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香回鑾變亂鬥!女友亂入陣頭遭阻 爐主尬官將首遭三叉戟KO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1:49
宮廟進香回鑾爆發衝突。(圖/翻攝自抖音)
宮廟進香回鑾爆發衝突。(圖/翻攝自抖音)

宮廟進香回鑾,沒想到意外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鶯歌聖賢宮日前回鑾後,黃姓爐主欲擺桌宴請香客們,朋友得知好意請來陣頭表演、想說熱鬧一下,殊不知官將首才表演到一半,黃姓爐主女友突然亂入,當下隨即遭陣頭人員制止,這舉動引來黃姓爐主不滿,覺得自己「被看小」,隨即上前理論。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官將首們持三叉戟、鐵鏟、塑膠椅,胡亂揮舞並丟擲,導致黃姓爐主受傷,緊急送醫。

官將首和爐主爆發肢體衝突。(圖/翻攝自抖音)

 
鶯歌聖賢宮日前前往苗栗進香,直到6日晚間回鑾,57歲黃姓爐主也在附近永吉街搭棚子辦桌請客,而他原先並不知道朋友請來桃園中壢的陣頭表演,直到吃飯時才發現,但因場面熱鬧,讓黃姓爐主女友也想參一咖。當時五名官將首正在台上表演,黃姓爐主女友就此上台,而因他們表演都有相關規定和禁忌,陣頭人員見狀隨即將她趕下,這一幕被黃姓爐主看見,覺得被看不起,怒火就此點燃。

現場一片混亂,還有人拿鐵鏟當武器。(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載肉車忘拉手煞車 撞破民宅外牆「破洞磁磚全掉」險塌

黃姓爐主不顧表演到一半,隨即衝上前嗆聲,現場五名官將首不滿表演被打斷還遭辱,因而回嗆,雙方爆發激烈口角,之後出手推擠,場面一片混亂。過程中黃姓爐主女友還想幫忙勸架,但雙方火氣實在太大,其中一名李姓官將首竟將手中的法器三叉戟,當作武器朝黃姓爐主揮打,其餘人則是拿鐵鏟攻擊,就連現場的塑膠椅都被拿起來狂砸。
 

警方查扣犯案用三叉戟。(圖/TVBS)

五名涉案人被依法送辦。(圖/TVBS)

更多新聞:17歲少年偷騎母車和友吃宵夜 警欲扣車還在皮收「萬元罰單」

其餘民眾見狀隨即打電話報警,轄區警方也在獲報後啟動快打,火速派遣14名員警到場,喝令通通不准動,但這時李姓官將首已逃之夭夭。員警依規定將其餘鬧事4名官將首帶回,另黃姓爐主因受傷,也先行送往醫院治療,後續李姓官將首也被通知到案。案經訊問後,黃姓爐主表示欲提告傷害,警方依規定受理,並將涉案五人依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鶯歌#宮廟#進香回鑾#官將首#陣頭#爐主#女友#亂入#嗆聲#三叉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018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