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女當街暴走!甜美女警遭亂拳打傷鼻樑 她忍痛壓制逮人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0:34
女警曾昱瑄試圖勸阻酒醉女子滋事,卻遭對方亂拳攻擊打傷鼻樑。(圖/TVBS)
女警曾昱瑄試圖勸阻酒醉女子滋事,卻遭對方亂拳攻擊打傷鼻樑。(圖/TVBS)

台北市35歲黃姓女子,前(6)日凌晨在酒吧喝醉酒後在路邊抽菸,碰巧看到巡邏警員在盤查其他駕駛,黃女竟沒來由的上前敲打車頂,遭警方制止後,黃女更朝著曾姓女警揮拳,造成她鼻樑瘀青,但她仍忍痛與另名同事將酒醉的黃女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酒醉的黃女亂拳攻擊警員。(圖/TVBS)

 
更多新聞:行車糾紛!2男爆氣砸車「跳引擎蓋、車頂狂踹」 火爆場面曝
 
據了解,不慎遭攻擊的女警曾昱瑄因長相甜美、身材高挑,107年特考班畢業後分發到新北市,去年9月後調往北市中山分局建國派出所服務至今。前日凌晨2時許,曾員與同事在轄區長安東路上盤查1輛違規小轎車,過程中喝醉酒的黃女趨前拍打車頂,車主向警員表示並不認識女子。

酒醉的黃女出拳攻擊女警。(圖/TVBS)
警方將黃女上銬帶回偵辦。(圖/TVBS)

就在眾人一頭霧水的時候,黃女突然暴走試圖推倒警用機車、出腳猛踹路邊車輛,曾員上前勸阻時遭亂拳攻擊,她閃避不及遭打中鼻樑,忍痛將黃女壓制後上銬逮捕。
 

女警(左圖左一)外型清秀。(圖/TVBS)

黃女被帶返所後,經檢驗酒測值高達1.02mg/L,直到她酒醒後才坦承犯行,聲稱因為近期心情不佳,喝完酒後才會情緒失控,卻說不出攻擊警員的理由,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盤查#酒醉#女子#揮拳#妨害公務#女警#甜美#中山分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160

0.274