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傳種族歧視! 美國碼頭船位口角變大亂鬥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3:39

美國又再爆出種族歧視議題,上週六在阿拉巴馬州的蒙哥馬利市一處碼頭,非洲裔管理人員要求一艘白人小船移位,好讓大型觀光河輪能夠進港,卻遭到拒絕並爆發口角,結果一名白人男子衝上來毆打管理員,接著碼頭浮橋上的民眾就依照膚色分成兩派,演變成大型鬥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尖叫聲四起碼頭浮橋上兩派人大亂鬥,拳頭亂揮還有人被推進河裡,現場一團混亂。

地點就在阿拉巴馬州,穿著白襯衫的非洲裔碼頭管理員,要求一旁的私人小船主人清出船位,好讓大型河輪能夠進港停靠,但遭到拒絕雙方開始發生口角。

蒙哥馬利市警長Darryl Albert:「船主以非常敵對的方式,與他(管理員)對峙。」

 
沒想到一名赤裸上身男子直接衝上來打人,接著又來好幾名白人將管理人員按在地上痛毆,隨後碼頭上的非洲裔遊客看不下去,直接變成了混戰。

目擊者LaurenSpivey:「你知道(船長)只是在做他的工作,出於某些原因他們不喜歡,他們不想移動船隻,並決定和他爆發肢體衝突。」

最後是在警察介入現場才獲得控制,而畫面直接被上傳到網路,延燒成種族歧視問題。

CNN記者Jenn Sullivan:「從影片來看,這場鬥毆似乎主要是種族議題,但蒙哥馬利警察局表示,目前還沒有足夠的證據,符合仇恨犯罪或煽動騷亂的標準,但表示可能會提出更多指控。」

整場大亂鬥有13人一度遭到拘留,最後3名主要動手的白人男子,被控三級攻擊罪一旦定罪最高恐怕得吃一年牢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衝突#種族歧視#阿拉巴馬州#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270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