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們是誰?醋男酒後失控 遭女友朋友壓制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4:35

前天(7/29)下午,桃園龍南路發生街頭大亂鬥,因為一名男子不滿女友,跟其他男性朋友相約喝酒,帶著醉意失控暴走,完全聽不進女友說的話,就在路邊大吵大鬧,還動手動腳,最後被員警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圖/TVBS

 
光天化日下,車輛來來往往的路邊發生大亂鬥,男女扭打成一團,完全不顧一旁還有小孩。

白色上衣男子就算被壓在路面上,情緒還是相當激動,他們一群人,扭打到連穿在腳上的拖鞋都掉落。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29日下午3點多,地點在桃園平鎮龍南路上,一群人在路邊打架,讓路過民眾頻頻回頭查看,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也有人連忙報警。
 

事後才知道,原來當中一名楊姓男子看到自己女友,竟然跟另外3名男性友人相約喝酒,讓他相當不開心,

圖/TVBS

龍岡派出所所長簡建忠:「因男性酒後失序,林女及其他3名友人勸阻制止無效,警方到場楊男情緒仍然失控,故將楊男帶返所內保護管束。」

就連警方到場,楊姓男子情緒還是相當激動,完全聽不進女友跟其他人的話,在路邊大吵大鬧還動手動腳,最後下場就是被帶回警局冷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醋男#酒後#失控#喝酒#激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27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