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肉車忘拉手煞車 撞破民宅外牆「破洞磁磚全掉」險塌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0:36
民宅外牆被貨車撞破。(圖/TVBS)
民宅外牆被貨車撞破。(圖/TVBS)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一處民宅,今(8)日凌晨外牆竟被撞破一個大洞!高姓駕駛當時開著貨車載肉前往松江市場,臨停於路旁卸貨時,卻因忘了拉手煞車導致貨車往前滑行,猛力衝撞民宅外牆後導致磁磚大面積脫落,因此破了一個大洞。雖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就怕牆面倒塌造成危險,目前現場人行道也緊急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

貨車凌晨前往一旁松江市場卸貨,忘拉手剎車導致釀成意外。(圖/TVBS)

 
今(8)日凌晨3點多,高姓駕駛開著貨車載滿肉品前往松江市場,當時他將貨車臨停在民生東路二段上,之後下車開始卸貨,但這時高姓駕駛完全忘了自己沒拉手煞車,貨車因此緩慢往前滑行,之後速度越來越快,直直往錦州街的方向衝。高姓駕駛根本來不及上前阻止,導致貨車就此撞上民宅外牆,力道猛烈、磁磚脫落破了一個大洞。

外牆磁磚脫落。(圖/TVBS)

住戶擔心民宅外牆倒塌。(圖/TVBS)

更多新聞:上班3天就失業...詐團騙婦投資百萬股票 派車手取款秒遭逮

 
好在當時一旁並無民眾經過,並未造成傷亡,但外牆可就嚴重了!貨車這一撞,外牆磁磚大面積剝落,就連上頭鐵窗都因此彎曲,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擔心磁磚持續脫落導致牆壁倒塌會發生危險,緊急於外頭架起三角錐並拉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而因這並非交通事故,因此將由高姓駕駛和民宅住戶協調,商談賠償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山#松江市場#卸貨#載肉車#貨車#手煞車#滑行#撞破#民宅外牆#磁磚脫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72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