里處,朝北北西轉西北移動,考量到卡努暴風圈可能將於今(31)日晚擴大至280公里,不排除明(1)日晚就有發布海上警報的可能;另外氣象粉專「觀氣象看天氣」則整理出多國的路徑預測,讓不少網友驚訝發現,如此混亂的預測竟神似當年納莉颱風。
    2023/07/31 22:23
  • 他們是誰?醋男酒後失控 遭女友朋友壓制

    前天(7/29)下午,桃園龍南路發生街頭大亂鬥,因為一名男子不滿女友,跟其他男性朋友相約喝酒,帶著醉意失控暴走,完全聽不進女友說的話,就在路邊大吵大鬧,還動手動腳,最後被員警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23/07/31 14:35
  • 桃園酒醉男脫序暴走!4友勸不住爆拉扯 當街上演全武行

    桃園市平鎮區29日下午有一名楊姓男子與友人相約喝酒,沒想到楊男酒後失控脫序,旁邊的4名友人見狀欲勸導制止,楊男卻直接暴走,不斷大聲咆哮並對欲勸阻者拳打腳踼,兩方人馬在街上激烈拉扯,警方獲報到場,健楊男依舊情緒激動,便將人帶回進行保護管束,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裁處。
    2023/07/31 10:04
  • 兩輛砂石車當街攔! 兄弟圍毆貨車父子檔

    29日下午,宜蘭頭城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對父子檔開著貨車,當街被兩輛砂石車的兄弟檔攔下,緊接著就是一陣大亂鬥,兄弟檔先把貨車駕駛拖出車外圍毆,根本無力反擊,眼看爸爸被揍,副駕駛座的19歲的兒子也跳下貨車,想要救出父親,結果最後還是被打趴在地。
    2023/07/30 19:10
  • 西班牙街頭大亂鬥!逾30人抄板凳、酒瓶互K 警察遭毆脫臼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Catalonian)當地一處觀光熱點在上週日(23)發生一起「街頭大亂鬥」,超過30人因不明原因發生衝突,多人持酒瓶、板凳等武器互相攻擊,就連到現場勸架的警察都被波及,其中2人關節脫臼、1人遭玻璃瓶割傷。
    2023/07/30 13:16
  • 全台唯一!頂呱呱打造「忍者龜祕密基地」 這門市加碼送公仔

    忍者龜粉在哪~頂呱呱打造全台唯一忍者龜地下祕密基地形象餐廳,2D彩繪塗鴉及擬真下水道的設計,帶你進入忍者龜的奇幻世界。加入忍者龜最愛吃披薩的印象,推出限量「卡哇邦呱餐」,披薩、炸雞、雞塊+可樂,特價179元就能吃;指定形象餐廳還能加碼抽呱呱包和忍者龜公仔,鐵粉別錯過了快來打卡!
    2023/07/29 15:17
  • 邊打電動邊聞香 Xbox聯名搖桿竟飄出「披薩香」

    忍者龜新作動畫電影《忍者龜:變種大亂鬥》(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即將在8月上映,微軟(Microsoft)為了慶祝電影上映,以忍者龜爲主題推出了限量版聯名XBOX搖桿。搖桿上除了有忍者龜的圖案外,更裝有披薩造型的擴香器,是世界上第一個會散發出披薩香味的搖桿!
    2023/07/25 13:17
  • 電競賽變互毆!嗆選手下台 觀眾席大亂鬥

    知名手遊電競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比賽,台上選手廝殺,台下也出現真人版擂台。有觀眾嘲諷選手表現差,被對方親友團聽到,雙方爆發口角,進而拳腳相向,工作人員發現後制止,警方到場後帶回五人,雙方互告傷害。
    2023/07/23 13:48
  • 財務糾紛約談判!10多人砸車大亂鬥

    昨天深夜桃園龜山發生一起砸車鬥毆事件,兩方人馬因為財務糾紛相約談判,其中一方撂了10多人到場,對方只有4人,眼見情況不對想離開,雙方追逐到死巷子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分,4個小時後將動手16人逮捕到案,整起衝突總共造成兩部車毀損,兩人受傷送醫。
    2023/07/20 19:35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配音陣容強大! 成龍「化聲」老鼠只因製片私心

    時隔7年,《忍者龜》再登上大銀幕,這回是推出動畫電影,配音陣容還找來成龍!原來是製片和監製的私心,認為找來武打巨星為武術喜劇動畫片配音,是最完美的事情。
    2023/07/15 11:47
  • 成龍跳進「忍者龜」世界 喜劇大咖齊聚一堂配音變種生物

    全新電腦動畫電影《忍者龜:變種大亂鬥》,該片的原創故事敘述專門打擊犯罪的忍者龜是如何保衛紐約市的街頭和下水道。其中配音的陣容更是華麗,除了為該片監製的喜劇男星塞斯羅根(Seth Rogen)都加入配音外,還包括約翰希南(John Cena)與亞洲武打巨星成龍。
    2023/07/14 18:34
  • 腥夫出軌朋友妻!幼女驚睹「客廳大亂鬥」:還拿吸管聞東西

    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美國一名人妻透露,自己日前被年僅10歲的女兒告知丈夫出軌的行為,這才知道原來丈夫早與朋友妻子有染,甚至疑似有在家中吸食藥物的行為,讓她傻眼到不行,女兒也坦言,自己之所以沒有第一時間告訴媽媽,是因為害怕被爸爸罵。
    2023/07/02 16:13
  • 中正萬華立委「合作」 柯文哲:支持于美人

    中正萬華立委各黨大亂鬥,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原傳出有意參選,但黨主席柯文哲今(26日)表態,會支持無黨籍的于美人,對此于美人表示第一次聽到這消息,感謝柯文哲的肯定,但會堅持以「無黨籍」參選。
    2023/06/26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